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08】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6-08 09:13

早评: 正所谓一阳改三观,涨了看多,跌了看空,是市场的通病。周三的这一根放量大阳线,让很多前期看空投资者纷纷倒向多头一边,就连天赐也迫不及待想加入多头的队伍中,不过,在乐观之余咱们还需要静下心来冷清思考,毕竟短期内还有太大不确定因素需要我们去面对,前期3月中下旬银行考核带来的流动性紧张仍然历历在目,6月份MPA(宏观审慎评估体系)考核再度来袭,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升温,尽管央行提前做好准备,不必担忧“钱荒”再现,但月内流动性仍将面临着先紧后松的局面。那么短线反弹的节奏将会比较反复!预计大盘反弹至3150点附近会有个震荡过程,这是属于正常的技术性回踩,期间需要关注量能的跟进情况,本次的空间目标定在3170点附近!因此,短线在指数回踩的行情中,可以积极参与!建议继续关注次新股以及低雄安新区个股机会!

06-08 09:14

昨日大盘低开高走大涨,深市几大指数均大涨近2%。权重或蓝筹中仅酿酒 板块大涨,保险、两桶油、银行和券商等权重涨幅都靠后。热点题材方面,高送转、次新和雄安三大人气题材领涨,粤港澳、环保和一些超跌的科技股也涨幅居前。个股普涨,收盘仅47个股下跌,涨停板72个,其中自然涨停板58个,跌停板1个

06-08 09:19

这个反弹,第一目标一定是上补掉前期因降杠杆和监管风险释放产生的两个跳空缺口。现在热点已经全面铺开,目前操作就是抓住主线热点持股待涨即可,不要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操作上,除了潜伏超跌股外可适当参与券商及其它新启动补涨股,以免踏空行情。当然新一轮行情,真正值得关注的仍是中小绩优成长,这才是真正的主线

06-08 09:23

今天送大家一只福利股;002616长青集团,广东环境保护行业,雄安概念,流通盘4.58亿,中盘股,今天收盘价13.34元,涨幅4.79%,股价经过整理,主力故意破底洗盘走势,把大量的散户洗出去,打出跌停,再向上拉出阳线,做出w底形态,量能这两天温和放量,macd再次金叉,有再次向上攻击的动能,可以关注。

06-08 09:23

当下次新股高送转雄安能否持续走强,是当前的主流热点;成交量是否继续放大,必须要过2000亿才行,证券板块的走势,这里对于底部的突破也是起到一个关键,当前上方压力3150点突破接下来关键。对于上证50指数而言可强,但是不能过于强势就行,中创小板要跑赢上证50就行

06-08 09:45

沪深创均出现小幅低开,集合竞价资金16.2亿,同比昨日有所放大,继续关注量能。板块看,昨日25只涨停的疯狂板块,高送转今日依旧表现强势,分化成必然,所以今日不能封板的,一定要记得高抛。

06-08 09:53

今日早盘市场的领涨核心依然是高送转品种,尤其是高送转填权和其他概念的叠加品种,昨日率先涨停的高送转今日大量开出一字板涨停,此外重点留意雄安底部新巨量启动的活跃品种,有望形成新一波雄安行情的龙头(近一周底部巨量启动,启动前股价处于相对底部区域)。

06-08 10:00

创业板指指数站稳10日均线,个股有望活跃,由于昨日高开太多个股都会有一个高跑低吸过程,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大湾区的机会,这个版块整体还未被热炒,珠海港注意跟踪,逢低把握。

06-08 10:17

银行带动大盘快速跳水,次新股闷杀对盘面打击很大,高送转目前还强势,一旦高送转走弱要小心,就看银行会不会把高送转带崩

06-08 10:21

次新板块冲高回落,雄安和高送保持强势上升,目前两市个股下跌略多于上涨,35家涨停1家跌停,跌幅靠前的个股大部分都是次新。

06-08 10:48

今日市场除了一字板个股以外,新的涨停效应又转向到了超跌品种,之前已经说过超跌品种的参与机会是远没有主线热点多的,主要原因就算此类个股都是无量涨停,主力快速发动直线涨停散户没有太多介入的时机,另一方面早盘雄安跟预期的一样开始活跃发力,但是板上抛压明显很多没有成功封住涨停,看看随着日内行情的发展个股行情强度能否得到提示,不然就要注意去弱留强把滞涨的以及昨日涨停今日未连板的个股先做获利高抛操作。

06-08 10:54

指数昨日阳线太长,加上昨日普涨格局,有抄底盘需要消化,回撤有利于行情的持续发展,大盘问题不大,台子已经搭好,就等热点唱戏了!

