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2】实战解盘直播(全天)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4-12 09:17

长青集团002616 ——雄安新区+高送转。长青集团是雄安新区股票,虽然公司地处广东省,但已经在河北省满城县建设热电联产项目,总投入7.3亿,预计2017年投产。满城投产后,将成为公司第一个投产的热电联产项目。公司还有雄县热电联产项目(30MW发电机组+440t/h锅炉)、保定市蠡县项目(25MW发电机组+520t/h锅炉)尚在前期准备阶段。从长青集团月线图可以看到,一旦超过39.83元将开始月线第三浪行情,该股年报业绩增长48%,推出10转10,4月28号召开股东大会。儫哥建议大家跟踪,天赐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4-12 09:34

潜力追击:天齐锂业002466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布局,资金持续关注。

04-12 09:44

短期看好的热点品种。航母下水概念我们继续去跟踪,对于前面我说了很多,希望朋友们不要错过这波行情。

04-12 10:00

各大指数全线低开,雄安新区进入严重分化格局,不易去盲目追涨参与。次新股经过前期大幅度调整,短期有望展开弱反抽动作,动作慢的投资依然建议回避

04-12 10:06

李克强昨表示将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将推出内地和香港之间的“债券通”。半岛局势愈发紧张。韩国内居民现恐慌,军工股暴涨。指数目前恐难有真突破,降低仓位。继续关注粤港澳大湾概念股。

04-12 10:21

天齐锂业002466 还不错吧?节奏把握的如何?天赐今日盘前叫大家逢低去关注,开盘杀跌3%,现在翻红1个点。这就4个点的利润空间了,点位非常重要,跟上的朋友恭喜。



04-12 10:27

市场还是一片混乱,粤港澳作为新概念,具有价位优势,而雄安虽然价位高,资金前期介入的比较多,第一次调整,只要不死,后期还是主流


04-12 10:56

股市是无常的,但人心有时表现得比股市更为无常和失去理智,这往往造成股市投资的失败。其实就如大地众生“皆有如来智慧德相”那样,每个人都是“天生”的投资家,如果戒掉过分“贪婪”与“恐惧”,保持平静理智,以平常知足之心,就会逐渐与“股”合真,顿见“股道智慧本性”。

04-12 11:09

盘中分析: 今日早盘大盘低开震荡,没有承接昨日尾盘的上攻3300点。多空在反复较量,个股随波逐流,跌多涨少,热点看,雄安新区出现分化,核心龙头还是一字板,非核心雄安股大幅震荡,粤港澳大湾区这个题材比雄安新区级别要低很多,相关个股炒作力度要逊色不少。整体看,大盘在3300点关前反复震荡消耗,集聚的风险大于机会,仓位低一点,看盘不闹心!今天大盘指数的风险也不大的,围绕着5日线的震荡行情。但是个股开始上窜下跳了,部分个股的补跌风险远大于机会了!



04-12 11:23

上午指数总体波动不大,上下14个点。但个股分化比较大,涨停的多,跌停的也多,多数股继续小跌,这种剧烈波动谁都会碰到。作为一个短线交易者,已经司空见惯,在面对困难的时候,该怎么应对就怎么应对。这其实是对我们的考验,当你应对的多了,就不会觉得有什么。

04-12 11:43

早上就到这里,就看午后河钢股份能不能涨停,要是涨停,那么就是雄安再度崛起的时候

04-12 13:12

开工,早盘雄安概念二三线跟风股开始集体暴跌,中材国际跌停、宝色股份比较跌停,另外长青集团、长久物流等前期强势股今天也都逼近跌停线附近,昨天追高买进的投资者现在肯定是最痛苦的,行情好的时候没赶上,等赶上的时候又被套了,雄安概念股的这次大跌杀的很多投资者措手不及,但又在我们的预期之中,前期那么多获利盘这波调整肯定得狠狠的杀一下,本来我们的预期调整时间是本周初的,但是调整时间往后延续了2个交易日,洗盘时间越往后位置越高就意味着洗盘的程度会更剧烈

04-12 13:19

短线看这种调整短线来看确实力度很大,不过雄安新区这个概念是国家战略层面的,所以这波调整之后后面还会再度启动的,炒作节奏和一带一路很类似,而且后面热点分化之后我们才能真正挖掘主流龙头,而且只有对前期获利盘进行充分的洗刷之后,二次反弹行情的空间才会更高,所以我才说雄安股暴跌是风险更是机会

04-12 13:29

具体操作上,近几个月的行情看大盘炒股的话要么买了跟跌不跟涨的股而满仓踏空要么因为不敢买股而踏空,关键在于个股,有题材活跃就存在些短线投机的机会,但必须跟随主流热点,多数非主流热点题材股就好像已经被边缘化一样。短线仍然需要轻指数重个股,跟随盘面热点灵活参与,反复活跃的题材股关键在于节奏,而对于雄安概念股的暴跌大家也不用过度恐慌,后期分化之后真龙头才会浮出水面,不过手中持有雄安概念股的同志要注意下了,如果不是一线龙头,二次反弹的空间很有限,000488晨鸣纸业午后快速拉升,也有一带一路概念,这个趋势还是不错的,创新高问题不大

04-12 13:45

银龙股份603969 冲击涨停,雄安虽然大分化,但午后有几家雄安去涨停了,今日是集体回调,短线还有余温,明日有望回光返照再反弹一把继续分化。

04-12 14:12

当前的盘面跟此前一样,黄线在下并且率先创日内新低,尤其是在刚刚拉升企稳的时候,显然是有资金再故意打压,目的还是为了控制炒作的热情。

04-12 14:17

目前市场下,很多人觉得没意义了,不要着急啊,哪能天天都赚钱,但是能赚钱的时候我直播里的票肯定会让你大赚一笔的,所以不要急,机会肯定有只是现在不是好的买点,这里新股开盘的华测导航300627 短线建议降低仓位,该股后市有空间,后市逢低可以继续关注

04-12 14:36

雄安的风险今天彻底进行释放,大量跌停股出现,涨多了就会跌,这是规律。预计明天一线的品种也可能会开板。粤港澳现在大家都知道这个方向,说实话也没多少肉,次新股海量数据今天涨停,说明有资金想要去跟一把次新股。这几天超跌的次新股这时候倒是可以考虑一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