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30】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6-30 09:10

今天给大家送一只福利股;300153科泰电源,上海电气设备行业,从事智能环保电源设备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培训、安装、维修等售前、售后服务。 核电核能概念,前期妖股,流通盘3.20亿,小盘股,现价14.57元,跌幅-1.69%,从形态上看,股价从高位大幅下跌后,以三连板形式突破了下降通道,并冲向半年线,再冲半年线受到了阻力后,在平台上一直做横盘调整,量能缩量,macd红柱,有继续向上突破的可能,可以关注。


06-30 09:22

早评: 随着国企改革的推进以及黑色系的走强,直接刺激周期产业的煤炭、有色活跃度提升,从而推动大盘的重心上移,也封杀了短线调整空间,考虑到当前成交量的萎缩,短线反弹不会一步到位,预计周五指数早盘稍微冲高后午盘还会继续震荡,在下周二左右开始变盘向上,后势有望将大盘重心提升至3200上方,并且再次尝试回补3229缺口。操作上,建议短线寻找一些低位或走势稳中有升的MSCl成份股逢低参与,但不要盲目追涨。

06-30 09:37

沪深创股指均出现不小幅度的低开,沪指昨日尾盘守住的5日均,今日开盘直接失守,将成为今日上攻压力。今天月末最后一天,收官战,历史上多数会在平稳中度过

06-30 09:40

涨跌比率显示,目前下跌个股达85%,个股处于普跌格局,昨天普涨,今天就面临普跌,可见当前市场分歧有多大?



06-30 09:48

中国平安,工商银行等一线大权重拉指数,大盘小幅回升准备反抽5均线,目前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大盘其实跌下来更好,这样靠权重护盘没什么意义!



06-30 09:54

逆势拉升的票不少,但是最终能得到或者等到市场合力的票不多。当前的位置,要么是指数在高位整理一段时间凝聚新的做多机会,要么就是通过快速跳水释放做空能量之后凝聚做多人气

06-30 10:03

现在这盘面,没什么可惋惜的,今天次新股跟随我乐家居开始联动,这是好现象,问题是这个位置市场做空动能是不是释放的足够充分,如果市场做空动能释放不充分,那么这种联动也许明天就会消失,你今天进去明天还是不赚钱,可以多等一会

06-30 10:09

方大炭素 继续新高,从底部起来到目前累计上涨已经60%,持续性也非常不错,这种持续性好的品种,能顶住指标股的影响而走强的品种,才是真正市场合力认可的品种

06-30 10:14

大盘低开后横盘震荡了半小时,权重护盘指数跌不下去,越是这样明显的托市,资金越不敢操作了,倒不如痛痛快快跌下来!



06-30 10:26

如果以更大的角度看市场,50成分股是这个月的主流,到现在依旧不敢说已经结束。其次就是石墨烯,这个月也是多次被炒作,次新股这个月大部分时间都很糟糕,像今天这种联动算是罕见。同样存在联动的,你觉得石墨烯和次新股谁更好?

06-30 10:33

美的集团昨日出现129万股大宗交易,成交金额4966.50万元,成交价格为38.50元,较昨日收盘价42.78元下折10%。值得注意的是,大宗交易双方均为同一营业部,即国信证券厦门湖滨北路营业部。白马股,美的集团不要碰了,有猫腻。



06-30 10:37

做热点只做主流热点就可以,一波行情,只有这个板块能对市场人气和趋势起到最大的影响作用,是最能凝聚人气的品种,是所有大资金都倾向于买进的品种。

06-30 10:41

目前这种市场行情非常难做,很多大资金都休息了,因为根本赚不到钱!操作被套不要紧,要跟着数据来分析,切不可盲目操作。赚要赚得踏踏实实,亏要亏得明明白白!

06-30 10:51

创业板表现也是弱势明显,反弹尚未触及上方5日和10日双重均线压力,刚一波下跌创日内新低,20日均线保住不易!还是之前的观点,月末以指数防跌为主,尤其是昨日缩量反弹后,潜在调整预期更大

06-30 10:58

大盘股和小盘股是跷跷板关系,大盘股今天休息,次新股正好出现很强势的联动,那么只要大盘股今天一天低迷,次新股这种已经得到市场合力的品种在早盘市场恐慌因素消化一段时间之后,就很容易被引导成功。这种就是利用市场的分歧借机表现的情况。对小盘股来讲,大盘股的低迷就是小盘股的拐点



06-30 11:01

中国化学和中国建筑看是否能带动下中字头~银行,券商,保险,有色,煤炭,钢铁等大蓝筹都涨了一圈。



06-30 11:12

游资热情与大盘反弹周期背离。游资是这个市场最聪明的资金,对市场周期拐点通常有着最敏锐的嗅觉,和市场活跃度、赚钱效应有相辅相成的关系。最近两周,大盘名义上是在反弹周期,游资活跃度一塌糊涂

06-30 11:14

今天比较好的一点就是权重在调整 当这种背景下,次新股整体联动比较强的话 就很容易得到合力,因为压制次新股的大山暂时消失

06-30 11:18

成交量才800亿左右,指数是在回升了,个股跟风的并未出现,依然是弱势整理格局。目前资金有集体做多次新的迹象,如果今天次新股涨停数量能够达到3只以上,那么这里次新还有行情

