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03】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7-03 04:58

送大家一只福利股;浙江世宝(002703)股价在底部反转涨停崛起,然后经过了17天的强势横盘整理,在整理的过程中,主力没有让股价跌破涨停成本,那么主力不让股价跌破涨停成本,那么很明显就是有意抬高股价!果然在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强势涨停突破平台整理,此时宣布行情正式启动。


买入思路:1.结合大盘行情买入,大盘如果低迷调整,那么该股则有可能在最后一个涨停上方横盘整理1-4天,可以采用低吸策略。2.如果该股走出独立行情,连续用小阳线拉高,则可以考虑在拉高第二个小阳线时时买入。(不懂操作的可以在我直播间评论询问)




07-03 09:14

早评: 上周五大盘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午后缓慢攀升翻红。周线上大盘两阳夹一阴多方炮后,上周继续阳线推升创反弹新高,MACD即将金叉。股市有句谚语“五穷六绝七翻身”,展望7月市场的确存在翻身行情的可能,毕竟今年以来A股还没有一次好的赚钱波段,而7月作为三季度伊始,资金面会较为宽松,同时政策面也基本上处在真空阶段,所以大的环境是比较配合的。日线上MACD持续保持金叉,整体处于上升趋势通道中,整体格局稳定向好,因此本周只要放量,大盘就能继续向上方两个缺口压力上攻

07-03 09:17

周末消息面比较清淡,时间进入7月份,上市公司业绩中报、金融监管力度和市场流动性将成为左右市场的三大重要因素。在成长股整体中报业绩难超预期的环境下,7月份市场风格继续转换将会一波三折,而“漂亮50”的价值发现过程已基本完成,相比之下中报披露期,业绩是最好的题材。

07-03 09:27

目前大权重股的调整不够充分,近期部分绩优股的大涨并未得到市场认可,板块的风险逐步累积。就短线而言,指数短线震荡后,在本周二左右,大盘有望将重心提升至3200上方,并且再次尝试回补3229缺口,但反弹节奏依然是震荡延伸为主。

07-03 09:34

今日分化开盘,沪指绿盘开盘,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微幅红盘开盘,集合竞价资金8.75亿,资金上看,依旧偏谨慎。上周连续两日都是无量上攻,今日再上演昨日的故事,谨慎追涨,广州发展,京东方A短线继续跟踪。

07-03 09:38

次新股 表现比较糟糕,今天不少直接开板的,现在监管层对游资炒作打压太厉害。这是政策趋势的,周末游资大佬荣超才被处罚。

07-03 09:45

雄安新区青龙管业002457高开持续拉升,或将带动个别雄安股反弹,但预计持续性不足,观察为好。该股的拉升影响更大的是近期南方多地发生洪涝灾害,大家可以关注一下防汛抗洪题材。

07-03 09:51

这段时间以来,跟随模式几乎总是被砸,这导致热点追踪的难度很大。也许这种背景下只有低吸才会好一些,但是什么时候拉升是一个问题。华北高速是这几天最强个股,大家试着低吸潜伏下山东高速等高速品种

07-03 09:56

早盘沪深300和上证50指数调整幅度大于主板,而创业板目前逆势红盘,作为7月份首个交易日有着奠定当月行情基调的作用,看看白马权重行情是否如期向成长股切换。

07-03 10:10

早盘表现最出色的就是中报预增概念炒作,目前三家涨停,板块个股全部都是高开的,很显然是资金提前介入获利出局的走势,这个板块除非今天再次经过换手出现新的涨停个股,否则不能跟,你只能去等其他有联动的新的品种出现

