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09】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6-09 09:18

早评: 周四大盘小幅低开冲高回落后维持周三收盘点位附近上下震荡,尾盘在上证50拉升带动下大盘勉强站上3150点,而创业板指在1800点附近遇阻小幅调整。上证50指数前期量价齐升还是较为健康,但这三天的反弹量能有些没跟上,所以要特别留意在前高2550附近时能否放量突破。回到大盘上,可以说是喜忧参半,喜的是大盘站上3150点,连续的反弹已经让均线指标逐渐形成多头趋势;优的是量能出现缩减,出现量价背离。因此周五大盘可能上冲60日线和半年线3170点附近后出现回落震荡。在存量资金的博弈下,普涨行情并不具备持续性,大家在选择个股时要多用点心

06-09 09:20

周四大盘看似强势震荡但涨的有点虚,从再创新高的上证50就可看出是什么在扛指数,他们拉的过猛就导致创小板受承压。热点题材还算活跃,只是分化也有点严重。

06-09 09:21

叠加题材的高送转概念最强,粤港澳概念接力雄安,老雄安和新次新(开板新股)则分别拖累雄安和次新板块。热点还有活跃就维持着局部赚钱效应,只是冲高和拉板被砸的个股有点多,这就说明追涨的氛围不好。

06-09 09:22

高潮后就是结束,昨天市场的表现再次验证这一点,在全面表现以后,市场短期会再度进入到低迷期,随时有小幅回踩的可能,指数没啥看头但也不担心,震荡行情下关键看个股的结构性机会

06-09 09:32

有一种爱叫不放弃:那就是当前的趋势,趋势有了,任何的不愿意改变的都会被边缘化。所以在接下来的行情中要根据自己的经验和能力做好可取的而根据市场的变化进行。逢周末逢3150压力位附近,今天会出现一定的获利盘兑现,所以要做好及时的止盈,还是那句话不管市场接下来怎么震荡或者怎么好或者不好记住4个字:局部机会

06-09 09:38

早盘集合竞价阶段强势股出现小幅闷杀迹象,牢记昨日所说操作原则,指数强个股弱则对近两日获利进行高抛兑现耐心等待机会,若指数回踩修复量价背离指标,个股行情转强则继续围绕主线热点(高送转、雄安等叠加概念)布局。

06-09 09:48

上证50继续新高带动大盘上行,雄安指数今日低开回撤后会有均线系统支撑,目前次新和高送转拉起反弹,看是否能够持续,创新高的白马股继续上涨,找散户来接盘了,大家注意规避这类,等待回调机会。

06-09 09:56

深圳和上海本地股走强。雄安就是反反复复的,像第一波启动行情那样连续逼空涨停的情形不再了,每次底仓参与就是留资金做低吸高抛差价,跌下来才有反弹的空间,耐心等待。

06-09 10:21

特力A,深深宝这 两个深圳国资股连板,应该是为了恒大借壳提前预热的,不过这玩意超预期,出来就是预期兑现。这两天深圳本地股整体拉升,今天上海板块就开始有所跟随,锦江投资已经封板,龙头股份也大涨7个多点,不过持续性还难言乐观,大家谨慎追高。

06-09 10:28

大盘被上证50绑架,创业板指数杀跌了,上证50都是大蓝筹,其实里面的标很少有大涨的,哪天集体大涨就高潮见顶了!

06-09 10:41

今日要观察数据,观察什么数据?上证50继续新高后是冲高回落还是单边逼空大涨,如果冲高回落后观察雄安,次新,高送是否能够止跌反弹,如果单边上涨观察这三大热点题材是否跟涨,还是继续分化背离回落!这才是我们观察数据的重点!

06-09 10:41

对于近期行情大家只要牢记,沪深300指数领涨时个股一定不能追涨操作,强势股不能继续走强的都以获利高抛为主,只有创业板领涨的盘面或者主板创业板同步上涨的盘面才是做多个股的最佳时机。

06-09 11:15

其实市场还是有很多积极的东西,比如洛阳玻璃和特力A这种低位拉起来的2板股,他们的共同点都是股性好。这说明股价的弹性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可以有资金认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