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07】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7-07 08:59

今天给大家送一只福利股;002158汉钟精机,该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从事螺杆式压缩机应用技术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该公司雄安新区概念,地热龙头,前期妖股


技术形态;该股在雄安新区利好的刺激下,作为雄安地热龙头带领雄安板块,进行了快速上涨,之后开始进行大幅下跌回调走势,再下跌中可以看出是缩量的,跌倒60线处止跌,并以涨停板突破了,下跌趋势盘整的平台,在这之后一直在平台上方做横向整理,量能始终保持温和放量,macd红柱,有继续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可以关注。


07-07 09:00

早评: 当前保险以及周期性行业成为推动大盘上行的主要动力,考虑到央行连续10日收紧流动性,资金面依然处于趋紧局面,那么短线上行空间也将会受到影响。此外,保险板块经过持续两个交易日的快速反弹,短线面临着回调压力,大盘也会随之而震荡。就短线而言,周五大盘继续维持窄幅度盘升行情,上方压力关注3225点附近,下周大盘调整的压力将会加大,且调整时间将维持在一周以上,不过,前期被人遗忘且超跌的军工改革题材将会再度活跃起来。



07-07 09:02

两市昨日呈现出的积极因素是量能得到了有效放大,有量才会有向上的空间,不过短期来看指数依然是上下来回折腾的行情,暂时空间有限,距离上面的缺口空间太小。

07-07 09:03

量能出来后就削弱了权重和题材的跷跷板效应,从而个股活跃创造了氛围,指数小涨小跌下依然是题材股表现的机会,三四连板的天花板被打破后游资也就开始敢于放开手干,游资活跃起来就是短线投机客的福音,随着题材股氛围持续好转后短线客操作性增强,短线操作轻指数重个股即可。

07-07 09:34

受外围普跌影响,各大指数开盘全线低开,中报预增品种开盘好几个涨停,平治信息一字板打响中报高送转第一枪,注意中报预增行情扩散后的中报高送转行情,近期在直播推荐大家把握的个股川金诺也是中报高送转行情,大家继续跟踪。

07-07 09:37

由于之前高送转一直被监管层监管,如果今天平治信息上涨,说明高送转行情依旧有效,其他高送转股值得考虑。

07-07 09:52

锂电池会继续追踪,一个持续表现的品种,不会那么容易挂掉的,后期会不断受到资金的关注,回调正是低吸的好机会,至于操作什么个股,近期在直播中说的很详细了。大家可以回顾查阅。

07-07 09:54

科蓝软件 是次新股和无人零售的题材,形态上也是突破历史新高,没有任何压力。等远望谷把它拉起来吧,资金也在等待一个风向标出现才敢去放开手脚大干。

07-07 10:01

华北高速冲击八涨停。当初雄安最牛逼的冀东装备也就7个板。这个要八连板还是有些困难,何况今天是周五。里面的资金不可能不考虑特停因素的。 不过这个位置其他雄安个股也都调整完毕蠢蠢欲动,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回调的雄安概念股,比如银龙股份,这个位置就算错误你也不会有什么大的亏损出现。

07-07 10:17

锂电池今天表现也不错,昨天雅化集团,杉杉股份等冲高回落,今天再度启航,这也是我说的持续不错的体现,这种短期连续联动的品种,一定高度关注

07-07 10:34

题材股的次新越来越活跃,题材和权重又跷跷板了。指数再看好都是假的,真正有赚钱效应是真的。题材炒作回暖,人气回归,只要大环境回暖了,机会还是有的。看好的股票直接飞了,但本着不追高的原则,没有去追。只要赚钱效应在,后面依然有很多机会。



07-07 10:34

题材股的次新越来越活跃,题材和权重又跷跷板了。指数再看好都是假的,真正有赚钱效应是真的。题材炒作回暖,人气回归,只要大环境回暖了,机会还是有的。看好的股票直接飞了,但本着不追高的原则,没有去追。只要赚钱效应在,后面依然有很多机会。



07-07 10:52

权重股今天集体性回调,保险银行大部分都在休息,这是指数调整的主要因素,小盘股氛围还可以,次新股交易比较活跃,今天盘面没太明显的热点联动,但市场氛围也不差

07-07 11:03

其实很简单,你去看看近期开板的次新股是不是都是重心慢慢上移的,也许未必每天爆发,但是都是不断新高的,这就很明显是资金不断买入的结果,所以,这个位置只要是新开板的,你不用怕,基本都会被资金买起来的

