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05】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7-05 07:19

今天送大家一只福利股;000912泸天化;经营化肥、化工原料的生产与销售 ,聚氨酯概念,前期妖股。


技术形态;流通盘5.85亿,中盘股,现价9.30元,涨幅2.76%,股价经过大幅下跌后,做出了底部结构,并以两连板形式突破了底部盘整格局,近期一直在横盘整理,今天盘中有所异动,量能调整缩量,macd红柱,有突破向上的空间,可以关注.


07-05 09:10

早评: 近期在资金面偏紧的背景下,市场连续震荡,场内资金日趋谨慎。统计显示,7月每周的MLF和逆回购到期量加总依次为2500亿元、4595亿元、695亿元和1385亿元,到期压力主要集中在第二周,若7月前半月央行持续不公开市场操作,流动性将大概率趋紧。从主力资金净值变化看,整个6月份主力资金净流入值依然体现负多正少的局面,进入7月份,3日,市场主力资金净值为-52.08亿元。4日,市场主力资金净值为-135.06亿元。主力资金连续净流出,显示逢高离场盘增加。由于大盘尚未成功上破3200点这一重要关口,同时成交量也明显不足,所以预计大盘仍将展开震荡整理.

07-05 09:19

短期而言市场风向会继续由高位白马股向低位成长股切换,只是风格切换及个股人气恢复都需要一个过程。当前短线赚钱效应依然不强,一旦风格切换成功后短线机会会更明显,相信这个切换的过程不会太久,风格切换的过程本就是煎熬的过程,熬过去了就是黎明。

07-05 09:20

当前大盘确实没啥好看的,也乐见其回踩,机会更容易产生在调整后,当然系统性机会暂时仍没有,局部机会则在涌现。对于那些看大盘炒股的稳健类投资者而言少出手仍是良策,短线节奏感不好的话亏钱容易赚钱难。

07-05 09:21

而对于激进的短线投机客而言指数调整更需要把握题材股崛起的机会,可以跟随盘面热点适当参与,需要注意的是近期的短线生态在改变,一味的追涨容易挨打,更适合低吸潜伏而等涨起来跑。

07-05 09:23

次新股昨日尾盘拉升,必创科技、易德龙都是盘尾封涨停,今天关注这两只能否持续,如果继续维持封板,那么次新今天还有机会,否则还是建议跟上的朋友注意获利了结。

07-05 09:26

近期游资、牛散多次遭到证监会警告和处罚,不敢轻易的发动连续大涨的个股行情。所以现在的局面就成了涨涨跌跌的震荡缓升的模式, 最近游资的做盘手法也不再是持续拉升二三天后止盈出货了;毕竟证券会多次批评了涨停板陷阱的做盘方式; 而现在市场资金经常是先拉升一次涨停,然后横盘或者小回调(6-12个交易日)后,再去拉升第二波,游资利用“涨停板陷阱”制造握间歇性轮涨机会。

07-05 09:34

石墨烯的开盘很强,明天石墨烯大会就要召开,应该有消息面的刺激因素。宝炎龙快速冲击涨停,可以再观察一会,其实昨天石墨烯就有一些联动,如果资金真的认可度很高,一会应该会有新的涨停出现,反之,就是个别品种的表现,继续关注东旭光电

07-05 09:39

阿里无人商店消息刺激,相关个股也在继续被资金挖掘,目前依旧有涨停板出现,大家继续关注这个版块,今天也是资金挖掘的一个方向,新大陆注意跟踪。

07-05 09:42

从目前盘面看,无人零售是唯一一个得到市场持续性认可的板块 估计一会还会有更多的低位品种给挖掘 ,这个概念是新概念 ,估计很多人反应不过来。

07-05 09:54

漂亮吧,哈哈



07-05 10:08

开立医疗 三连板,看这个能否封住了。如果能坚持到收盘,对市场人气还是能起到不小的提振。


07-05 10:19

阿里无人零售概念是今日的局部结构性热点机会(目前已有四只个股大幅高开后快速涨停),还是昨日的观点调整不是上证50白马权重的介入机会,而是新放量启动成长股的介入机会,石墨烯、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是中期主流

07-05 10:38

市场继续低迷,除了新零售和石墨烯没有其他热点。市场小幅度走低,成交量低迷,方向迷茫。多空对峙,大部分题材一轮游。煤炭和二线蓝筹护盘,维护指数任务,大盘问题不大,半年线附近磨蹭,关注次新板块,每一次的激活都有次新板块的身影

07-05 10:46

上证50表现疲弱,大盘窄幅震荡,目前9家自然涨停,比昨日的数据要强些,大盘如果今日能够拉起,日内盘面人气度会有一个提升!

07-05 10:57

盘面整体出现反弹迹象,超跌次新股是大幅反弹,新开板的次新兼具新零售概念或者中报题材的话,不少都有冲击涨停的走势出现


07-05 11:07

好样的,早盘推荐给朋友们的000912泸天化盘中强势拉升涨停,恭喜一起进入的朋友们,实力有目共睹!



07-05 13:11

一线白马反弹,短期调整到位,股指回暖,市场还是老套路。权重和白马接管市场,接下来小票就要注意一些了。

07-05 14:42

最近涨价概念都是回撤之后再次大涨,特别是石墨电极 跟锂电池,不过锂电池目前不适合追涨了。涨停个股在7月才迎来一个满屏,在6月份下半月太难实现了,说明短期游资再次开始活跃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