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08】实战解盘直播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9-08 09:40

目前场内涨停个股,除了次新股和复牌股之外,其他涨停股都是清一色的一字板,都是缩量涨停,缩量涨停个股的出现太多,对市场来说不是好事情。

09-08 09:43

刚刚三大指数微跌小幅低开,今日主要看创业板的整体走势力度情况,创业板再度走强,则主板将轻松拿下3100点,若创业板继续调整,则主板还将在3100点下方震荡一个交易日左右,注意PPP概念日内可能出现回调走势

09-08 09:52

今天环保的接力不如昨天,主要是短期涨幅比较大,资金分歧导致的,我们多观察一会,早盘开盘是分歧比较大的时候,不说今天保持多强的走势,只要不跳水,那么这个板块起码就说明还算比较强势的。

09-08 09:58

四川双马继续被资金封板,空间被进一步打开,这种强势品种不断拓展上升空间的做法是好事情。从辩证角度分析,如果市场弱的话,那么强势上涨的票是很容易被砸的。既然资金敢这么去拉,那么起码也是对市场的一种正向反馈

09-08 10:23

科融环境,国祯环保,今天都是低开低走的节奏
蒙草生态高开低走。今天环保股表现不佳,这里只要不给你极端走势就不怕的。从涨幅榜来看,大部分的强势品种在昨天大涨之后,今天被资金继续接力做多

09-08 10:35

虚拟现实,次新股继续活跃,恒信移动领跑虚拟现实,GQY视讯,联创电子大涨,冰川网络,韩建河山分批领跑新老次新,题材股维持较高的活跃度,市场人气活跃,关键还是成交量,蓝筹中恒大概念又开始领跑地产,深成指翻红,指数跌不下去,涨上来还需要量能支持。

09-08 10:45

近期的市场,可能很多人感觉不到有多难,但是热点持续性差是不争的事实,所以大家不要有太高的预期,能不亏钱就已经不错。对于所有的投资者,一年把握两三次赚钱的行情足以,其他时间休息就可以了。如果多数人能做到这点,那么市场就不会有亏钱的人

09-08 11:05

今天的盘面依旧是没热点的市场,万科对市场的影响力已经大不如前,上周是第一次超跌,所以带动了恒大概念的爆发,但今天你会看到,万科资金的追捧力度都已经没法和之前比了


09-08 11:17

现在的市场没热点,短线游资找不到好的标的快进快出,于是一些中长线走牛的品种就会被资金喜欢,比如三聚环保,亨通光电,东方园林,芭田股份等,这些趋势很好的标的,都因为其趋势延续比较久,进去的资金能持续性赚钱,从而被资金喜欢和关注

09-08 11:31

大盘指数还是不行,震荡向下,刚才万科被拉了一下,但没有跟风盘,影响力已经没了,每次万科都做不起来,其实还是廊坊发展是关键,锂电池整体活跃,这已经是第二次活跃了,看来是有资金慢慢潜入了。是时候重新关注锂电池的第四季度行情了。

09-08 13:04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建议关注的芭田股份。这种长线走牛的品种,趋势没坏掉就一直追踪下去

09-08 13:11

目前场跌不动,涨不动,不过如果下次非常赚钱的机会要到来,市场不经历一次洗礼估计是不行的。任何一次赚钱时光,基本市场都要先经历波动

09-08 13:30

午后煤炭股有所反弹,央改的中材节能领跑,这对稳定指数还有积极的,涨不上去,至少也跌不下来,需要多空双方的其中一方来打破才行。

09-08 13:48

芭田股份上涨2个点,现在的行情,关注一些长期走牛的品种,安全边际还是不错的,赚了就赚点,亏的话也亏不掉太多,跟随趋势就可以


09-08 14:13

阴跌的市场杀伤力是最大的,因为不连续性暴跌,所以总会叫人侥幸,割肉盘舍不得离场。那么抄底资金就没法进场。

个股波动比较小,所以用时间换空间,导致调整的周期延长。


09-08 14:33

指数摸了一下年线后再次回落,涨不上去早就告诉大家了,那么低吸高抛就看你自己了,其实指数这个振幅下差价预期不宜过高,而且还是只针对少数较为活跃的个股,对大多数投资者手中股没有差价就多看少动即可。

09-08 14:52

这种行情,主力也亏钱,所以大家心态平和点,主力和很多散户不一样的是,行情好的时候使劲做,行情不好的时候,连续亏损几笔就会休息,最主要的不会亏大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