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02】实战解盘直播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9-02 09:13

今日可关注的盘前低吸标的分析


逢低建立底仓后每跌2%-3%加仓一次。


数码视讯:绩优热门板块题材股,低位低价,相对抗跌,K线看底部缩量5连阴,今天如果跌到8元附近的话参与非常安全,并且具有反弹动力,向下空间小,向上空间大。



第一创业:券商龙头,市场风向标个股,短期指数如果想要企稳走强,证券板块必须表现,而证券板块走弱,指数也难走强,可以逢低埋伏,30日线附近参与较为安全。



09-02 09:14

大家早上好!时间过得真快,又到周五了,大家本周的收益好吗?昨天市场并没有延续本周前三个交易日的反弹节奏,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前三个半小时内一直在0轴下方震荡整理,最后半小时市场开始出现下探,并且成交量能开始放大,这种走势虽然空方取得了暂时性的胜利,但是使用的尾盘偷袭的方式,说明空头也是借力打力,而自身并没有过多的动能。不过今天必须要探底回升,如果今日多头不能收复失地,那么下降的信号将被确认,届时向下的调整周期将会进一步拉长。

09-02 09:21

新股申购:


网达软件 732189 网上发行2200万股,发行价格7.26元,发行市盈率:22.97。


先进数通 300541 网上发行1200万股,发行价格11.07元,发行市盈率:22.98。




09-02 09:27

由于目前国内外环境都不支持A股再现股灾暴跌,所以我预计此区域的支撑会强而有力,所以暂不值得过度恐慌。

所以在具体操作上,当前一定不要自乱阵脚的去过度恐慌;同时,盘中密切关注成交量和权重股的动向,他们何时企稳,将是市场回暖的直接信号;

一旦他们得到改善,就又将是短期一次较好的操作机会;耐心观之等之即可。


09-02 09:36

集合竞价来看,涨停12只,跌停0只,开盘红盘个股数量600只出头,空方占优,沪深两市延续昨天尾盘杀,双双惯性低开,这通常是尾盘杀的惯用伎俩,注意3040附近若有企稳或是绝杀机会。

09-02 09:52

目前看PPP概念的蒙草生态,科融环境依旧是高位强势整理,没有出现明显的补跌现象。这个板块的承接力度还是很不错

09-02 10:02

举牌概念今天收红,举牌概念稳定的话,那么对于市场来说是好事情。万科在这里只要能宽幅震荡横盘一段时间,那么市场对万科的看法自然就会改变。就看这里横盘的时间段,横的时间越多,那么说明这里多空博弈越接近平衡,那么到时候变盘的概率就越大

09-02 10:30

现在廊坊发展和万科又要上攻,但是廊坊发展还是不积极,万科很积极,我的判断是大资金主力都是要做万科的,在这里反复折腾拿筹码洗盘,廊坊发展用来打压的,早盘指数仍旧低迷,没啥热点,千万别追涨的快的股票,都是套人的。

09-02 10:56

看看今天市场能不能出现三连板的票,只要中电电机冲击涨停,低位三连板的票是很大概率会出现的,比如这里的实达集团。我估计就是看中电电机的脸色的。

09-02 10:58

国中水务100万的封单都要砸开,这市场就是谁敢涨停必要杀啊,所以封板的就更少了,恶性循环。

09-02 11:09

送转今天也开始超跌反抽,送转,举牌,万达私有化这些都是前期跌的最惨的题材股,也是近期跌幅最大的品种,这两天开始表现,是抄底资金进场做的,也是抄底资金判断这位置做空这类股的动能开始率先的信号,就看这里的反抽力度和趋势的延续时间,只要不继续新低,这个位置只要能扛住了,那么就有可能代表强势股杀跌的结束,进而市场迎来转机

09-02 11:09

送转今天也开始超跌反抽,送转,举牌,万达私有化这些都是前期跌的最惨的题材股,也是近期跌幅最大的品种,这两天开始表现,是抄底资金进场做的,也是抄底资金判断这位置做空这类股的动能开始率先的信号,就看这里的反抽力度和趋势的延续时间,只要不继续新低,这个位置只要能扛住了,那么就有可能代表强势股杀跌的结束,进而市场迎来转机

09-02 11:18

指数回落是权重股带动的,权重股时不时给你来一下,但是效果并不好。

我们近期判断指数盯着一些参考标的,看万科是横盘还是下跌中继,横的时间越久,那么见底的概率就越大。下跌中继的话,很快会再次新低的。如果那些连续杀跌的品种不断的新低,肯定不是好事情,但是只要止跌,市场其他大跌的品种也会跟随止跌的。


09-02 11:38

早上基本就到这里,中电电机接下来的走势很具有参考性,如果也被杀死,那么市场离调整结束还有一段时间,如果后期能被连续接力,走出大牛,那么市场就可以恢复赚钱效应了


09-02 13:07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超跌股国中水务涨停,可能会带动一些资金对超跌股的做多行为,但是如果这种反抽品种后期再次新低的话,那么市场也会因此新低,目前市场依旧需要保持谨慎

09-02 13:30

这里的市场,谁来做都不好做的,赚钱效应太差,今天赚了明天就可能亏了。所以,不做其实最好,省的窝心

09-02 13:36

很多人会有一些纠结,比如市场不好,我卖的票结果逆势又涨了我改怎么办,在市场不好的时候,你及时卖出票亏钱的概率会更小一些,不排除某些品种确实会逆势上涨,但是你看看你身边的朋友,亏钱的不都是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抱有侥幸心理导致的。交易做的是大概率,市场不好的时候,大概率大部分票都很难赚钱。你因为小概率的一些东西而逆势交易,那么你成功的概率就很小

09-02 13:38

对于所有人,如果你能回避掉几个大跌的亏钱阶段,牛市来了,三倍五倍十倍都很简单,但是如果你不信邪,非要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折腾,那么也许牛市来了,伊人却已经憔悴


09-02 13:43

洪汇新材继续给力,加油,有望激活次新股板块人气,留意跟踪。

09-02 13:58

PPP概念还不错,科融环境作为近期的强势品种,在连续大涨之后,高位就一直横盘,午后开始进行发力,这种走势在个人来看实际上是比较强的,毕竟,这段时间高位品种多数都是炒作之后没接力资金,很快再次走坏

09-02 14:10

其实次新股今天的整体氛围还是不错的,只不过没昨天那么明显,现阶段市场不是很好,不需要天天大涨,只要涨不停的节奏能维持下去就可以了。

09-02 14:21

指数暂时跌不动的,看看这里的银行股和保险股走势就知道了。但是那有如何,大部分品种都涨不动,就几个指标股在强行护盘。

09-02 14:32

欧普照明,幸福蓝海继续红盘,次新股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现在的背景,次新股不宜连续性大涨,因为涨多了就会被砸,只要涨不停就可以。这种状态,持续一两周,次新股就会被引爆的。

09-02 14:39

可以关注下这里的次新股,比如中国电影这种,已经在低位横盘好几天,这种盘整还算是比较强势的。弄不好接下来会有机会


09-02 14:58

总体看,这里次新股还是比较不错的,在市场低迷的背景下,那些能够连续表现走强的票,都可以认为是不错的,不过时间会过滤很多东西,长期低迷的市场,最终会导致个股的分化,有的扛过了几个月,有的可能几天就扛不住最终倒下,那些真正的牛股是能扛过漫长岁月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