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26】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7-26 09:03


早评 :随着沪深港股通制度以及QFII、RQFII的相继实施,A股互联互通机制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同时,A股成功纳入MSCI指数,也意味着A股迈向国际化里程碑,估值基本与全世界接轨。目前影响市场节奏最大的仍是周期产业以及大金融板块,此类个股的上涨动力主要是业绩预增以及估值修复,然而,这类个股的行业成长性是相当有限的,修复过程中也是比较复杂的。当前市场比较纠结,一方面,低估值个股的股价已经涨到天花板上。另一方面,低估值的个股以及业绩的稳定性又是处于地板上,是进是退相当让人犹豫,在这种纠结的状态中,这类板块个股也将会逐步的进入区间震荡格局中。考虑到当前蓝筹板块出现了明显的分化行情,多空形成区间对冲,那么短线指数仍是以区间脉冲为主,短线支撑先关注3220点附近,期间只要权重股不集体砸盘,短期内指数难出现暴涨暴跌迹象,在本周五左右将再度重拾升势,只是上行空间与节奏比较曲折。


07-26 09:11

短线依然谨慎参与为好,要么是耐心等待赚钱效应好转再出手,要么是跟随盘面热点小打小闹,高位股风险越来越大,而低位崛起的补涨个股又可能持续性不佳,低位且逆市崛起的新热点题材股或许会更好一点。

07-26 09:37

早盘三大指数微红小幅高开,昨日主板主动调整后有修复短期背离指标的意愿,主板行情仍是现阶段市场主流,调整到位的品种会先再度启动,稀土有色是目前较为看好的二次启动目标,洛阳钼业603993有色板块龙头,趋势加速形态,回踩调整后有再度启动机会 。

07-26 09:50

工农中建四大行继续拉升,银行股天天推着大盘指数走,赚钱的机会不多,妖股继续走独立行情,煌上煌又开始发力了,惊喜不断,妖股天赐昨天叫大家加入自选跟的,继续关注机会


07-26 09:52

权重的证券、银行、石化双雄纷纷拉升,将指数再度推高银行股这是第三天的异动了,涨不停不停涨的品种,往往酝酿着机会。所以,还是要注意银行股的异动未来可能导致的市场风格的转化

07-26 10:04

截至25日,GJD持仓比例大的创业板个股还有四方达,恒通科技,台基股份,道氏技术,汇金股份、易世达,可关注其表现,是否会跟风联动很关键。


07-26 10:13

未来的行情大涨 难, 但是大跌也难,基本维持震荡行情,在压力附近注意风险 回落后就是机会,并不会出现单边连续下挫行情。所以股票还是有的做的,指数每刷新一个新高的时候就迎来快速杀跌,资金选择高位套现明显!

07-26 10:23

对于方大炭素及西水股份这样的波动,人性的疯狂就是如此,也别太惊讶。对于很多散户而言,现在就务必欣赏就好了,因为你没这水平去把握的,这时候你还想着参与的话,说白了就是情绪冲动使然。大家看下2013年的中青宝几个月的走势就明白了,也跟本没有人一路持有涨到90块的,都是半路几波大洗盘就下车了,而后趋势继续保持,又有再追入进来的人群;再牛的股票都是资金不断进来堆积而成的,没有人可以买在低点一路持有到最高点卖出的,接下来更多应该去挖掘那些依然还在底部区域的品种,那些才是未来更多机会的地方。石墨烯主题短期方大炭素太妖,接下来进一步分化的风险和机会将更突出,这区域减低仓位面对就好

07-26 10:26

早盘银行上涨,开板的次新及创业板题材类吸走了不少资金,沧州大化继续独立走妖,感觉要接过方大炭素的龙头棒充当涨价题材的二龙头的走势,目前盘面就是震荡清洗浮筹的过程,热点没有几个,耐心等待;大家可以挖掘下证金公司持股的股票。



07-26 10:34

银行股独木难支,盘面分时出现冲高回落迹象,早盘指数新高但是量能未跟上,个股涨幅也有背离,分化行情不利于突破完成,主板回来破5日线,中小板跌幅领先。

07-26 10:47

锂电池今天开盘下跌,再次被拉回,跟上的朋友,亿纬锂能直线拉升,对于锂电池板块的操作,天赐是坚定持有的。

07-26 11:04

厦门国贸600755持续大涨带动福建板块,金砖四国概念股,带仔细看的话还有一个参股保险价值投资在,这也是该股本周一直涨不停,不停涨的一大关键。

07-26 11:15

亿纬锂能是不是还不错?该股天赐一直都在跟踪的一只潜力股,在周一盘前还有推荐的,直播盘中也告诉大家坚定持有的品种,跟上的朋友现在也应该都有小赚了,还是那句话,好品种不会轻易被埋没。特别是现在业绩为王的时代。

