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5】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4-25 00:41

今天给大家送一只福利股;300152科融环境,江苏环境保护行业,流通盘7.13亿,中盘股,现价9.16元,股价经过调整后,温和放量,macd金叉,今天调整缩量,有继续突破平台的可能,可以关注。




04-25 00:41

今天给大家送一只福利股;300152科融环境,江苏环境保护行业,流通盘7.13亿,中盘股,现价9.16元,股价经过调整后,温和放量,macd金叉,今天调整缩量,有继续突破平台的可能,可以关注。




04-25 09:26

现在的市场,需要的是信心,就好比一个溃散的军队,已经不在于数量的多少,而在于希望,这时候只有给大家希望,才能将军队的人心给凝聚起来,而股市也是如此,雄安的稳定也许对比整个市场微不足道,但是却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有叫大家看到希望,资金才有勇气去做多其他的板块和个股。

04-25 09:40

今日分化开盘,沪指小幅低开,深成指小幅高开。雄安大部分都是红盘的,开盘很不错,这是好信号,市场现在需要信心,雄安稳定下来,那么其他板块陆续也可能会稳定下来

04-25 09:47

农发种业 昨天涨停,今天继续走强,目前上涨6个点,虽然最近市场不好,低位股第一个板之后还是有肉吃的。无锡银行继续走强,这段时间走势独立独行,已经沦为庄股。

04-25 10:02

大盘开盘小幅反弹,目前15家涨停6家跌停,跌停板数量减少,对人气的回复起到重要作用,一带一路昨日集体大跌后今日继续领跌。

04-25 10:18

冀东装备 冲击二板,昨天涨停的中持股份再次封板,雄安概念开始走强,

04-25 10:33

做热点一定要快。要先于市场一步,比如雄安,今天是第二天炒作,昨天是第一天,你去买有优势,今天除非你买到那些涨停的,否则,现在大家都看到的,就不会是最好的方向

04-25 10:33

雄安早盘热度已经很高了,除非午后能更高,带动更多人气,否则,目前没冲板的品种可能接下来会逐渐失去跟风资金,开始冷下来

04-25 10:43

目前中字头的建筑股领跌明显,所以限制了日内主板的反弹高度,创业板会暂时称为两市的领涨指数,但就目前盘面来看,雄安和超跌反弹品种出现了小幅的翘翘板效应,刚刚分时雄安的急拉造成了不少超跌反弹品种的回落,就反弹行情而言,集中兵力合力做多的效应会比两线作战更好。

04-25 11:02

漂亮,我们上周四推荐给朋友们的600230沧州大化牛吧,今日继续大涨9%,恭喜一直持有的朋友们,





04-25 13:05

午评: 经过持续两周的杀跌,雄安新区再度王者归来,从而激活市场人气,带动指数震荡反弹。盘面上,雄安新区再次成为市场的宠儿,其中冀东装备、青龙管业、先河环保等多只龙头个股强势冲板,从而带动环保、建材、交通、房地产等行业走强,由此可见,雄安新区的涨跌波动,对市场的影响及大。与此同时,前期率先大跌的次新股板块也展开修复式的反弹行情,不过,该板块的水份相当大,短线依然建议回避为主,目光继续锁定雄安新区概念。整体而言,指数在雄安概念的带动下展开弱势反弹行情,今天反弹的压力关注上方5日均线附近,考虑到早盘成交量萎缩至1000亿水平之下,预计午后反弹的力度暂时不会很大

04-25 13:10

早盘雄安和粤港澳大湾区领涨两市,大涨的标基本上都是他们,今日上涨性质是日线的反弹,但日线反弹的持续性不会很强,今日普涨后明日继续分化,弱的继续下跌,强的还有冲高。不要乱追,大盘还没有彻底企稳的。

04-25 13:11

近期的监管层态度很重要,若是监管层再度出手降温,那么该板块反弹后还会震荡,若是监管层默认这种炒作,雄安新区将直接进入二波行情

04-25 13:16

今天这盘面,可以说只要买就能赚钱,因为市场跌的足够多,市场情绪需要进行发泄

04-25 13:20

几个雄安品种涨停打开,看看一会会不会再次封住,只要封住,就可能进一步刺激雄安

04-25 13:46

午后市场比较沉闷,雄安开始回落,其他的题材也看不到很强的信号,如果不能有新的品种来带动市场人气,那么今天指数就弄不好在2点以后快速回落

04-25 13:53

雄安概念继续炸板,午后就是其他热点的轮动启动机会除了天赐午盘说的军工以及一带一路之外,互联网金融也是不错的,像中科金财,金证股份这些,都是低位启动的品种。

04-25 13:56

今天这盘面,说实话,如果午后不能出现奇迹,今天如果追进雄安概念个股的朋友,明天赚钱也比较难。

04-25 14:18

什么叫做反弹行情?一个是跌的多了开始往上弹,所以已经弹了的尽量不追,然后去挖掘还没反弹的主流品种,另一个就是中期见底迹象明显,开始出右侧机会趋势从新走好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