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14】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7-14 09:13

大盘在朝预期的方向走,只是个股仍有点乱,机会不是没有但节奏稍有不对就挨打,譬如周三的汇纳科技300609和周四的华北高速000916若不是提前一天介入而是当天去追的话结局就很惨,短线想赚钱必须得快人一步才行,正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若慢了一步就宁愿看戏为好。



07-14 09:15

大盘依然是震荡攀升的节奏,短期的目标是回补上方缺口,而创业板连续下跌后距前期低点也不远,这里虽然起来的难度不小但也不存在大幅杀跌的可能,总体风险可控。当前需要轻指数但更需要精选个股,个股机会仍然是在慢慢涌现

07-14 09:43

近期有不少朋友问,为什么说现在是金融股的天下呢?有这么几点可以揣测一下。一、金融股本身走趋势,有惯性;第二、金融工作会议马上要召开,不允许市场下跌,国家队控制指数自然首选金融股;第三、金融工作会议召开会不会有利于金融行业的政策消息呢,有一定的预期。银行、保险已经拉升了一段了,有一定的浮筹,而券商涨幅靠后,且券商拉起来,跟银行不一样,券商板块的跟风力度非常强,一个板了有可能大面积带动整个板块,如果上证创新高,东灵认为拉券商事半功倍

07-14 09:44

今天的消息面比较平淡,业绩公告大多数是因为涨价导致的业绩大幅预增,军民融合会不会成为下一个风口,看主力炒作氛围了,中国船舶600150也有一段时间没动静了,注意关注低位潜伏的机会。



07-14 09:44

沪深创三大股指均出现低开,创业板低开幅度较大,低开于支撑位附近,关注能否出现5、15分钟的底背离。

07-14 09:45

招商银行 继续历史新高,这里的主流就是银行,虽然慢,但是很稳健。今年行情两级分化,一直做白马股的,上半年收益会很不错,但是做题材股的

07-14 09:52

创业板指数再度直线下探,目前盘面除了银行股和中报预增的钢铁股外其余个股基本都全满杀跌走势



07-14 10:04

昨天盘中领涨的稀土永磁和有色板块在跌幅榜居前,每次板块从涨幅榜上快速回落,第二天早盘都是不乐观的,比如保险板块也是经常性出现这种情况




07-14 10:10

创业板指数继续下跌!盘中创低点1754.63点。创业板没有漂亮50个股,没有万科、平安银行等权重,其走势反而是比较真实的,该指数的下跌实际代表市场大多数主力的想法,即对后市保持谨慎态度

07-14 10:22

两市涨停板的数量才10只,其中9只属于次新股上市涨停,自然板只有1只。3000多只个股,涨停板是少得可怜。上涨5%的个股只有23只,大部份个股在1%区间晃悠,都在等。



07-14 10:30

锂电池早盘还是很不错的,亿纬锂能带动锂电池品种整体活跃,锂电池算是7月份以来持续性最好的一个热点,在涨价题材里面也是最活跃的品种。天赐盘前推荐大家跟踪的天赐材料也不错,可以观察,如果收盘高位,依旧可以跟一把



07-14 10:48

神雾系列的神雾节能与神雾环保双双大跌,昨天直播还特意花时间去点评下这两只票的走势,原来这俩只个股涨了近两年时间,躲过股灾并创历史新高,这类个股即使大跌也不为过,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就像贵州茅台与美的集团一样,现在这类涨幅过高的白马股正在找“替死鬼”吧

07-14 10:57

目前两市涨停11家,跌停8家,真是比较凄惨的数据,跌停又比自然涨停还多几倍,银行券商开盘表现较强,但随后冲高回落,热点就剩下锂电表现了。

07-14 11:12

湖南天雁与长春一东是军工板块,川藏铁路之所以受到这么多的关注,原因之一还是因为阿三在边境闹事,军工今天也是有所刺激,这大家会想不到吗?



07-14 11:26

盘中上证50指数小幅回调,报绿盘!权重股走弱反映前期积累较多获利,所以当日小幅调整也属于正常。中小盘在创业板下跌的拖累下也显得弱势。盘面今日大概率就是这样了,弱势调整!从来周五的市场都是坑多!

07-14 11:31

洛阳钼业快速拉升,如果涨停则可留意格林美、寒锐钴业、华友钴业的跟涨机会,这个版块大多数联动都比较强。

07-14 11:37

早上盘面表现太平静了,这段时间基本都是午后出现主动性资金进场的,前天午后是锂电池,雄安和西藏,昨天是银行券商,今天是谁呢,答案只有在午后才会揭晓了!



