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4】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5-24 08:50

今天给大家送一只福利股;000062深圳华强,深圳商贸代理行业,超跌雄安新区概念,流通盘6.67亿,中盘股,今天收盘价32.16元,涨幅0.22%,股价冲顶回落缩量整理,昨天基本企稳,macd红柱,量能温和,有继续上攻动能,可以关注。


05-24 08:50

今天给大家送一只福利股;000062深圳华强,深圳商贸代理行业,超跌雄安新区概念,流通盘6.67亿,中盘股,今天收盘价32.16元,涨幅0.22%,股价冲顶回落缩量整理,昨天基本企稳,macd红柱,量能温和,有继续上攻动能,可以关注。


05-24 09:28

次新影响着大部分个股动向,它跌跌不休市场就难有系统性机会,因为次新跌的不只是几百个次新股,还会拖累老股及杀跌整个市场的估值。而雄安则决定着大势走向和结构性机会,因为4月以来市场最活跃的资金基本上都困在这个板块,近期也只有它才上演过反复活跃的行情。

05-24 09:28

大盘放量连跌两天,指数可能还未调整到位,等这两天那些护盘的权重砸下来市场或许就会迎来转机。当前的大盘水分不是一点点,看大盘做短线除了被忽悠还是被忽悠,等它自然跌了个股或许会表现更好,关键看热点题材左右下的个股。

05-24 09:29

强势个股的补跌风险已经连续释放三四天,而这两天个股都出现了恐慌性杀跌的迹象,恐慌过后意味着机会也在临近,早盘再惯性杀跌一把或许就会出现局部机会,而大的机会可能还要等到端午节后,毕竟每年端午假期大家都有心理魔咒。

05-24 09:29

强势个股的补跌风险已经连续释放三四天,而这两天个股都出现了恐慌性杀跌的迹象,恐慌过后意味着机会也在临近,早盘再惯性杀跌一把或许就会出现局部机会,而大的机会可能还要等到端午节后,毕竟每年端午假期大家都有心理魔咒。

05-24 09:32

或许目前这个现状,是管理层愿意看到的吧,而GJD每天调控上证50成分股,让大盘非常平稳的站在3000点上方,每天指数不怎么跌,但个股已经跌的连爹妈都不认识了,也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平稳的市场环境,一句话,股市非常讲政治,做得非常完美,领导非常满意;至于散户,也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05-24 10:06

昨天次新股已经开始超跌反弹,这里看下今天次新股持续性如何,如果持续性好,那么这里就可能成为底部区间,结束调整周期




05-24 10:13

指数继续恐慌下杀,临近3020点第一抄底目标位,目前创业板指数距离前期低点1727点只有一步之遥,雄安、可燃冰、高送转、次新股等低开高走有企稳迹象,这两天我反复在强调,个股行情调整结束的信号是强势股止跌走强,个股可能先于指数完成调整,主线热点是市场的风向标。

05-24 10:32

端午节前带今天只剩下3个交易日,周五就开始休息到下周三才开市,节前效应市场难转好,现在不是拼小概率的时候,建议大家放松心态,观望为主。养精蓄锐,保存实力。切勿乱买乱补。

05-24 10:55

现在看盘面上创业板开始红盘了,整体也就没那么难看了,此次反弹要定义为严重超跌的反弹,目前市场下降趋势还没有改变,需要后市的确认,有持仓的持股,无持仓的暂时继续等待稳定信号,今日激进的股友做T或尝试买雄安个股机会。

05-24 11:22

从昨天的次新股,到今天的OLED和雄安,资金应该是看到次新股这里的做多并没有被埋,于是就去打造了新的超跌题材来做多引导市场。也就是说这里的做多情绪是在回暖的,次新股是先锋,其他的是后续部队。

05-24 13:17

*ST新都进入退市整理期,在跌停价上大量卖盘堆积,开盘到现在才有7手成交。根据相关规则,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的45个交易日内,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挂牌转让

05-24 13:41

早上已经有一批抄底资金进去,就看午后有没有新的资金入场,在经过连续调整之后,市场流动性已经被激活了。

05-24 14:07

指数继续杀跌,现在题材的大面积杀跌已经消失,盘面依旧有不少跌停的,但是比昨天好多了,昨天上百家,今天不到20家,而且指数今天比昨天跌的还多一些

05-24 14:15

盾安环境涨停,雄安涨停个股继续增加。今天的市场,虽然指数依旧弱,但是比昨天涨停个股多了很多,并且题材的活跃度也高了很多。所以,只要不是很极端,这个位置成为底部区域的可能很大。

05-24 14:35

IEA石油市场主管Atkinson:几乎可以肯定维也纳会议将达成石油产量协议,此前的石油减产已经很大程度上得到落实。预计2017年石油需求增加130万桶/天。产油国认为油价底部在大约50美元/桶




05-24 14:47

毋庸置疑,今天次新股是最火爆的,也是这里最先止跌带动市场走出低谷的品种,甚至超越了雄安,不过今天只要是买题材股的,我认为明天都有机会出来,就是赚多少的问题。如果你手中是明天的最强板块,那么自然最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