07-26 11:16

有色稀土再度走强,资源股的人气远远高过银行股,资源股发力能够形成个股联动反弹的效应,而银行股发力大部分都是造成个股恐慌下探,继续看好资源股(早盘稀土有色,午后有望发动煤炭钢铁),以及补涨蓝筹(证券板块),大盘想更进一步既要靠主线品种的反复轮动发力,也要给踏空资金进场机会因此还未大幅启动的补涨品种是值得潜伏的。


07-26 11:25

市场冲高回落,创新高之后,市场开始分化!上证50跳水,银行绿了,早上银行一度大涨,保险现在跌幅第一。走势上看,主板依旧没问题,冲高震荡是消化获利盘。指数的涨跌,基本是靠权重控制。大家不必担心指数会有风险。但个股分化很大,主线尽量选择业绩好的,如果有涨价题材,更好。尽量不要碰下降通道的个股!

07-26 11:31

盘面继续调整下探,但是连续回踩调整2-3日的锂电池板块逆势启动,个股和板块要区别对待,部分加速赶顶出现阶段性小高点的强势股会有明显调整动作,而已经成果完成调整回踩的就再次出现启动迹象,类似于近期反复领涨的保险板块今日走势就非常弱,板块节奏把握非常重要,加速之后的品种要高抛,回踩完成的可低吸,按此策略进行操作,即使盘面有调整也不会有太大影响。早盘到此结束,下午见



07-26 12:43

午评 :隔夜外围普涨, 受此影响,市场各大指数全线高开,随后银行、有色等个股强势表现,上证50、中证100等指数开盘震荡上行,***指数向上运行,主板再创新高,随着权重的再次上行,压制题材个股纷纷回落,加之市场承接盘力度不够,保险、汽车等行业逐步走弱,随后各大指数开始震荡下行,指数纷纷翻绿,个股也是跌多涨少,板块的持续活跃性较差,市场弱势行情一览无余,板块方面,有色、石油等涨幅居前,保险、高速等跌幅靠后。午后这种震荡运行的格局或将延续,下方支撑关注3220点附近。


07-26 13:10

创业板跌了整整两年估值才向纳指靠齐,可见15年的疯牛催生的泡沫多严重,现在的下跌完全是在为当初的疯狂"埋单",消息面显示,昨晚昆仑万维发布公告称证金公司已位列其前十大流通股东,在创业板当前如此敏感的位置传出国家队抄底创业板明星股的消息着实让市场浮想联翩,所以早盘大家看到不少创业板个股纷纷超跌反弹;另一则消息面则是昨日白马股康得新闪崩现像,炒业绩的时代,多去看看F10的变化,不会吃亏。

07-26 13:14

尽管指数震荡,但是跌停板个股并未增加,说明在回撤过程中,没有恐慌情绪出现。现在回撤比尾盘回撤好,现在回撤盘中还有起来的机会

07-26 13:27

妖股煌上煌继续拉升,跟上的朋友利润继续扩大,该股天赐盘前有推荐大家跟踪把握机会,跟上的朋友,惊喜不断

07-26 13:36

当前市场比较纠结,一方面,低估值个股的股价已经涨到天花板上。真的应验了这句话,股不在高敢买就行,另一方面,估值偏低以及业绩的稳定性又为个股提供良好的支撑力度,是进是退相当让人犹豫,在这种纠结的状态中,这类板块个股也将会逐步的进入区间震荡脉冲格局中。

07-26 13:46

盘中鉴股:尖峰集团这只股可以看看,这段时间,貌似创新高的品种都会一直表现,有涨不停的感觉。

07-26 14:00

银行板块集体冲高回落,早盘银行股的急拉有掩护其他高位蓝筹短期回吐的意思,此外类似于厦门国贸600755这种主板低市盈率底部巨量启动主升浪的品种也是短期关注的一大重点方向。

07-26 14:13

充电桩概念股集体拉升,目前热点还是很多很乱,也是消息面的刺激,这种消息类的想要持续你首先得有涨停板,否则冲高回落大概率,还有消息类切忌做后排

07-26 14:29

000856冀东装备启动带动雄安上涨,板块指数的抛压还是较大的,我们暂时不用去考虑,雄安,千年大计的项目,貌似都快被市场遗忘了。



07-26 14:56

亿纬锂能继续拉升,漂亮,天赐坚定持有,跟上的朋友爽呆了,该股虽然没有方大炭素,但是贵在稳健,真正敢追方大炭素的朋友又有多少个呢,天赐持续跟踪锂电池机会,天赐一直都说锂电池是走全行情的,继续看涨


07-26 14:59

收盘,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