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28】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6-28 06:24

今天送大家一只福利股:603050科林电气,次新股,河北电气设备行业,雄安新区智能电网概念,流通盘3334万,小盘股,现价41.38元,涨幅0.88%,股价从高位大幅下跌以来,构筑了底部形态,并以大阳线带量突破了盘整的平台,近来量能温和放量,macd金叉,有进一步上攻的空间,可以关注。


06-28 09:07

早评: 受资金面和量能制约,大盘整体运行的节奏比较慢,很多时候投资者都处于等候的过程中。午后指数的反弹动力主要来源于招商银行为首的金融板块,以及煤炭、有色的推动,但个股跟风并不强烈,那么短线指数依然以震荡延伸为主,目前需要重点关注涨幅过大的白马股,比如贵州茅台、美的等个股,这类个股只要不深跌,大盘仍能继续维系震荡向上的格局,一旦这类个股进入见顶回落行情,那么则需要警惕大盘见顶风险。就短线而言,周三指数回补上方3196缺口后会再度震荡回落,不过,调整节奏依然是温和的,回撤至3170点附近仍能震荡盘升。操作上,题材轮动比较快,短线不适合盲目参与,有耐心的投资还是安心跟着低位低估值的个股耐心持有吧!

06-28 09:15

周二的盘面比较沉闷,两市缺少领涨龙头板块,个股也严重分化,整个盘面进入一种让人瞌睡的状态。尽管A股不温不火,但是港股却是相当热闹,从10点半开始,港股多只股票快速跳水出现闪崩动作。其中汉华专业服务、中国集成控股跌幅达到95%。

06-28 09:19

港股市场中被“腰斩”股票超15只股票,其中主板12只,创业板3只。主要是受这则消息影响,有市场传闻称,港交所前天提交了提案,为了激活香港小企业创新,要强制低于1元且平时交投不活跃的僵死股的退市,并限制借壳上市,鼓励新股上市。

06-28 09:20

7月到8月是每年公布中报时间,去年中报是从7月11号开始,中文在线300364第一个公布中报。短线及早布局中报高送转潜力机会,昨日川金诺,金轮股份这类老龙头品种比较活跃,大家可以逢低参与跟踪布局,波段操作,预期比较高的品种。

06-28 09:21

港股启动交投不活跃的僵死股退市,并鼓励新股上市,此种方法将会真正实现去劣存优,有进有出才利于市场健康发展,实际上对市场而言是好事。不过,随后,港交所澄清了这则消息,尽管如此,但涉及的港股并未因此跟风反抽,由此可见,此消息空穴来风,更像是监管 层投石问路的一种方法。实际上,认为强制将僵死股、垃圾股退市是一件有利于市场平衡发展的事,A股比港股更需要这种制度,毕竟在退市这一方面,是A股长期以来最大的缺陷。

06-28 09:38

市场全线低开,不过不用担心,因为指数完全可控。为啥?前天工商银行尾盘跳水,昨天拉招商银行,很明显的操盘迹象。这几年来,某队的操盘水平越来越高了,指数控制的炉火纯青。看看今天对指数怎可控制吧,拉权重是良策

06-28 09:42

现在的指数就是反弹两三天,然后调整两三天继续走强,50的趋势已经走出来,所以不怕指数调整的。小盘股局势还是很恶劣,尤其是次新股,近期只要开板,基本都是被砸,惠发股份,永悦科技,科锐国际的极端走势,已经给出了很明显的信号

06-28 09:46

昨天领涨的维生素,今天领跌市场,前期的石墨烯也是如此,题材炒作持续性相当差。没有提材炒作的市场,相同于炒菜没有放油盐一样,让人感到索然无味,短线注意钛白粉、钴的轮动。

06-28 10:11

一些个股的长期不断走牛,要么就是单纯的资金操纵,要么就是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利好。就比如方大炭素的长期走牛,相信里面的资金是知道石墨烯电极的价格走势才进去进行的悄悄运作

06-28 10:31

指数分时回落,指标继续背离,第一波背离带来的反弹力度并不强,看看这一波背离带来的反弹力度如何

06-28 10:41

上证50回调整理是大概率的事件,昨天已经说了无论是周线还是月线,都面临回调,所以对上证50中的大幅上涨的股票仍然以锁定利润为主,上面持仓的人都在等人接盘,月底机会不多,刚一波妖股又出来抢钱了,今天的特力A ,煌上煌,泸天化又是一个套路,不过已经提前提示大家,目前获利中。


06-28 11:00

指数没有太大风险,通道线运行当中。新疆板块异动,天山股份、西部建设开始拉升。新疆板块点燃题材股 ,后面需要更多的题材涌现才能出来。市场不需要一枝独秀,而是要百花齐放!

