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5】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5-25 09:12

今天给大家送一只福利股;000958东方能源,河北火力发电行业,雄安新区已高送转多重概念,流通盘6.66亿,中盘股,现收盘价9.65元,涨幅3.65%,股价经过拉升之后,进行了深幅调整,昨天回弹到20线受到了支撑,量能缩量,macd红柱,还有上行的动能,可以关注。

05-25 09:14

早评: 周三指数期展开反弹,而反弹的动力主要来自于市场技术性修复的超跌反弹动力,以及雄安新区的推动有关,当然,也和上述老梁提到的饭局有关,预计本次反弹的空间为3100点附近,考虑到货币紧缩,监管层全面叫停资管通道业务,金融去杠杆继续加码,风险偏好难有好转的背景下,短线指数反弹的空间暂时有限,后势仍会再度转入震荡回落行情,目前最大的变数在6月上中旬,届时,消息面会成为主导市场的风向!操作上,此观点继续有效,当前操作环境恶劣,若盲目进场抄底无异是火中取栗,尽量控制仓位为首要任务,对于主力深度介入且趋势并未完全走坏的个股,短线不易交出带血筹码!

05-25 09:14

大盘探底回升收长下影的光头阳线,几大指数均未破11号的低点就止跌,创小板领涨。盘面主要是题材股的结构性行情,开板新股、雄安、和OLED是三大亮点。次新板块止跌反弹但整体并未大涨,除了近几天开板的新股外其他表现也不积极,毕竟超跌的老次新筹码已经很复杂批量拉起来不容易。

05-25 09:15

开板新股作为反弹急先锋短线可以关注下,但想批量走出大涨行情也难,毕竟新股还在源源不断的发,游资喜新厌旧会导致新老交替,风向在低价、低市值个股和题材很突出的个股。而整个次新板块当前只能理解为超跌反弹,板块涉及好几百只个股也没那么多资金来炒,只能说是震荡筑底的行情,连续大跌后图形修复需要一个过程。

05-25 09:17

OLED概念大涨并无直接利好刺激,苹果和三星有用OLED屏幕的预期,当前只能说是超跌科技类成长股的代表,近期不时有点动静但之前每次都不持续,这次估计也一样板块难有持续性行情,主要是个别股表现。其实不光是OLED,一些成长性比较突出或有成长性预期的科技类题材已经不时有点动静,股价腰斩后已经跌出了价值,随着创小板二次探底成功后一些成长股也有价值回归的需求。

05-25 09:21

市场下跌增持的公司也多,下行同时触及质押平仓线的个股也会多,银行也相对也有风险,所以行情到目前为止,越往下底部出现的可能性越大,加上昨日的饭局传闻,上面也有向市场释放缓和信号,最近2日风险不大

05-25 09:38

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昨日探底回升后日内振幅较大早盘适当回吐,今日重点主板和创业板反弹对于上方5日线压力位的突破情况,反弹不过5日线的话力度还是不行,那么主要反弹任务会推迟到节后,如果今日反弹小幅反弹站上5日线则个股机会将相对活跃。

05-25 09:53

真正的机会应该在六月前后,而现在正是开始捕捉机会分批入场的时候。回避拉升过高的权重蓝筹,等待中小成长下跌错杀到位,后在事件利好驱动下,参与新的结构性机会,应是下半年最合理的策略。

05-25 10:09

保险板块早盘再度启动走强,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权重领涨,虽然大盘有过小幅翻红的动作,但是上证50权重的启动直接吓退了创业板指数和不少强势热点品种,这些大象股起舞未必是什么好事。

05-25 10:14

每次保险、银行上涨准没好事,短线需要特别关注这个板块的动向,一旦两个板块上涨,最好不要盲目参与行情

05-25 10:32

银行太疯狂了,还有保险,这样一会还会回落;所以手中有这些品种的建议在5日均线附近高抛为主,底部反反复复夯实,当大部分个股都是双底了,一轮行情即将开启;请大家耐心等待,不要着急。



05-25 10:47

从下跌到止跌企稳再从反弹到反转,这一系列的过程中散户最容易犯的错误是——用假设直接指导操作。‘预计止跌了’、‘看起来跌透了’、‘感觉应该能涨’……99%%的时候都是靠不住的!我们的逻辑是——不见兔子不撒鹰,没有确切的资金有组织进场之前,绝不轻言抄底,或者说宁可晚一点动手,少一点利润,也要做确定性的事!

05-25 11:22

西部资源今天继续跌停,闪崩个股背后有信托资管计划等机构资金身影,如西部资源就有四川信托有限公司—宏赢212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与江信基金—国泰君安证券—江信基金聚财21号资产管理计划两个资管产品为前十大流通股东。

05-25 13:13

券商板块异动拉升。第一创业、广发证券、中原证券、山西证券、西部证券、西南证券等券商股均有拉升表现。

05-25 13:15

上证50的权重股加速拉升产生虹吸效应,个股本来就没有什么量能,这下抽血更明显了,连雄安资金都分流了。50指数大涨2%继续新高!

05-25 13:36

大盘人格分裂,银行板块狂拉,个股动都不动,现实中,没有几个中小投资者会去买活跃性差、盘子大的蓝筹股,老梁还是那句话,只有等国家队不干扰市场,中小个股才有机会反扑。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权重股把舞台搭好,下一步轮动中小题材表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