06-30 11:22

早盘次新股整体表现不错,如果近期市场出现个股行情情绪性转折,明显是无法依靠雄安来带动大反攻的,极有可能是次新股率先企稳走强,因为次新股开板后的坑杀行情持续已久,整体估值大幅下降,且小流通盘轻抛压无套牢盘的优势,利于主力集体快速发动引导情绪性转折反攻。

06-30 11:34

指数又有去回补今日缺口迹象,回补后期调整就不那么担心,留着缺口后期下跌力度就会演变成大阴线

06-30 11:44

早上收盘前次新股全线启动,带动市场反弹,次新股如果在这里能企稳同时持续对市场是积极作用。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6-30 13:00

午评:受欧美股市下挫影响,大盘早盘低位横盘震荡,个股跌多涨少,盘面乏善可陈,仅仅开板次新股表现抢眼,目前次新股板块的走势龙头是603326我乐家具 但市场量能依旧低迷,难以进一步往上拓展空间。下周一留意三板机会 一旦三板再度出现将直接确认个股行情回归 同时适合大资金布局的次新股巨量龙头 601878浙商证券也是一个盯盘关注点 该股若再度涨停则意味着一线游资开始从观望转为加仓布局反攻考虑到成交量继续维持萎缩,预计指数波动的幅度比较有限,午后指数基本维持在3170-3190形成区间脉冲格局

06-30 13:16

今天市场在3200点附近已经频繁认怂了,半年战收官告吹。但是影响不是很大,市场依然是震荡行情,次新今天有些回暖,目前5只涨停板个股,三利谱午盘继续拉升,不断新高,这也是本月最强的个股之一。

06-30 13:16

权重股的调整背景下,取得市场合力的板块就是当日的助攻品种,反之,当小盘股低迷的背景下,权重突然拉大阳线,这就是当天的助攻,你跟随进去就可以。

06-30 13:21

这里的关键是能够持续赚钱就好,新股的赚钱效应形成之后才是吃大肉的阶段,大家回忆一下年初那波是不是?随着次新股的活跃,小盘股整体氛围也会变好,所以,今天指数主要还是小盘股带动的


06-30 13:25

板块整体联动,即已经得到了市场合力,那么这时候你就需要去观察合力的强度,观察市场环境,进而选择是否介入。一般来说,只要确定盘面没风险,这时候就可以考虑合力的品种。比如周一的盘面,石墨烯开始也是比较犹豫的,但是当权重股全面冲高回落的时候,二板品种出现,这时候差不多就是进场的时候。

06-30 13:32

午后,大盘继续小幅震荡回升,目前21家涨停1家跌停,大盘依旧被一线权重托市,今日走势已经无忧,周线看下周继续看涨,下周初将向上突破3200点,慢牛上涨趋势不变

06-30 13:34

三大指数小幅回升,目前市场需要的是权重退个股进,也就是沪深300和上证50的调整,进而切换至中小创的反弹,这样对于场内90%的投资者而言才是有实际意义的上涨

06-30 13:41

也许明天次新股就会调整,但是只要你是在今天早盘进场的,现在多少是有盈利的,你不怕热点单日游的,明天一样可以从容出来,午后已经不太适合继续跟次新股了,除非指数大跌,次新股尾盘反而继续走高。

06-30 13:46

新凤鸣,这只股票有意思!破板之后一直走向熊途,超跌近30%,临近破发价附近,开始反弹了,现在公司都在关注股价,包括游资也是。近期破发的很少,许多股票其实有自己底线的,底线就是发行价不破,大家可以沿着这个思路去找机会,新凤鸣、金麒麟都是发行价附近开始反弹,所以底线不能被击穿!

06-30 13:59

成交量1000亿左右,量能继续萎缩,一般尾盘半小时成交量会有效的放大

06-30 14:25

下午的热点也是昙花一现!人工智能、锂电池表现明显一点,只是弱势反弹一下,板块没有轮动性。市场题材股还在休息,所以我们一定要谨慎,没有大机会不出手。股票牛顿定律:操作次数越多,失败概率越大,大家可以验证,是不是这个道理?



06-30 14:49

中小创成为盘中反弹急先锋!盘面沪弱深强格局明显!指数冲高回落,量能不足制约了反弹高度!目前两市成交仅仅2800亿左右,进一步缩量!

06-30 14:50

午后这一波,锂电池,石墨烯表现,可能是因为今天次新股的成功模式下,资金寻找的新的做多方向来带动人气,但对比看,这两个板块至少今天是不如次新股的。

06-30 15:06

保险股尾盘再度拉指数,这两天权重拉指数其实是建立在小盘股氛围比较缓和的基础上,即便没有权重拉指数,其实指数也没那么差,并不能说明权重的功劳很大。

06-30 15:10

收盘了,以新能源汽车为主线的相关产业链,尤其是锂电池原材料的钴、石墨电极、锂等爆发明显,其内在逻辑就是行情发展下的成长预期,而在成长股走强后,题材类等次新股反倒出现了开板回落迹象

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