06-28 11:14

指数下跌背景下,那些联动性好 持续性好的品种,要重点关注,在后期一旦市场稳定,这种很容易会爆发的

06-28 11:17

特力A有点孤单、寂寞、冷。小妖们炸板的炸板,回调的回调,只有妖王在山上,有点独孤求败的感觉,煌上煌加油吧,否则午盘力度将会更弱。

06-28 13:08

午评: 大盘早盘下探回试5日线支撑,临近午盘,上证50再度翻红,个股跌多涨少,盘面较沉闷,市场无明显热点,仅前期妖股、及业绩预增股等少数板块表现强势。近期行情持续出现跷跷板行情,指数和个股赚钱效应形成背离,在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下,重点关注量能能否有效大。从盘面上看,钢铁、钛白粉、银行、深圳国资改革、摘帽、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仪表仪器、军工、次新股、集成电路等板块跌幅居前,预计大盘午后回补3196点缺口后再度震荡回落,整体以区间震荡行情为主。

06-28 13:11

代表中小创的个股近日受到60日均线震荡徘徊,另外上证指数在3200至3300之间震荡已经是在所难免,盘面资金活力一段降低,蓝筹股活跃度降低,题材股政策空间持续高压,所以中小创近期回调是大概率事件,所以如果有持有中小创个股的朋友特别是手中拿有哪些无业绩,无题材,无改革的三无个股要开始准备减仓,总的来看要减仓三无中小创精选低位行业龙头。

06-28 13:13

银行股午后拉升不奇怪的,早盘指数下跌的时候银行整体就一直扛着 很强势 ,一旦风险解除,自然就会加速,这就跟很多热点一样,大盘暴跌的时候如果整体很强,一旦气温,基本次日就是加速高潮,比如石墨烯在上周五糟糕的时候整体很强,周一确定市场没风险,就整体爆发了



06-28 13:18

宁波银行002142拉升带动银行板块走强,午后可能大蓝筹带动大盘回补3193-3196的小缺口了!

06-28 13:41

二线蓝筹中的南京银行、吴江银行等上涨得较好,这就是为什么说一线蓝筹休息二线蓝筹会跟上;那些新锐游资不会去摸太大的蓝筹,因为短线起家,蓝筹对大资金有优势,不是太大的容易磨掉锐气。现在的市场都是轮动,因为小票不好做了大家才关注大票,当大票也轮动一遍之后,小票又到位可以玩了,所以没有短线不能做了一说,只是现在的行情容错率低

06-28 14:02

股通目前流出7个亿左右,而昨天流入接近20亿,外资近期也在做高抛低吸动作, 茅台已经6000亿市值,基本等于A股所有上市公司。飞天茅台作为A股第一股,其实也是很悲哀的事情。一个靠喝酒吃药的市场确实应该改改,军工、科技是发展的动力!只有硬实力强,才会有更多话语权。要不真发生战争,只能喝点茅台壮胆了。

06-28 14:10

特力A 这一波的启动,也是吸引眼球的作用,一波反弹行情,题材炒作结束之后,资金就开始找那些前期调整到位的品种,以特力A为代表,煌上煌,西部建设都是类似的代表



06-28 14:22

今日拉的基本是低位的个股,昨日的强势股全被灭,行情清淡,游资也不出动



06-28 14:23

今天涨停个股粗粗数了下 ,就三四家,都是一板的品种,无连板品种,你可以想象小盘股的行情有多差。所以,如果没做50的,这里亏钱不奇怪的。能力强的,仓位控制好的少亏一些,仓位控制不好的,多亏一些

06-28 14:23

中字头今日没有合力,力度不够,看明后日了,大盘15分钟横盘周期太久了,今日是平稳过度还是杀尾,看上证50的脸色了!



06-28 14:32

如果尾盘创业板能强势止跌,那么明天小盘股的希望就大些,如果还是指标股强势,则明天继续下跌;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创业板尾盘希望大些,给一个小插曲吧,不然这个市场真心不好玩了。

06-28 14:46

今天白马股集体回调,市场极度疯狂的时候往往是波段到头的时候,近期白马股超级大热,昨天格力电器再创新高,但板块明显出现了分化,短线出现了调整,而且是大面积调整,需要整理消化下浮筹才能前行;下个阶段可以考虑再买些白马股。



06-28 14:50

这里创业板还没有分时新低,但是大盘指数已经分时新低,说明这一波指标股的打压比较严重些,关注尾盘的走势,题材股能否稳定,关系到明天的盘面希望。作为A股成员也确实够累的,支持的朋友点个赞


06-28 15:01

沪深两市成交量放不大,交易量都是场内资金提供,沪指头上还有3个点缺口没有补,今日回撤3170点,明日继续看漂亮50的脸色了!



06-28 15:12

昨天已经说过主板回踩5日线是最基本的调整预期 ,而今日尾盘刚好达到该线附近,暂时等待行情发展 ,留意明日指数调整是否继续深化, 老牌妖股是日内唯一具备少量机会的板块,这种调整行情没有集体性个股机会爆发都还不能说是真正的调整结束,只有当日盘面突然出现情绪性逆转,个股先于指数企稳展开大面积暴力反弹才能说调整周期完成。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记得点赞,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