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0】实战解盘直播(全天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4-20 09:28

今天给大家送一只福利股;600230沧州大化,化工农药化肥行业,摘帽概念,雄安新区,流通盘2.94亿,小盘股,现价28.84元,今天涨幅2.78%,近来挖坑整理,攻击量能放大,缩量整理,macd金叉,有可能挑战前高31.58元,可以关注。

04-20 09:28

今天给大家送一只福利股;600230沧州大化,化工农药化肥行业,摘帽概念,雄安新区,流通盘2.94亿,小盘股,现价28.84元,今天涨幅2.78%,近来挖坑整理,攻击量能放大,缩量整理,macd金叉,有可能挑战前高31.58元,可以关注。

04-20 09:36

两市个股竞价涨停18家,跌停15家,大盘趋势和形态已经不像是短线调整的数据了,调整周期将延长到4月底。连云港继续蓄势拉升,冲击前方高地。

04-20 09:49

新劲刚走势比较极端,昨天一字板涨停,今天直接开盘大跌,目前下跌8个点,极端走势,对市场情绪影响会比较明显。

04-20 10:13

市场好不好关键在于有没有二板的助力,如果一板就是头,那么这里的交易就没意义,你就算对了,利润也很小

04-20 10:33

建议对于行情把握不会的朋友接下来轻仓一段时间,留着资金,这种盘面,今天强势的明天给你砸死,赚钱难,亏钱容易

04-20 10:54

大盘当前的走势和个股的走势都是主力为了让盯盘的股民看的,对此我们要能够明白他给我们看的意图,看了之后是恐慌还是兴奋了?当雄安新区题材横空出世的时候,大盘要冲击3300点的时候,有多少人认为有风险?为什么3300点没能冲过去?当时的兴奋现在是否变成了恐慌?

04-20 11:11

盘面没有赚钱效应,亏钱效应蔓延,当日上涨的个股次日就下跌,赚钱难度极大,大盘短线走熊了,调整周期还远没结束。割肉换股不可取,容易再次入坑。仓位控制到极限,还没有企稳,不要硬抗。

04-20 11:24

好样的,我们的600230沧州大化早盘强势拉升涨停了,恭喜一起进入的朋友们!



04-20 11:24

好样的,我们的600230沧州大化早盘强势拉升涨停了,恭喜一起进入的朋友们!



04-20 11:25

从数据分析看,今年春节前两融余额不到9000 亿,而上周的余额峰值是 9407.63 亿,增长速度相对较快。但是从概率来看,一般两融余额在接近9500 亿左右的时候,市场将释放降温信号,特别是在要防范系统风险的大背景下!

04-20 13:14

前股指已出现明显的破位,反弹即应该适当减仓,方向上,应回归到价值投资上来,继续低吸小市值高成长股和高股息大蓝筹,远离纯概念炒作!

04-20 13:21

今天盘面最好的就是白酒 中药以及电器 你要么做这些跟随趋势 ,要么就别做,空仓

04-20 13:30

创业板明显走强于沪指,但持续性有限,超跌小票反弹后还有回落巩固。容易走一日安全,不宜追涨。

04-20 13:36

超跌的软件、互联网板块开始出现突然撑杆跳或火箭发射似的上涨,银之杰超跌股,直线封板,板块力度还不是很大,有资金进场是正常的,当前还只是试探性的。大军还没有到来。

04-20 13:37

新劲刚 数字政通 都是昨天极强的走势,今天最弱的走势,极端走势,代表市场情绪的极度不自信。高位股近期一定规避,补跌起来太吓人

04-20 13:42

雄安板块出现大面积跌停迹象,近期不少游资被套在了雄安开板的高点上,然后形成持续的多杀多局面,环保板块也开始下跌了,创业环保还在高位扛着,后面一旦补跌,就是新的杀跌力量

04-20 13:46

雄安不光散户,很多游资都套在了高位,多杀多的局面,一度8家跌停,沪市今日成交量继续萎缩,资金都休息观望了。

04-20 13:58

大家炒股必须要学点那些游资大佬的风格,我们不求在涨停位或高位去打板接力或追高,但求能坚绝执行买错的股或追错热点及时纠错的止损原则,做不到神仙也帮不了你;从天赐身上至少要学会雷厉风行,迅速等字眼。

04-20 14:07

大盘5连阴,数据已经走熊,这不是短暂的调整,日线级别下跌动能还很强劲,明日小时级别有反弹技术修正,仓位控制到最低最低,没办法,股灾行情下就比谁亏的少些了。

04-20 14:24

由于国家队的严防死守,指数是没有跌多少,但个股却早就跌成狗了,尤其这几天的跌停潮,手里没有个跌停股都不好意思说出来,怕说出去被人打!

04-20 14:33

如通股份 张家港行 在大幅度回落之后,资金开始回流,目前再次回到早盘高点。

04-20 14:41

按照今年这样的新股发行速度,今年再发500家,那年底可能就是3600家了,市场就那点资金,资金链完全有可能断裂。最后股价又是一地鸡毛,最终受伤的还是我们股民朋友啊;希望管理层站在党和人民的角度,为广大投资者着想,一方面解决堰塞湖问题的同时能否再跟进退市机制等一系列有效性方案!

04-20 14:51

互联网金融板块发力,金证股份、银之杰涨停。看来午后指数的回升,给了资金去打板互联金融的勇气,现在场内急需要这样的一股股做多力量!

04-20 14:54

一带一路尾盘护盘明显,中国建筑 中国交建 中国中铁等拉升指数,现在避免纯题材炒作,一带一路走的是全年行情,后期也还会有机会,大家密切跟好。

04-20 15:00

尾盘股指期货小幅反弹,超跌品种出现集体发力迹象,指数得以再最后时刻小幅企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