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06】实战解盘直播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9-07 10:24

大家乐观一些,市场没那么悲观,环保走强,可能会抽血一些其他品种的资金,但是环保只要持续性被认可,等环保开始盘整的之后,就是其他的板块开始表现的时候。交易看大势,大势好,就不要随便乱动。


09-07 10:30

近期张东灵一直强调黄金板块,昨日借助美国数据的支撑,目前黄金已上破1330美元/盎司的阻力位,站上了1340美元/盎司一线,有望恢复强势上涨的趋势。

09-07 10:37

目前盘面最强的就是环保品种,今天持续性也不错,而且近期封板的品种,次日都是高开的,这就说明市场氛围确实在变好了

09-07 10:55

这里的市场没啥可担忧的,近期出现了不少中期大牛股,东方雨虹,东方园林,三聚环保等,这些中线大牛股诞生的历史条件首先是认为指数不会有系统性风险的出现,所以,大家有一些信心即可。


09-07 11:00

次新股今天属于环保大涨导致的抽血行为,这种影响是短期的。环保只要接下来开始盘整,那么次新股就可能有资金回流,后市大家依然可以关注次新股表现。

09-07 11:26

沪股通截止目前流入5个亿,推算一下的话,今天流入量应该在8-10亿附近,从流入看外资还是持续做多A股,主板刷新盘中高点3105,感觉量能有点跟不上了,如果全天能达到2500亿左右最好。

09-07 11:42

目前市场的资金流出并不是很多,整体市场依旧以回踩洗盘的走势为主。上午市场的整体走势基本上也就是这样了,突破后的整体回踩走势中,很正常,突破带量,回踩缩量,这有理由让我们期待午盘有更大的突破!!早盘就先到这里,大家走的时候随手给张东灵点个赞,咱们下午见!

09-07 13:07

大家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今天是本周环保第二次发力阶段,资金比较谨慎,我们可以观察明后天的表现,如果明后天强势整理的话,那么还是有希望的

09-07 13:25

午后市场没什么可看的,就看什么品种能再次发力了,环保如果没资金再次接力弄一把,那么午后人气就无法再次提升了

09-07 13:41

四川双马这种强势品种,在连续大涨之后继续新高,也说明这里的市场其实很不错,如果市场不好,这种高位的品种不会这么去拉的,大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赚钱时光,手中有股的,现在不要着急去卖。

09-07 13:52

观察了下这几天的强势股,大部分前几天拉大阳线的品种,都是在今天继续拉阳线的,部分早盘低开的品种,现在也都已经拉了起来。说明市场热度确实在回升中,这个位置,可以找前几天大涨过的品种,目前在盘整的那种,大部分都可能是空中加油

09-07 14:38

创业板走势不够强势的主要原因就是热点太单一,除了PPP意外没有其他明显板块性机会,而且钱PPP短期涨幅已经偏大,如果午后能够有新热点轮动机会出现,那么相信会有不少资金积极跟进的。

09-07 14:51

只要这里强势股不出现极端走势,像格力电器这种在开板后高位盘整的品种,后期还是非常有希望再次被接力新高的。

09-07 14:58

指数维持在年线上方窄幅震荡,但是热点继续活跃,园林股持续发酵,海伦钢琴封板,带动二胎概念强势爆发。

09-07 15:11

近日,国家发改委、能源局下发《关于请报送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的通知,拟以增量配电设施为基本单元,确定100个左右吸引社会资本投资增量配电业务的试点项目,发挥试点的引领示范作用,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投资增量配电业务。
相关个股:北京科锐、合纵科技、智光电气

09-07 15:22

尾盘最大的杀跌动力来自一些送转股金科娱乐,吴通控股等,送转品种不少跌幅已经达到20%以上,从这几天的市场反应来看,这个板块自开始调整以来,整体没有出现过像样的反抽迹象。
这种新低品种的出现,会影响到市场接下来几天的信心,会不会对环保股产生影响,我们继续观察。只要环保股这里能稳住了,这种下跌空间比较大的品种,重心也会逐渐稳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