07-14 13:02

午评: 美股正走在创新高的路上,A股却依然在3200点来回震荡,创业板更是弱不禁风,持续走弱。盘面上,个股再次出现严重分化格局,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不佳,早盘资金均处于无心恋战的状态中,主要是对周末消息面不确定因素担扰,除了中报以及业绩预期增的个股走强外,大部份个股均处于震荡行情中。预计午后指数继续维持窄幅度震荡,上方压力关注3220点附近,下方支撑关注3200点附近!此时此位,多空无心延伸空间。

07-14 13:09

早盘资金处于无心恋战的状态,除了中报业绩预增股如汇纳科技等贡献了寥寥几只涨停外,两市几乎热点尽墨。对于中报业绩预增股的炒作逻辑,对于产品提价而带来的业绩增厚,这类标的炒作要注意在消息面出现价格拐点之前兑现获利。早盘近期炙手可热的造纸、西藏本地股都明显遇冷。



07-14 13:12

既然业绩预增股受到资金追捧,那么业绩变脸股自然也会遭到资金无情抛弃,已发布预告的业绩变脸股无一幸免,如由预增变为巨亏的青龙管业,遭到7万手封单牢牢封死跌停,此外业绩增幅低于预期的欧普康视也同样一字跌停。所以,随着资金偏好越来越重视业绩,绩优和绩差股的分化也会越来越明显,尤其是在中报业绩兑现的窗口更加会放大这种差异反应,所以对于业绩变脸或持续亏损而股价又处在相对高位的这类地雷股,投资者决不可抱有幻想,需第一时间逢高出局,避免亏损进一步扩大

07-14 13:26

锂电池之所以被反复炒作在于势,趋势一旦形成,要么是连续性调整,要么是暴跌打破原有的趋势,目前锂电池很多品种趋势一直向上,因此,你会发现每次市场没人气的时候锂电池就会站起来拉一波,而银行因为这几天的异动,也具备了趋势,这种趋势股,往往也会有资金利用调整去低吸做多


07-14 13:30

午后创业板指数继续走低创日内新低,保险板块为代表的上证50再度护盘法力,沪深300指数率先翻红,主板微跌也即将拉起,个股目前暂无明显机会。


07-14 13:35

上证50又盘中走强,小盘股无望,唯一好的就是中小板还不差,所以午后的风险继续恶化概率比较低,但是机会比较小,可以说没有什么大机会,大家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天赐一贯是没机会就休息的。

07-14 13:38

锂电池中的鹏辉能源涨停,目前两家涨停个股,锂电池的持续性炒作,在于对中报的良好预期,低位的锂电池依旧是不错的选择。天赐材料,还有多氟多都不错的。

07-14 13:39

锂电池中的鹏辉能源涨停,目前两家涨停个股,锂电池的持续性炒作,在于对中报的良好预期,低位的锂电池依旧是不错的选择。天赐材料,还有多氟多都不错的。

07-14 13:43

创业板相比于主板,就像个弃妇,自暴自弃了!龙头网宿科技、温氏股份业绩大幅下跌,三聚环保、神雾环保都是新闻负面缠身。神雾环保盘中再度接近跌停!而且即将复牌的乐视网也是个大地雷!没有积极向上的动力了!

07-14 14:01

虽然盘面有几个品种在活跃,但是明显现在市场人气还是没法起来,需要新的资金进行引导;可能是周五的缘故,资金都比较谨慎。上周五尾盘半小时次新股快速回落,果然IPO加速了,不知道今天会不会重复,这种盘面,主力和我们其实是一样的,主力想引导市场,得有跟风资金追随才是,如果市场不认可,主力去引导,最终没跟风的也是白搭

07-14 14:22

神雾系双双躺在跌停板上,闪崩后遗症,遇到闪崩个股最好不要去抄底,风险大于收益。因为闪崩一般都是主力资金不计成本出逃行为,主力都跑了,还玩什么,小散就没必要去当接盘侠

07-14 14:28

锂电池的拉升,直接宣告锂电池的行情没有结束!特斯拉Model3,已经量产,堪比苹果4,一旦符合预期,特斯拉将成为新的潮流。

07-14 14:34

创业板跌幅超过2%为本月最大跌幅,尤其是创业板权重跌势很猛,创业板的恐慌加速下挫造成了整个市场的抛压加重,除上证50指数外,其余指数目前都下探翻绿,其中主板有部分抵抗迹象,主要风险在创业板。

07-14 14:59

临近周末,创业板接近前期低点附近了,按照道理来说 应该有所回调,但现在神.经.病一样的市场还是要看资金的选择,机构的选择,国家天天号召股民给国家队 中字头接盘,看看现在上涨的都是什么,券商,银行,要不轮动起来的也是资源钢铁。 一个国家未来的高科技产业,科技,互联网,跌成狗了,也是悲哀的事情。这些应该是是美国30年代才发生的。传统的高铁,铁路疯狂的上涨,但是现在再去看,美国股市里,这种股票基本都不存在了。美国股市里 现在上涨的是苹果,是微软,是雅虎。


07-14 15:04

银行板块连续四天异动,持续性走出来,趋势就有了,所以,银行板块我们需要继续关注,银行股可以考虑继续布局,这种连续走强的品种,你就不用去考虑什么时候结束趋势,趋势一旦形成,总会反复的,哪怕暂时不赚钱,隔一两天也能赚钱。牛市只所以人人人赚钱,就是因为大趋势形成向上,那么现在只有结构性小范围的行情,我们按照这种方法来做就可以

07-14 15:18

收盘,沪深300和上证50尾盘急拉最终算是把指数稳定住了,但是个股反弹起色不明显,短短一周时间创业板的跌幅抹平了之前一个多月的所有涨幅,再出一根中阴线则将考验年内新低,本周末消息面IPO的数量比较关键,6家左右则次新股的杀跌短期有望得到缓解, 超过8家则继续利空影响,目前保险银行已经成为创业板加速杀跌下的避风港和对冲品。


本周直播到此结束,有大家的陪伴时间过的真快,天气太热,周末要好好休息一下,暑假也到了,带着家人去海边逛逛,大家下周一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