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13】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7-13 09:01

早评: 周三午评中提醒到,“午后我们重点关注大盘在3170点附近支撑力度,预计此位附近基本可以稳定下来。”下午指数也正好在3170点附近止跌回升。周三指数宽幅度调整动力主要是金融板块以及绩优白马股的冲高回落,以及有色、券商、题材个股的反抽,都是属于热点切换的一个过程,前面提醒过,每次权重股热点切换,都需要用大盘震荡来完成,目前也正如此!在权重股轮动的对冲下,短线指数调整空间比较有限,基本转入震荡脉冲区间。就短线而言,预计周四指数以平稳的震荡之势进行中,并且逐步酝酿反弹之势,下方支撑依然关注3170点附近,后势反弹的空间关注3220点附近,反抽至3220点附近仍会震荡回落,基本以围绕着3200点形成区间脉冲为主。操作上,短线继续逢回撤关注二三线蓝筹绩优个股机会,对于涨幅过大的个股需要回避为主!


07-13 09:03

大盘回踩20日线收长下影的绿十字星,创小板则是大跌后V起来收阳。周三市场出现宽幅震荡的戏剧性变化主要在于权重的捣乱,开盘半小时题材股本来意欲反弹,谁知银行和保险等权重又猛拉而把个股砸下去,创小板大跌继而拖累主板,随后主要是上证50中的权重和蓝筹后继乏力而跳水反而给了题材股崛起的机会



07-13 09:04

大盘回踩的过程正是热点题材酝酿的过程,周三盘中经过一次有力度的回踩过后个股就开始体现出一些机会,这也印证之前几天一直强调的机会更在调整后的观点。

07-13 09:12

牛股追击;先导智能300450 短线继续跟踪该股机会,波段行情继续延续,中报潜力股。

07-13 09:16

今天大家要注意的是:一、上证主板何时调整到位,目前看时间和空间还不够,主要是“上证50”扭曲了指数,不排除后市再探30天线的可能;二、观察创业板能否在周三的低点之上构筑真正的反弹,正常情况下中小创还会有反复,但在连续下跌之后,机会反而会更多一些。继续做好追跌低买准备,好股票回落还是低吸机会;目前越是在市场操作难度加大的情况下,就越要冷静和理性。

07-13 09:21

盘前鉴股:北京科锐002350 雄安概念股,短线经过充分回调蓄势,昨日强势封板,有望开启上涨之路,短线还会有回踩,逢低适当关注机会,

07-13 09:34

两市大盘小幅低开,今日将震荡为主,向下不破昨天低点才安全,有色金属板块集体高开注意留意。



07-13 09:48

四川路桥 注意跟踪,西藏修路是要从四川过的,这可能是资金炒作的理由,也是低位票,西藏板块目前得到资金的认可,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板块联动机会。



07-13 09:59

早盘是西藏板块两只涨停,带动了水泥板块大涨,金圆股份、华新水泥冲击涨停。此外造纸板块涨势较好。中国建筑这几天也不错,该股是中线票,六月份的时候直播叫大家关注的一只,喜欢短线的朋友一般不会去操作他。中线耐心持有。

07-13 10:15

还是要耐心持股,中国股市已经不适合做短线了,必须精心高成长或低估值大白马,耐心等待主升浪,格力电器也不是天天上涨,很多牛股都是调整2周才一波拉升,但是每一波都新高。科大讯飞002230跟踪回调机会,留意回马枪行情出现。

07-13 10:27

上证50重归强势,题材股弱势继续杀跌,包括昨日带动的题材股涨停今天也熄火,没有持续;早盘昨天早盘的走势很类似,大权重上攻维稳沪指,而创业板遭到抽血下杀,最好上证50杀下来,然后反弹的才有力



07-13 10:41

稀土可能是涨价题材的补涨,属于轮动,前期就是锂电池,稀土,然后是钢铁和煤炭,接下来也许还会这样轮动。轮动这种,很难把握,我们继续把握持续性较强的机会。


07-13 10:53

中国建筑 是今天两市成交额最大的品种,这种超级品种,一旦趋势走出来,一定得高度注意,毕竟超级大资金主导的品种,对市场的影响力会非常大,其他中国中冶,中国铁建,中国交建等纷纷上涨,权重都涨了一圈,今日轮到中字头补涨了!

