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10】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7-10 09:12

早评:上周五低开之后继续震荡翻红收阳,技术上大盘还是沿着10日线持续稳步上行趋势中,回调基本都在当天盘中进行,MACD持续金叉,保持在零轴上方运行,表明多方力量还是较强;再看周线已经三连阳,低点不断抬升,且MACD开始金叉,大方向仍是多头行情。周末消息面基本稳中偏空,因此本周将继续重点留意4月17日缺口压力,上冲不放量的话可能会出现回落震荡整理

07-10 09:22

当市场逐步回暖之后,市场信心才会缓慢恢复,不过不能因为连续上涨之后又开始对它抱有奢望,这个市场的本质并没有改变,越来越严重的大小非“堰塞湖”还在等待“泄洪”,中小散时刻都要把保护好自己放在首位,也就是说,要敢于超多数人一步抄底买入,也要超多数人一步提前卖出,应是比较理性稳妥的操作思路,不仅可以主动控制风险,还有比较不错的低位成本优势,更重要的是,心态也会越做越好

07-10 09:23

利空左右不了市场趋势,但会影响短线的节奏,只不过上升趋势中的利空更容易成为逢低介入的机会,只有下跌趋势中的利空才会成为恐慌。短线来看指数本就上涨高位,需要回踩蓄势,不过也不用悲观,当前行情下主要还是看个股,只要指数没暴跌的话题材股就还是有机会,指数暂时也不存在暴跌的风险。

07-10 09:36

沪深创三大股指均出现低开,集合竞价资金15.8亿,近期的最大量,抛盘略重,继续关注资金情况。先观察,次新股受周末IPO数量利空,低开较多。四川九州,形态突破,可关注。



07-10 09:56

央企改革继续发力,长春一东,湖南天雁等个股继续拉升,还差一个涨停板,加油,

07-10 09:57

钢铁股在前几天活跃过,所以今天稍微有资金引导就全面红盘,不过毕竟也休息了几天,所以我们先观察,看涨价题材今天会不会再度独领风骚

07-10 10:06

真正强势的品种,不一定要每天都大涨,但是肯定会涨不停。好的热点,不需要大涨,只要涨不停即可

07-10 10:15

指数弹性这么好,中石油也来添油加醋,目的很明确,沪指目标要回补上方缺口。

07-10 10:21

资金仍旧不断的轮换,券商今天表现不错,近期持续性不错,总是喜欢不动声色拉升,大家可以把握一下券商板块机会,比如低位的第一创业。

07-10 10:55

目前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涨停股更是少的可怜,仅有14家涨停,其中自然涨停只有2家,跌停股有2家,大跌的个股集中在次新,周末新股发行提速利空次新,自然也拖累了创小板。

07-10 11:00

核发新股数量由连续三周的6个增加到9个且募资金额为3月3日以来最大的一次,这毫无疑问是出人意料的利空,不仅证伪了每周的新股数量缩减到6个的预期,更是说明监管层意图通过新股数量来调控市场节奏,一方面死活不承认是市场大跌与IPO无关,一方面看到指数涨了又通过加大新股数量来压制,这种只看到涨看不到跌的做法全世界仅有。

07-10 11:09

龙头股方大炭素继续走低,正海磁材受影响也开板了,是该调一下了,独领风骚看着难受,只有新的龙头出来才能继续有赚钱效应,只不过希望他别杀的太难看,否则对小盘股人气打击严重。

07-10 11:16

三聚环保,神雾环保、神雾节能 闪崩,这种机构抱团的股,最怕的就是踩踏。看看中午的公告吧,抱团之后一家出局,就会出现恐慌性踩踏。可怜今天的创业板了,这种极端走势的出现,首先是对板块的影响,但如果继续延续,后期就可能影响到其他的板块,这是今天指数调整的根源。

07-10 11:45

指数小幅探底回升,有色板块集体走强,资源股仍是现阶段行情主流,只要踏准节奏不买在个股调整的节点上就无大问题,资源股取代白马权重后,把握科技类成长股和资源股的调整低开,走强高抛再低吸后者的操作策略思路即可,行情按照这两条主线交替运行。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7-10 14:08

证监会监管打压其实还是在压制反弹节奏。给疯狂的市场降温,大盘已经创新高,盘中急杀就是让3200点企稳。指数强势反弹,这肯定是监管层不想看到的。现在监管就是稳字当头,长高了风险就会增加,自然就打压。所以,稳是上面希望的,进三退二,是未来的格局,大家把握好节奏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