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6】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5-26 09:13

雄安概念扛起题材进而引爆个股,这一点都不意外,因为近期它一直是绝对的主流,持续保持关注即可,至于盘中的一波三折早就是惯例早就该已经适应,短线的主要方向应该是绿色能源、涉及雄安业务的新面孔及叠加次新的个股。

05-26 09:19

今天给大家送一只福利股;600242中昌数据,广东运输水运行业,一带一路概念,流通盘2.67亿,小盘股,今天收盘价20.47元,涨幅1.59%,股价一直在上升通道上漫步上行,走势明显强于大盘,每天盘中洗盘收盘红盘,股价一直运行在20线上,近来构筑了小平台,从技术形态看,量能温和放大,macd红柱,有突破平台的可能,可以关注。

05-26 09:31

次新板块昨日反弹较弱,前天周三那么强势的开板新股开盘没多久就成为率先杀跌的对象,这其实与昨的观点差不多,只是没想到跌那么快且午后没有跟随大盘大涨。板块昨日没涨但也无需悲观,已经有止跌迹象,当前短线活跃资金的去向除了雄安外就可能是次新,毕竟次新板块已经跌到了今年1月启动的位置,也只有次新止跌企稳个股才有整体活跃度,

05-26 09:33

短线还有反弹,只是连续弹的空间未必会有多少,震荡前行是主基调,其实指数大涨后关键是个股行情,指数震荡阶段个股会更好做。短线继续轻指数重个股,跟随盘面热点参与,只是今天下午抄底资金获利盘不小就会导致个股波动大,加之节前最后一天资金也会有所顾忌,故而需要注意下操作节奏。

05-26 09:50

热点板块上面,PPP概念:在前三批PPP示范项目稳步推进的前提下,财政部第四批示范项目即将规范推出。目前第四批PPP示范项目申报准备工作已经在进行中。相较于前三批示范项目,第四批的要求会有一些变化。按照流程,预计一个多月后各地可以完成项目申报准备




05-26 10:11

昨日上证50带动大盘上涨,午后1点半市场二八才形成共振,大盘搭台后题材能够唱戏才是最重要的,昨日两市指数振幅较大,今日上涨空间有限,来回震荡市主旋律,雄安依旧一枝独秀,但也是分化格局,局部的交易机会。而次新和高送转板块依旧没走强迹象。

05-26 10:39

无人驾驶题材股突然反弹,亚太股份和中原内配以及万安科技等拉直线,个股有反应了。早盘大盘冲高3120点回踩,问题不大,有回调都还有低吸的机会。

05-26 11:02

创业板依旧挺弱,主要是次新和高送转都没转强,盘面还是雄安维系着题材的活跃,大盘搭台后题材应该要唱戏,并且不能老是雄安一个角色表演,其他板块也要有赚钱效应才行,否则雄安受阻后市场又陷入了无热点可炒的阶段

05-26 11:16

指数回落主要是来自权重股的回落,新华保险早盘最高2个多点,现在绿盘。雄安指数的回落,其实更多的还是因为指数的影响,而不是板块内部获利盘导致的

05-26 11:25

近期行情需要观察三个板块:
第一,保险、银行板块,一般这两个板块强,题材个股就会弱。这两个板块分化指数就会震荡。
第二,创业板,创业板强了,个股才有希望,若是创业板不强,加仓或做T需要根据盘中去参与
第三,雄安板块,目前雄安板块出现分化格局,该板块只能起到稳住或是杀人气的作用,对指数构不成影响

05-26 13:04

午后太空板业 中材节能涨停打开,酝酿了一个中午,一些不稳定资金午后开始出逃。早盘我就说了,今天氛围比较差,看尾盘,冀东装备大跌8个点,这种前期龙头品种杀跌还是比较叫人害怕的,而且今天明显雄安分歧很大,高位股整体比较弱。

05-26 13:51

雄安是早盘很强,不过可能子弹前面打的差不多了,后面涨停个股无法继续增加。次新股后面起来,以奥翔药业涨停作为导火索,午后涨停个股继续增加。两个热点,说不上谁更强谁更弱,一直都在表现,要做的话,就都跟随即可。高位的品种空间都打开了,低位的都具有补涨的预期

05-26 13:55

国企改革板块有部分拉上来,中成股份和国投中鲁等反弹,调整的已经够充分。

05-26 14:05

受节日效应影响,预计今日主板会出现地量行情,主板日内收小阳线问题不大,从目前次新股节前最后一天的走强来看,不排除假期期间有IPO降速的潜在利好预期刺激



05-26 14:30

雄安午后拉不起有回落需求,节后又可以来回操作,次新板块午后走强主要涨的是开板次新,其他次新没有什么联动,板块活力还需要进一步激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