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12】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6-12 09:11

今天给大家送一只金股;002658雪迪龙,前面已经推过,这几天一直拉小阳线,北京环境保护行业,雄安新区,创投多概念,流通盘3.04亿,涨幅2.58%,股价一直在箱体里运行,可以看出量能温和放量,量比价先行,突破势在必行,MACD红柱,可以在大盘回调的时候,个股回踩在18.30元附近买进,会有继续创高的动能,可以关注。

06-12 09:14

早评: 上周五大盘在上证50拉升带动下上冲60日线和半年线后受到压制回落,午后中小创探底回升翻红,大盘也红盘报收。周线上大盘站上5、10周线,KDJ低位金叉,MACD绿色量能也逐渐缩短,可以说中线趋势正在不断走好。日K线上MACD继续金叉,红色量能放出显示目前大盘处于较为稳定的反弹,不过本周将面临60日线和半年线的下压,预计会有震荡回踩,而创业板指周五缩量回踩5天线后回升翻红,可重点留意能否接力主板走强

06-12 09:15

IPO发行数量由4家,增加至8家,明显的节奏在回升,那么后面IPO恢复10家是大概率的事了,估计嘚瑟两周的次新股,又该打回原形。目前监管层将市场基本维持在一个可掌控的范围之内。

06-12 09:16

而调节市场的两大法宝分别为:国家队和IPO发行节奏,国家队的任务很重要,在临近重要心理关口边际,起到调控维持股市稳定的效果,指数的涨跌基本由它来主控!此种做法主要是防范市场出现系统性风险。而IPO发行目的,是为了解决IPO堰塞湖的重要任务!此手段监管层不常用,但每逢节前后流动性偏紧的时候,监管层就会调节IPO发行的数量,来缓解市场流动性压力!好在本周IPO融资的额度仍在以往正常水准,短线会有所影响,但整体影响有限,毕竟IPO发行已经成为常态化!

06-12 09:17

近俩个交易日热点就是改革概念,尤其是深圳和上海,统称为央企改革;这个概念在上周五表现还不错多只个股涨停,还出现了2连板股。今天关注央企改革概念的走势,能否出现3连板,如果出现则后期应该深度挖掘 ,如果不出现则预期还是一般,短线可关注长春一东600148的机会。

06-12 09:19

整体来说主要看一下能影响题材股的板块能否走强,如高送转,央企概念,雄安能否持续走强,那么题材股的预期就还好,如果还是上证50强势,那么赚钱效应就会很一般,那么题材股就要做一下防范了

06-12 09:40

万科那事有进展了,已经确认是恒大将手里的股权转让给深圳地铁,总价292亿,占比例14%的股份,大约单价是18.8/每股。由于当初恒大增持的平均成本是23.35元/每股,所以这一进一出大概亏损了70亿元

06-12 09:43

涨跌比率显示,目前下跌个股达87%,开盘的时候接近9成个股低开,属于超卖迹象,一般这种情况下,当天个股会有回升,或是两天内个股回升!

06-12 09:50

早盘重点留意高送转叠加概念的反包机会,尤其是上周的连板龙头在上周五快速调整后,能否走出短期强势反攻走势,此外粤港澳大湾区是目前趋势性较好的新领涨热点品种同样要重视对待.像深深宝A这样的个股,回头下来又是机会,只要不追高,基本没问题。

06-12 09:55

大湾区继续爆发,珠海港今天也是非常强的,该股在上周四盘中跟大家点评的,跟上的朋友目前小赚,短线继续跟踪,龙头效应。

06-12 10:00

央企改革今天依旧是最强的,洛阳玻璃冲击涨停板,盘前推荐大家跟着的长春一东目前翻红,继续关注。

06-12 10:04

早盘有点争议,大股50这边继续新高,这样还是19效应。值得注意的是新股这边属于反馈强势,毕竟利空还涨

06-12 10:09

特力A 这个妖股开始霸气了,3板股出现对市场人气是一个提升。目前热点持续性不强,资金又开始做妖股了。

06-12 10:16

保险、白酒、家电等非银金融蓝筹和消费类蓝筹再度领涨,主板和沪深300指数再度逆转拉红,尤其是沪深300指数继续创下年内新高,大盘虽然红了但是个股只有2成多是红盘其他多为调整走势,部分资金就算顶着上证50的各大指标股一直做多,形成了所谓的漂亮50行情

06-12 10:27

机构抱团取暖,只拉升上证50和沪深300的股票,机构集体买保险买白酒,其余的股票基本一致处于熊市

06-12 10:40

上午的盘面如果是加速背离的话,那么在资金最多的第一个小时过去之后,大股的走势可能就要减弱了,所以,你去追大股,利润未必会有多少,我们继续等。

06-12 10:59

冀东装备000856 激动拉起,号召力还是可以的,蛮多标跟风,雄安指数也小幅回升!

