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22】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6-22 08:46

给大家送一只福利股;600874创业环保,天津环境保护行业,雄安新区概念,前期雄安龙头,流通盘10.9亿,盘子稍大,现价21.11元,涨幅0.62%,股价经过前期大幅上涨后,下跌回调,来到了0.618止跌回升,并以涨停板突破了构筑的小平台,这几天站在涨停板上横盘整理,量能温和放大,MACD金叉,有继续向上攻击的空间,可以关注。


06-22 09:06

大盘回踩年线后继续向3183点阻力冲击,到达阻力位置后还有回踩动作,记得高抛减仓等待调整低吸机会。加入新兴市场指数利好刺激上证50走高,这类白马股涨幅巨大也不适合散户介入。

重点关注沪深300指数潜力股寻找机会。热点看手游、特拉斯、粤港澳等炒作周期逐渐缩短,没有好的持续性就难操作,控制三成左右仓位快进快出操作为宜。

关注消息刺激的可燃冰、人工智能能否启动,特拉斯、手游、深圳国资、高送转板块能否走反弹行情,雄安板块连续反弹开启不套人节奏,观察能否出现连扳领涨龙头带动板块走强。


06-22 09:14

新股申购:大烨智能,发行总数2700万股,网上发行108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300670,申购价格10.93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500股。

06-22 09:36

沪深创三大股指昨日尾盘的急拉,带来今日早盘的小幅低开,集合竞价资金9.24亿,同比昨日大幅缩减,一日的消息带来的热度,今日有所冷却,继续关注今日资金情况

06-22 09:48

昨天MSCI的刺激只是一时,后面的上涨依然要看市场的逻辑。市场退二进三的逻辑不变,市场走回老套路,阳线之后第二天回归调整模式。关注今天创业板的走势和市场回踩力度!

06-22 09:49

雄安板块开始分化,中持股份、津膜科技带动整个板块拉升。现在不仅是板块轮动快,个股龙头也是换的很频繁。目前市场依旧处于反弹走势当中,三大指数都在反弹,具体看反弹力度!雄安指数已经实现了6连阳的走势,关注雄安的持续性!

06-22 09:50

雄安板块开始分化,中持股份、津膜科技带动整个板块拉升。现在不仅是板块轮动快,个股龙头也是换的很频繁。目前市场依旧处于反弹走势当中,三大指数都在反弹,具体看反弹力度!雄安指数已经实现了6连阳的走势,关注雄安的持续性!

06-22 10:00

又是分化行情,沪指分时看,白线拉升黄线跟不上,这样的图形有喇叭口迹象,中小盘股需要跟涨,凝聚力量才能有效突破。

06-22 10:04

保险、电力、煤炭板 块开始护盘,MSCI的作用逐渐的体现出来了。A股入选MSCI,最大的受益者是白马和权重,白马和权重继续表现,沪指的拉升主要依靠上证50的拉升,关注其他板块的轮动性机会!

06-22 10:08

目前两市个股下跌略多于上涨,目前涨停22家1家跌停,昨日自然涨停才10家涨指数不涨个股,今日看看小票情况是否有改观,不能总是大盘拉指数,小票就不动。



06-22 10:20

一个题材只要第一天出现联动性 那么第二天只要有连板股 低位的品种就很容易爆发,所以 我们就要去观察那些联动性强的品种 激进的第一天就可以找低位的潜伏 保守的看第二天出现连扳股之后 找低位的买进,两种策略 第一种如果碰到第二天连板股出现 那么第二天就可以获利出局 不好的一点就是第二天没有连板股出现就会悲剧,第二种次日碰到连板股买进低位的保险 但是当天不能卖出 第三天也许未必能赚钱

06-22 10:29

上海临港 炒作的成分主要是特斯拉,和特斯拉板块的联动也是最明显的 ,因此 从这个角度来分析 一些特斯拉的低位品种有可能会因此出现跟随

06-22 10:30

除次新股回踩反弹外,底部启动的智能机器和人工智能概念配合特斯拉研究自动驾驶视觉题材,有望形成一个短期的局部爆发点

06-22 10:43

目前特斯拉两家涨停 上海临港 宜安科技 那么今天的方向就没问题了 看看一会合锻智能会不会跟,上海临港一笔500万股的卖单,应该是里面的指数基金砸的


06-22 10:45

特斯拉被砸 可能是因为天花板的缘故 ,二板基本就是这几天最强的 哪怕你是经历了一天整理后的二板 也算二板 所以资金可能因此谨慎不奇怪的,这个位置启动还在低位的特斯拉也许效果会更好 资金砸盘的概率就会更小市场,所以 今天特斯拉不如人工智能也就不奇怪 ,市场大趋势决定的

06-22 10:53

近期最活跃的莫过于特斯拉概念,无论是特斯拉M3新车型的量产对于相关供应商的炒作,还是在上海合作建厂的预期炒作,以及今日特斯拉研究自动驾驶视觉消息的发酵,都是围绕特斯拉概念这个核心在扩散延伸,其余概念力度均不足,雄安这三天的走势是一天比一天弱,目前主板依然红盘在60日线之上震荡巩固,但是超过6成的个股是翻绿的,持续性得不到保障,那么资金去追的力度就要大打折扣。



06-22 11:19

万科A,王石卸任,郁亮接手。其实王石在几年前就把全力交给郁亮了。这次扶正郁亮理所应当,以前经常听到:“没有王石的万科还是万科吗?”但是,从郁亮这几年的管理能力上来看,并不会输王石,期待万科再来一次华丽额转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