07-03 10:16

权重股今天集体调整,这是好事情,起码对小盘股没那么大的压制,而且这个位置如果短期回调利好,那些率先走出联动性的板块反而在企稳后容易爆发成为热点

07-03 10:26

目前个股还是有业绩支撑的蓝筹为主,暂时还不会传到至中小创个股,中小创个股仍然以震荡为主

07-03 10:39

权重股今天集体调整,这是好事情,起码对小盘股没那么大的压制,而且这个位置如果短期回调利好,那些率先走出联动性的板块反而在企稳后容易爆发成为热点。

07-03 10:42

目前个股还是有业绩支撑的蓝筹为主,暂时还不会传到至中小创个股,中小创个股仍然以震荡为主。

07-03 10:48

早盘联动的4个主线,中报预披露,天马科技、恒通科技涨停,联动比较强,相关个股康泰生物、安琪酵母等,中报预增个股披露,开立医疗、泰格医药等,关联个股智飞生物,氯碱化工,华测导航等,还有就是钢铁和水利板块,目前无涨停个股出现。

07-03 10:52

创业板指数继续保持独立反弹态势,互联网和环保等板块表现较强,大部分个股没有明显杀跌趋势,虽然大盘等指数调整但是超过半数个股仍为红盘,所以这里的调整主要针对那些权重指数以及大盘,而个股目前调整预期风险不大,不过赚钱效应也没有明显出现,早盘自然涨停个股暂时只有2家,仓位上还是要控制,赚钱效应充分释放,个股行情大面积爆发再做仓位提升

07-03 10:59

今天白马股整体回调,从价值投资上来讲,茅台已经不具备投资价值了,但是其他白马,尤其是分支龙头,依然具备价值。巴菲特也说过,因为稍微高估就卖掉优秀的公司是愚蠢的。目前白马的内在价值还没有充分挖掘。只要白马不是单边下跌,渔夫的白马股不会亏钱出来,这个放心。

07-03 11:11

如果上证50指数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破20日均线的话,那么题材股短线的希望就会大很多,创业板中阳就可期了。雄安指数分时新高,但是个股方面还是一些老的比较强势,所以这里还不是真正的机会出现时候,还不是一个热点出现的真正时候。

07-03 11:20

科大讯飞 继续走强,目前两市第一成交个股,这股只要继续走强,你就可以继续跟随,毕竟是这段时间持续性最好的权重。保守的可以去等尾盘。这种近期大资金在做的票,除非外力干涉,不然次日基本都给你出来的机会。

07-03 11:35

盘面正从二八分化向八二分化切换,也就是说多数个股开始反弹,少数权重伴随沪深300和上证50独立调整,指数行情转为个股行情,不过这里的个股行情不同于之前的个股行情,目前的个股行情是红盘的很多,但是大涨的不多,涨停的更寥寥无几,找一些行业成长型品种和底部放量反转品种适当低吸小周期持股来操作更为稳健。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我们下午不见不散!

07-03 13:06

盘面的信号应该说已经向投资者释放了市场分化的信号,而对于后市如果成交量持续低迷,必然会倒逼更多的资金成一线白马流向二线成长白马,那么沪指必然会受到压制,这意味着后市市场仍将维持震荡反复。而如果后市出现了增量资金入场,那么一线蓝筹将维持当下的相对稳定支撑市场,而二、三线的成长白马股则会成为带动市场进一步反弹走强的核心动力。

07-03 13:10

盘面的信号应该说已经向投资者释放了市场分化的信号,而对于后市如果成交量持续低迷,必然会倒逼更多的资金成一线白马流向二线成长白马,那么沪指必然会受到压制,这意味着后市市场仍将维持震荡反复。而如果后市出现了增量资金入场,那么一线蓝筹将维持当下的相对稳定支撑市场,而二、三线的成长白马股则会成为带动市场进一步反弹走强的核心动力。

07-03 13:12

随着A股价加入MSCI之后为市场带来了国际化的投资理念“价值投资”之后,市场近一段时间题材股炒作氛围已经是越来越差,投资者必须根据市场向价值投资的转变而改变操作思路,放长炒作周期;如果你依然延续短频快的炒作,那么逆市场痛苦就只有自己去体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