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21】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7-21 09:11

早评: 周四大盘小幅低开后红绿盘震荡,随后在券商、地产、军工等板块拉升带动下大盘再度震荡攀升,成功回补4.17日缺口后震荡至收盘,走势基本符合预期。而煤炭有色出现回调,关注天赐周三直播的朋友应该是成功的回避了。目前主流资金仍在主板之中来回轮动,金融、资源等蓝筹均属于良性的蓄势修正阶段,消化完这段时间的获利盘后,仍会继续向上运行。而创业板走势依然偏弱,在连续回调之后,市场人气一时难以聚集,因此后市还是保持多看少动。技术上MACD金叉放出红色量柱,均线也保持多头趋势,仍有上行的基础,但成交量有所萎缩,且面临周末新股压力,预计周五大盘将会出现震荡。操作上,继续将目光锁定在低估值+业绩预增个股自上,也可趁一二线蓝筹回踩参与,但不易追高参与。

07-21 09:16

从近期盘面可以得出结论,权重股在轮翻启动,先是大金融板块,接着到周期产业,再到周四的电力、房地产,由此可见,目前仍是权重股的天下,万变不离其宗,业绩、低市盈率是第一生产力,投资者们要明确这条选股逻辑,做好基本面的功课。

07-21 09:16

资金方面,周四央行继续向市场投资流动性,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净投放呈现流入状态,主要是目前处于7月下半月,属于债券发行以及企业季度缴税高峰,而财政存款上缴也在大幅度徒增,且中、短期Shibor利率有抬头向上趋势,央行投放流动性也正好对冲此阶段资金面偏紧的局面,因此,可以确定的是,当前资金面仍是维持着平衡格局,这有利于市场稳定下来。

07-21 09:17

大盘完成补缺的任务后存在回踩需求,昨日的盘面本就体现出一些隐忧,连续上涨后某队也可能会出来调控节奏,关键的是市场对周五已经存在心理阴影,指数涨的好更怕周末某会出来作乱。

07-21 09:18

短线而言大盘看回踩但也是高位震荡中的小回踩,越涨的话反而越要谨慎。个股则会是分化行情,分化阶段则是考验精选个股及节奏把握能力的时候,局部机会还有但没把握好节奏就难赚钱,盲目追涨不可取,更适合回踩时的低吸,注意控制好仓位在5层左右比较合适。



07-21 09:26

潜力追击:科大讯飞002230 该股天赐在上周五盘前低位叫大家把握回马枪行情,在本周三四直播也有点评推荐,本周实现2个大涨的强反,该股短线继续看高一线,人工智能龙头表现。

07-21 09:42

大同煤业今天复牌,直接一字板,同力水泥昨日复牌,昨日也是一字板,几天开盘迅速被资金强势介入封板,这里我们很好去理解,就是补涨,近期煤炭,水泥均实现大涨,他们补涨不足为奇,关注他们的封板数量吧。

07-21 10:06

今天市场逆着玩了,权重白马调整,中小创开始冒头了!剪刀差太大,看来要回归一下才行。但是老梁认为,这种格局不会持续,中小创表现完之后,权重依旧要接管市场!!!

07-21 10:11

锂电池继续加速拉升,今天跟踪的赣锋锂业 天齐锂业持续不断的新高,今日有后来居上的002108沧州明珠要涨停去了,锂电池天赐坚信不会一下熄火,短暂调整后还会上攻,立字为证,有大赚的人可以减持,迟进的人可以补仓。

07-21 10:19

今天都是低市盈率板块在拉升东湖高新600133、曙光股份600303,这些股票市盈率都不到5倍。而且不少银行股;近期大牛股西水股份到现在也才4倍市盈率。这就是价值洼地,众多资金青睐的原因,很多人拿着几十倍的市盈率来问我为什么他的股票不涨,这就是最大的一个因素加上人的你的个股业绩也没有,同比条件你说资金喜欢什么。

07-21 10:34

趋势股里的放量龙头近期很多出现加速迹象,从涨而不停的连续穿阳到连续冲击涨停,这是去事故加速的表现也是个股阶段性高点出现的信号此时高抛为宜,调出仓位再度低吸其他底部巨量启动或趋势斜率走高的新品种,近期部分中字头权重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重点锁定资源股、有色煤炭稀土石墨、成长股、锂电池人工智能、白马权重、证券保险建筑,进行低吸布局。

07-21 10:36

煤炭板块不着急布局的,等涨停品种出现,确定当天走强的时候再考虑介入。现在的情况是锂电池和石墨烯的获利资金出来,可能想用煤炭带动人气,但是拉了一波之后,可能是没有更多的跟风资金,那么需要等新的跟风资金介入并且将整个板块人气带动起来,那时候就是跟随的时候