06-08 10:59

雄安股再次的走强,不过目前没有领头羊,因为盘面上表现杂乱无章,建议朋友们适当的把握下适当波段的操作,建新股份,万方发展及韩建河山等走势可以适当的关注下,雄安股这里还有持续的机会,但是目前还没有形成合力。

06-08 11:01

近期持续的说纳入MSCI。周三显然受此的刺激要更大一些,因为一旦纳入,将迎来万亿的资金,A股就是世纪大牛市了。近年,每逢6月,A股和全球股市都有一个期盼,A股能否正式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每一次入MSCI,A股均把其视为利好,同时也是全球投资界对A股市场的一次集体买入表态和操作。无奈这样的期盼,已经折腾了3年,今年已进入到第四个年头。至于是不是会真被纳入,谁也不知道,所以今天仍是一阵跟风。

06-08 11:05

强势股开始跳水红墙股份002809等,粤港澳再次走强,珠海港继续拉升冲击涨停,




06-08 11:06

强势股开始跳水红墙股份002809等,粤港澳再次走强,珠海港继续拉升冲击涨停,




06-08 11:41

涨跌比率显示,尽管指数反弹,但涨跌个股依然参半,并没有跟风反弹,那么指数反弹的空间不会太大,好了早盘到此结束,我们下午不见不散!

06-08 13:02

午评: 周四大盘低开后震荡延伸,但整体并不是上攻状态。盘面上,个股以及板块上出现严重分化格局。权重股、次新股、雄安新区等板块内部结构均明显分化。从技术角度来看,大盘在3150点附近会有个技术性回踩动作,而创业板又面临前期高点1830点附近压力,因此,短线基本以横代调整理中。后势成交量是个关键点,指数上行必须要有成交量的配合,预计午后指数继续以震荡为主,上行至3150点附近会有个震荡过程。热点板块方面,目前雄安新区概念+粤港澳(港口股为主)概念对市场影响偏大。同时,手机游戏+OLED概念也出现自身增强的反弹态势。短线可继续逢回撤参与机会!

06-08 13:10

今日盘面完美展现了权重搭台,题材唱戏两市皆大欢喜的局面。一方面,二线白马如五粮液、美的集团等一批消费龙头强者恒强再创新高;而另一方面,随着指数的震荡走强,题材股沉寂许久的人气集中爆发,雄安、粤港澳大湾区、次新股等题材纷纷遭到表现抢眼。

06-08 13:21

很多时候盘中这种一下就拉起的个股,多数是盘中有利好消息刺激的,要么涨停要么就冲高回落了,能涨停的一般你排队也不一定能买进,不能涨停的你进去就会套人,一般这样的个股就看看就好不要参与

06-08 13:34

午后粤港澳大湾区开始全线发酵走强了,反弹行情需要的是量能支撑以及个股赚钱效应,否则其他都是虚涨,目前资金对于雄安已有些审美疲劳,老牌雄安成交量大幅缩减,新启动挖掘的底部雄安有部分机会,如果这个位置配合指数反弹形成新的领涨热点或题材那么将有事半功倍的作用,同时资金参与做多也能实现获利预期最大化,而目前资金试图发动并提高板块整体强度的就是粤港澳大湾区概念。

06-08 13:50

再来看看兜底概念,刚上来有新鲜感,但玩的人越多越审美疲劳,所以今天的国恩股份也是冲高又跌回来了。这个很多都是坑,中线大概率是坑,所以大家看看就可以。

06-08 13:51

昨天的三大猛男,雄安,次新,高送转,今天至少还留下一个火种。希望下午这个能抗住吧,不然市场就又重新回到弱势格局了

06-08 14:05

白马股都有强业绩支撑,吸睛效果也好,现在集体大涨不要去追了,可以等回调之时再分仓低吸,波段操作;

06-08 14:22

这样的失血模式下,高送转的那几个涨停股尾盘压力大了,因为盘面很明显出现了亏钱效应,目前跌停5家都是次新股,次新板块有些坑人啊!

06-08 14:23

昨天遭遇浑水沽空的敏华控股从大涨近9%迅速跳水,跌幅一度扩大至15.4%,下挫幅度超过24%,随后该股就紧急停牌,这就是港股制度完善之处,股价异动必须停牌处理,不像A股,跌4个跌停板都不管你的死活!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若一家企业基本面良好,业绩稳中有升,有尝还债务的能力,无不良记录,做空机构也不会瞧上你,对吧!尽管此件事发生在香港市场,但是也对我们内地投资者敲起了“警钟”,以后在操作上则重一些公司基本面!

06-08 14:31

沪深300指数再度上攻创下年内新高了,主要依靠的就是各大蓝筹权重的持续走起带动。

06-08 14:42

次新股尾盘集体反弹,杭州园林涨8%,海鸥股份涨4%。受三利谱停牌影响,今日上午次新股板块表现不佳,尾盘指数回调之际,杭州园林引领个股反弹。但目前跟风品种较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