07-13 10:59

周期产业集体走强,其中有色、煤炭、钢铁、稀土类板块个股强势拉升,供给侧改革推进叠加产业周期性反弹,刺激产品价格上涨影响的,业内表示,6-7月份为稀土传统采购旺季,部分企业加大部分品种的采购量,导致部分品种价格持续坚挺。

07-13 11:20

早盘这种杂乱无章的盘面,说实话,也侧面证明了主流资金的迷茫和分歧,如果资金的合力无法达成一致,这种盘面,你想赚钱得多难


07-13 11:22

早盘这种杂乱无章的盘面,说实话,也侧面证明了主流资金的迷茫和分歧,如果资金的合力无法达成一致,这种盘面,你想赚钱得多难


07-13 13:07

周四的早盘市场沪指也是一个小幅的低开震荡,不过当前的市场没有大跌的风险,预计还将在3238-3196点的区间内反复震荡运行,而沪指也是短暂震荡之后沪指再度震荡回升,再度收复了5、10日短线均线,缓解了沪指进一步下行的风险。而成交量上,早盘沪指成交1102亿元,环比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整体而言预计全天成交仍在2000亿左右,属于缩量中相对的较大的成交,这利于市场的维持多头强势震荡走势。

07-13 13:08

北方稀土 涨停打开。近期场内资金存量分散,东打一枪,西放一炮,资金不集中,稀土要实现上一次那种全面性大涨还是有难度的

07-13 13:18

券商来凑热闹了,看来势必要攻下3200点大关,下一目标补缺口。保险和银行已经成为护盘工具了,券商就是下一个护盘工具!市场存量资金有限,天赐认为,拉券商,尽量谨慎!


07-13 13:38

盘面上再现闪崩个股,比如弘信电子,早盘就出现闪崩跳水动作。次新股有风险,涨高了就要回避,闪崩现象,意味着金融去杠杆仍在进行中,只是比前期低调些

07-13 13:45

科大讯飞002230 今日开始大幅缩量,缩量是好现象,之前两周多持续放量,涨跌都是天天放量换手,筹码不稳定,现在开始缩量,是止跌信号,也是筹码开始锁定的锁仓信号,预计未来再上涨量能也将比前期萎缩,前期格力电器 贵州茅台都是先放大量上涨,之后快速缩量回调,然后就开始持续几个月的牛市行情

07-13 13:59

抓住确定周期性的资源股票,业绩+政策又不会被打压的。大盘指数持续向上,指数没问题,有权重护着呢。其他题材依然围绕业绩走,中报期间,炒作必须有业绩支持

07-13 14:00

抓住确定周期性的资源股票,业绩+政策又不会被打压的。大盘指数持续向上,指数没问题,有权重护着呢。其他题材依然围绕业绩走,中报期间,炒作必须有业绩支持

07-13 14:15

感觉现在又变成了二八格局,创业板指数还是翻绿,不少板块正在被追杀之中。中报业绩预亏预降、次新股、送转预期、雄安新区等跌幅居前,闪崩现象继续存在,赚钱效应不大,局部性亏钱效应其实不小,冰与火之歌第八季正在上演。

07-13 14:22

论市场热度,涨价题材依旧是今天的热门,但论近几天持续性,谁能比得过银行。资金持续性流入的板块可以看的很清楚。因此,我们要高度注意银行股近期的异动

07-13 14:29

一个板块,如果持续性比较长,那么资金介入度也就比较深,那么这类股你去买,相对就具有更多的安全边际,所以,这段时间你的经历在涨价题材,哪怕是经历了前两天的大跌,这两天反弹你一样可能回本甚至赚钱,但是你买其他的,就未必这么幸运。这就是跟随主流热点的好处。分支热点,一旦调整,未必能起来。

07-13 14:37

川藏铁路2500亿预算激发市场活力,正平股份午后涨停!其他西藏板块的个股午盘再次被激活。早盘叫大家关注的西藏城投震荡拉升。西藏旅游加油啊。

07-13 14:45

保险证券建筑等权重拉升后,尾盘石油板块也在小幅启动上攻,两桶油小幅放量走高,中小创和个股的回落趋势依然未变,目前两市跌幅榜前列的除了复牌的利空股外,大部分都是上周的强势股。



07-13 14:53

大盘尾盘回落留点上影线的空间有利于明日继续震荡,稀土早盘拉的最猛,午后砸的最凶,跌停股比自然涨停还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