07-21 10:36

煤炭板块不着急布局的,等涨停品种出现,确定当天走强的时候再考虑介入。现在的情况是锂电池和石墨烯的获利资金出来,可能想用煤炭带动人气,但是拉了一波之后,可能是没有更多的跟风资金,那么需要等新的跟风资金介入并且将整个板块人气带动起来,那时候就是跟随的时候


07-21 10:43

两市股指出现一波回落,热点方面早盘主要集中在低市盈率、厦门区域概念两大方向。 后期主线就是,涨价,业绩好市盈率低的品种受追捧,选股都要从这些方面考虑,由于小盘的更容易拉,流通盘子适中的为主


07-21 10:51

早盘深市的科技类成长股表现不错,题材股没有明显启动迹象,蓝筹权重还在震荡调整,周五效应显现(周末的消息面情况的不确定性造成每周五弱势或震荡),按计划低吸持股,市场大趋势不变,行情的性质和发展方向也不变,震荡完成后必然如期再次启动。


07-21 11:03

赣锋锂业002460新高加速大涨,趋势上已经加速了,类似于西水股份600291,该股的持续走强对锂电池有积极的影响

07-21 11:34

今天早盘真没啥可以做的,这盘面比较纠结,可能是周五的原因,游资大咖也会有所顾忌,不知道周末会出什么幺蛾子,这个时候我们不妨等待,等待持续强板块出现。早盘到此结束,下午见

07-21 13:13

午评: 随着权重指数的弱势整理,今日大盘也呈现了震荡的格局,中小创早盘表现稍显强势,但随着盘中承接力度的不够也维持了震荡的格局,板块方面,人工智能、煤炭等涨幅居前,银行、钢铁等跌幅靠后。央行今日再次呈现资金净流入的状态,不过,外资表现则越来越谨慎,呈现小幅流出的状态,加之今日是周五,市场对于周六日新股发行的问题存在疑虑,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市场做多热情大减,午后指数或仍将维持震荡的格局。

07-21 13:14

周末临近,IPO发行家数又是中小创不面对的一大考验,所以创业板反弹的力度不会太大。综合看,随着市场持续缩量,多空双方开始相对谨慎,午后难有大动作出现,市场也继续维持震荡分化走势的可能性更大

07-21 13:15

下午开盘后锂电池这条线开始有资金攻击,赣锋锂业午盘继续拉升,龙头就是龙头,对资金的吸引力也是非常强的。

07-21 13:26

体育概念股异动,雷曼股份,莱茵体育,中体产业异动。但连一个涨停都没有说明题材弱,而且一般没有持续性,不要追。主要是消息面:今日,亚足联在其官网上宣布,泰国足协今天正式告知亚足联,他们将退出2023年亚洲杯的申办,最终承办权的竞争将在中国和韩国间展开

07-21 13:28

权重和A50低迷抑制指数,大盘没受影响下跌,走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首先三连阳技术面有反弹需求,前期很多获利盘都有调整的可能。其次就是周五的影响了。



07-21 13:36

大盘下午震荡回升,拉起翻红,即将到达3250附近压力,不论是先突破还是再度受阻,都不影响继续向3300点进攻的步伐,不过3256即便突破,近期也还要震荡

07-21 13:53

有朋友说创业板跌这么多了,下边的双缺口还能起到压制作用吗?我们不去猜能不能压制住,那是客观存在的,至少那是个大压力,重要的是先尊重趋势、尊重现实,如果回头打回缺口了,哪怕回补了一点点1730的缺口,那下跌趋势就可能有变,客观存在的前提改变了,到时再修正观点并不迟!忽略客观存在的事实,硬去猜跌多了会不会弹,会有赌博嫌疑。



07-21 13:55

个股都没什么动静了,指数也横着不动,今日是平稳过度到收盘,还是2点之后大盘跳水呢?拭目以待想要周末能出什么好消息,有点难。

07-21 14:04

周五陷入沉闷格局,市场人气低迷,热点可持续性较差,除了近期一些走妖的强势品种外,整个市场没有明显的主流热点,基本稀稀拉拉的反弹,同一板块很难出现几只涨停板,这行情也只有胆大追强势股、资金堆积的品种次日还是有点肉吃。

07-21 14:19

临近尾盘,明显有缩量的情况,看来机构和资金都比较保守了。大家也谨慎些吧,看看2点半以后怎么走先。

07-21 14:34

从目前市盈率低大涨的品种看20亿以下为最好,5亿以内的大涨多,5亿流通盘的个股容易被市场合围

07-21 14:53

临近休市,最后收盘前,看看是否和天赐判断的一样,权重蓝筹下跌。中证500接过接力棒!

07-21 14:55

临近尾盘,出现小幅跳水,应该是部分资金但是周末可能会有利空消息导致。但天赐保持乐观态度,下周还会有波段机会操作。


07-21 15:06

收盘了本周直播到此结束,朋友们下周在一起奋战,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