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19】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6-19 09:15

送一只福利股给大家;300153科泰电源,前期超跌妖股,上海电气设备行业,核电核能概念,锂电池龙头,流通盘3.20亿,现价15.46元,涨幅2.59%,股价自2016年6月形成双头后,从最高31.98元,跌至近来最低10.85元,跌幅61%跌势巨大,近来有明显资金关照,底部构筑了平台,以三连板形式突破了下降趋势线,昨天突破了构筑的平台,量能明显放大macd红柱,还有上行空间,可以关注。

06-19 09:18

早评: 上周大盘在上证50的带动下出现了比较明显的调整,技术上目前量能不济,MACD红色量能柱持续缩减,显示大盘还是处于弱势格局,本周密切关注30日线附近支撑。消息面周末核发6加IPO,比上周8家减少2家,但募集资金比上周多,整体偏中性。值得关注的是周四凌晨A股第四次闯关MSCI结果将公布,市场预计此次入选几率提高,一旦闯关成功将给A股带来增量资金

06-19 09:19

最近市场情绪变化太快,忽冷忽热,大热后就是大冷、大冷后又转热成为了套路,继上周四普涨后上周五个股人气又急转直下,热天里挂点冷风无大碍,冷热交织下需要的是少一点狂躁、多一点淡定。

06-19 09:20

短线机会并非没有但主要处于骤冷后又转热时,而一旦盘面个股人气爆棚后再追进去更多的就是坑,也就是说个股要买在起势前或刚起势时,而后知后觉地去追就容易挨打,这种行情对节奏把握要求特别高,只适合少部分节奏感好的短线投机客参与,没有那股折腾劲的话就要少掺和。

06-19 09:23

个股经过上周五人气涣散后估计还有个短暂的低迷期,但是一旦情绪连续低迷后转机也随时会到来,近期的格局就是涨了不乐观而跌也不悲观,短线需要跟随市场情绪灵活参与,胆小的朋友小仓位参与即可。

06-19 09:26

A股能否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将于6月21日揭晓,这已是A股第四度冲关。MSCI明晟3月时提出其指数纳入A股的新方案,降低A股在其指数所占权重,并将指数纳入A股的数量由原来计划的448只减至169只。证监会称没有中国的新兴指数都是不完整的,这句话去年也讲过,今年不知道会是啥结果。大家也不要把希望都寄托在能否入MSCI上,目前市场对此的预期比较低,是好事,入了是利好,没入也无所谓,市场该如何走仍该如何走,也不会因入了或不入了影响了大的趋势,外国人的韭菜也不是这么容易割的

06-19 09:33

沪深创三大股指,基本都在上周五开盘点位,沪指和 创业板指绿盘开盘,深成指红盘开盘,集合竞价资金8.3亿,同比周五有所萎缩,继续关注量能,军工股开盘不错,航天长峰600855注意跟踪,

06-19 09:44

开盘后高送转全线暴跌,周末消息利空小票,英维克002837,同为股份002835开盘冲击跌停,对次新和高送打击较大。雄安开始跳水,本周将选择方向!

06-19 09:53

三大指数日内存在反弹机会,尤其是主板连续小幅回踩调整后反攻意愿强烈,上证50早盘会有走强迹象带动大盘重新站上5日10日均线。

06-19 13:02

午评: 今日两市股指虽然开盘涨跌不一,但涨跌幅均极其微小,几乎可忽略不计。盘面上没有特别强势的板块站出来带动市场,两市除未开板的新股,以涨停价开盘的个股仅2只,个股整体上涨少跌多。从盘面上看,煤炭、金融板块,广东自贸区、杭州亚运会等板块涨幅居前;雄安新区、可燃冰、油改等板块跌幅居前。预计短线仍有进一步上扬动作,上方压力先看60日均线附近,强阻力位在半年线附近

06-19 13:19

成交量800多亿,萎缩的量能只能说明目前仍是属于存量资金在博弈,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的市场,只能以跷跷板的方式轮动进行中

06-19 13:29

今天盘面没有什么好看的,因为大盘股活跃,小盘股没有一个二连板品种,十分低迷;指数继续上攻空间不大,技术上有60均线压制,要进行突破,必须得有一个很强势的点集中进攻才能做到,须耐心等

06-19 13:37

午后部分雄安股开始拉升,津膜科技300334,冀东装备000856拉起,雄安量能欠缺依旧是隐患,创业板指数午后稍微走强。

06-19 13:43

保险板块跌破10日均线之后就是走弱的迹象,所以反弹短线就是逢高撤离的时候

06-19 13:49

主板指数小幅回落,创业板指数分时加速走强,盘面强势方向开始扭转,主板日内只要稳住确认突破5日线即可,创指在手游板块的带动下表现不错,手游是近期新启动的一大热点品种,有热点带动的行情个股整体强度得到提升

06-19 14:01

午后这市场基本被王者概念霸屏,涨停占据半壁江山;今天这盘面,除非你能找到那些还没炒作起来的低位王者荣耀股,这也多少有些风险,作为新概念,如果买进跟风力度不好的次日也会面临亏损,这就看你如何去看待了;要么就不做,毕竟近期市场热点持续性差!

06-19 14:05

西部建设 继续表现,8%了,如果封板,那么新疆就可以找低位股,不封板,就等尾盘。别看一个小时,个股的走势会有很大的变化

06-19 14:12

温州帮具体操作手法:选择总股本较小,流通市值在30亿以下的冷门股票,低成本吸筹、控盘,不动声色地建仓。拉抬阶段,在控制的账户之间对倒,伪造交易活跃假象,引导其他投资者跟进,盘中连续高价申买,拉抬股价;分时走势直接、生硬,波动幅度较大,断层频繁明显。在股价封至涨停的情况下,继续以涨停价大量申买,强化尾盘涨停趋势,继续诱导其他投资者跟风。出货阶段通过虚假报单撬动跌停板完成出货,诱骗其他投资者充当“接盘侠”,大量不明真相的投资者因高位接盘被套牢。

06-19 14:20

现在天山股份及北新路桥的跟风资金有点谨慎,不像上周四下午那么给力了,只要西部建设先封板才有戏,福建水泥上周五拉升,今天继续小幅拉升,该股大家要以中线的思路去看待,不要以短线思路布局,空间还是有不小的,

06-19 14:32

如果西部建设今天尾盘收在高点,那么新疆一些低位品种可以考虑去跟踪下,雪峰科技 新疆浩源这种价位都很低的,你不怕做错了 ,做错了损失不大,但是对了 利润还是不错的,

06-19 14:50

缩量震荡的行情,无论是个股或是指数,波动的幅度都比较有限,而这种缩量震的行情也是最闷的。现在急需增量资金入场,我们继续关注西部建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