07-07 11:37

房地产煤炭等二线蓝筹小幅拉升,指数反抽收窄跌幅,日内行情缩量明显,今日整体就算一个震荡调整格局,机会和预期不会高,无人零售概念龙头三连板后乏力,中报概念炒作已有一周,所以新热点方面缺乏新的刺激和引导力,适当把握一些反弹机会即可。早盘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7-07 12:56

午评: 隔夜美股集体下挫,受此影响,周五A股早盘全线低开,随后展开弱势整理格局,上证50指数盘口一度跌幅达1%左右,不过,随后指数在水泥建材、船舶等板块的带动下回升,考虑到当前在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环境中,即使午后继续回升,力度也比较有限。盘面观察,次新股继续活跃,3D玻璃、共享单车、军工等概念股异动走强,贵金属、券商、白酒、家电等板块领跌。随着中报不断公布,次新股通常是高送转的多发地,虽然中报高送转没有年报多,但仍然值得关注。预计午后指数继续以小区间震荡为主,在没有放量前,大盘围绕着3200点形成窄幅度震荡

07-07 13:08

近期资金炒作的逻辑,归纳为一点都无外乎围绕业绩做文章。只不过前期市场重心在蓝筹上,所以一二线绩优白马大行其道,持续震荡上行。而随着7月中报时间窗口开启,部分资金畏高后开始调仓转战中小成长股,尤其是随着大市场风险偏好回升,题材股更受到资金青睐。但资金围绕业绩炒作这一核心逻辑依旧没有发生变化,不论是前两日行业景气度回升的锂电池产业链概念股还是今日大面积爆发的中报业绩预增的次新股都是如此。这也意味着,在经历了长期的试探磨合后,市场的炒作偏好已经发生了深刻变化,相比以往单纯炒题材炒故事,在金融监管倒逼之下,资金偏好已经逐步往业绩和估值上靠拢,这一点投资者要有清醒的认识,这也是下半年资金炒作的主要脉络

07-07 13:17

方大炭素 继续走妖,强者恒强啊,业绩为王,这波上涨真是够猛烈的。

07-07 13:22

方大炭素 的持续拉升,继续带动石墨烯概念全线走强,科技成长类品种和涨价概念品种的中期波段机会非常明显,与之比肩的锂电池(新能源汽车),大家继续重点跟踪,一波行情,只有主流热点能叫你有超额收益,那么你就必须得跟紧了 ,别轻易下车,人工智能也将轮动接力上攻

07-07 13:32

小金属大家认真看会发现持续性近期很不错,尤其是钨,厦门钨业,章源钨业,翔鹭钨业等。这是这几天一直在持续的品种,因为不触及涨停,所以很难被人注意到,但是只要你认真去翻下,还是可以看到的

07-07 13:35

低位次新股今天基本上都在发酵,相当于扩散了,短期的空间不会太大了。除非一个情况发生,那就是打空间的次新股现现几个明显的龙头且出现超预期的表现来逆转这个格局

07-07 13:45

保险板块又悄悄的爬起来,指数被拉红了,但是创业板指数没有动

07-07 13:53

其实我们发现主流资金的方向很简单,这段时间什么板块的个股整体都是重心不断上移的,不断新高的,这个很容易找出来,也许某些品种会在某一日出现很多涨停,但是持续性不好,波动很大,但我相信,给你几天的时间观察,那些品种整体不断新高,上移的任何人都可以看出来。做热点,不要拘泥于一天或者两天,那些大的题材,往往会以周计算,你是可以看清楚的

07-07 14:04

有色稀土继续拉升,两市涨停股还只有28家,大盘横向波动,午盘基本只有资源股活跃两市!

07-07 14:16

观察下稀土,如果尾盘依旧很强,那么可以考虑一些低位的稀土品种,昨天稀土拉升力度没那么大,资金关注度不高,今天这么一拉,大家都看到了,但持续性毕竟在那里,低位的品种还是可以试试的

07-07 14:36

一个下午,N多个板块都拉升,钢铁,钛白粉,石墨烯,锂电,军工,还是那句话,低位没跟上的朋友别看见上涨就去追,把握好低吸的节奏,赚有把握的钱!炒股就比如找对象,优质的好男人值得守候,渣男不值得守候,趁早远离。

07-07 15:14

大盘最近两天都是上午跌,下午拉起来,分歧逐步加大,下周将有随时调整走势,别盲目追涨连续拉升过高的品种,但还是要做板块中的龙头股,最好是震荡蓄势后将再度启动的龙头,比追涨更安全,本周收益不错,大家好好过个周末,下周回来继续赚钱。本周直播到此结束,祝大家周末愉快,荔枝已熟,周末外出休息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