06-12 11:09

上证50一下去,珠海港这边就往上拉升,资金继续玩跷跷板,

06-12 11:16

目前分时主板小幅跳水回落,创业板小幅企稳止跌,上证50和个股行情呈现翘翘板效应,何时创业板走强或主板调整之际,个股才会相应加强活跃度,像今日早盘一共只有3家个股自然涨停这种个股参与机会就显得非常少了,当然如果形成放量的普涨行情也是可以的。

06-12 11:29

大盘冲高回落,短线有回踩5日均线的动作,而沪股通流出接近4个亿,每次沪股通资金都是先知先觉的,所以大家可以多关注沪股通资金动向!

06-12 13:16

周末,两大利空来袭:IPO批文变8家,融资规模25亿,四大报力挺IPO,本周8家比上周4家是质变的增加,那么下周是否恢复到10家,再接下来会不会突破10家?监管层根据市场运行情况调节新股发行,不是呵护市场,而是调戏市场!

06-12 13:25

今天很多票的成交量都相当小,缩量反弹,说明反抽无力,跟风买盘并不高涨。若是先堆量反弹,后缩量回撤,这种量能后势往往还会有个反抽动作

06-12 13:26

市场还是在观望阶段,近期的几个有代表性的强势股保变电气、深深宝A、珠海港、冀东装备还是没有太大令人惊艳的地方

06-12 13:36

雄安午后开始走高,600550保变电气上周五涨停带动整个雄安上涨,今日看是否能继续打板刺激!

06-12 13:47

保变电气 这一波拉升力度很猛 要冲击涨停的节奏,在上证50调整之际借机上位 吸引眼球 不过如果真的要取代上证50的影响力 接下来几天的持续性必须有 没有的话 就是短期资金的一次迁徙动作 无法形成气候

06-12 13:48

跌幅榜上看 今天不少除权品种暴跌 并没有因为上证50的跳水而有资金做多的迹象 资金还是很谨慎的

06-12 13:57

保变电气 的加速应该没戏,珠海港也就5个板空间,保变电气相当于6个板加速的雄安,和北京科锐一个问题,空间压制

06-12 14:02

今天是指数近期第一次调整 如果接下来指数继续调整或者震荡 目前还在强势的品种继续维持强势 那么就有望成为突破点 一句话 热点要成立 龙头的持续性最重要。

06-12 14:14

今天是指数近期第一次调整,目前还在强势的品种继续维持强势,那么就有望成为突破点,一句话,热点要成立,龙头的持续性最重要

06-12 14:19

在经历一段时间调整之后,指数开始反弹,在反弹两三天之后的第一次调整,一般别去参与在反弹没有演变成为更强的持续性行情之前,超级牛股没有出现之前,第一次调整一般就是先出来,市场要赚钱也容易 ,就是持续性的大行情出现随便买,但是市场诱惑很多,每次反弹都会叫你认为是新的大行情的开始, 但其实那么多的反弹就只有一两次是,所以一年中也许就两三次的大的持续性赚钱行情,你把握不好 这一年就赚不到钱

06-12 14:29

冀东装备继 续强势爆发,冲击涨停板,雄安老龙头,资金还是比较喜好这些强势品种,该股在上周后半周一直点评跟踪的,短线可以看高一线,下半周有望冲击42元附近关口。


06-12 14:35

今天这个盘面资金流动的节奏很快,上午是上证50,下午就是雄安。如果这两拨明天都亏钱,那是很伤人气的事情。

06-12 14:40

短线对市场影响的几个因素:
一、外围市场将面临美联储议息会议和缩表带来的冲击。
二、国内防范金融风险,一行三会的监管去杠杆,去通道,去表外逐步深入。
三、市场资金面趋紧,面临MPA年中考核,存款冲时点,存款准备金,税金的上缴。

06-12 14:47

雄安新区分化严重,回天新材跌-7%,该股是被淮海中路1个亿砸盘砸下去的,石化机械、寿仙谷还有博深工具都是它砸的,遇到淮海中路大量买入,要谨慎些

06-12 14:57

近期的盘面很考验人性 ,盘面不好 指标股当道 对短线资金是最郁闷的,可能会连续止损、回撤、没几个人能扛住这种因素,但是在连续不顺的背景下 ,还能做到好的执行力和对原则的坚持 ,一旦行情回转 要起来很简单。就怕有些人开始还在坚持原则,但是几次失利之后选择套住不管,最终进入到被动深套局面下,那么行情好了,要起来也很难,一个是需要解套的过程时间很长, 一个就是没有你的原则, 新的机会出现的时候 ,你不再敢出手去把握机会。

06-12 15:00

上证50的强势,使得今天的题材股再次出现了大幅度回落调整,多股跌停,大面积的大跌股出现,所以我说上证50指数的强势就是一个祸害。今天的这种盘面收盘能在3139点上方就行,也就是收在5日均线上方,那么今天的盘面决定了明天大概率还是低开的节奏,明天也是看上证50的强弱是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