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07】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8-07 09:08

早评: 周线7连阳强势上攻后,大盘在前高3300点整数关口,受到了120周线的强力压制,导致上周收出长上影的小阳线。对于后市天赐认为:大方向偏多看!即使本周初延续调整,短期强支撑会在5周线(3240点附近,与20日线持平),基本也是短期调整的极限位置。不破五周线,则将继续反身向上,再次冲击120周线。所以大盘近期将在5周线和120周线震荡夯实,一旦再次放量大阳收复上周上影线,那么3300点就仅仅只是个开始!

08-07 09:11

上周五大盘出现久违的三连跌走势,主要是尾盘跳水太多且差不多以最低点收盘,杀跌在尾盘主要还是心理因素影响。带头跳水的是资源股,资源股中的灵魂股方大炭素600516一个小时跳水十来个点从而带坏了涨价类资源股,毕竟是近期市场的绝对主流跳起来杀伤力太大,而前两天以跷跷板出现的雄安和超跌创业板票并未出来救场,这就说明跳水的因素并不简单,军工股和黄金股急拉则给出了答案。

08-07 09:28

股市只有在主力资金推动的情况下,才有安全的、大的利润行情出现。可是,在股市中有许多投资者却不尊重这个规律,股市是高风险的市场,同时也是追逐高回报的市场。股市涨跌往往是交替出现的,这就给了我们降低风险,捕捉巨大利润的机会。作为一个投资者,如果没有领先的分析技术和操作技巧,那么终将成为别人分配的对象(待收割的韭菜)。所以说,掌握风险和利润转换点的准确分析技术,是确保在股市长期稳定赢利的重要前提。要想赚钱不但要看到能赚钱的阳线,也要能躲避亏损的风险,能够把资金放在风险较低的地方才是理性投资的人。

08-07 09:31

铁矿石和螺纹钢期货上周五大涨,今日继续暴涨涨停,今日钢铁板块集体大幅高开,铁矿石必将出现一波加速上攻,短线继续关注金岭矿业000655回调机会。

08-07 09:36

截止目前,《战狼2》综合票房冲破32亿元,华语电影史上最高票房呼之欲出。参与投资与保底的北京文化延续冲高。抛开影视效果来看,像此类宣扬爱国情怀的影片,政府没理由不支持,支持一下国产片又有什么错,继续跟上。盘前已经推荐。



08-07 09:39

证券板块继续整体表现走强,浙商证券领涨,证券上周已经说了很多次,近期异动最明显的板块,这种板块整体涨不停的往往是一些大资金大规模建仓的信号

08-07 09:41

真是风水轮流转,周五走强的军工迎来严重分化格局,并未持续普涨,证券继续走强,继续关注第一创业,浙商证券。

08-07 09:43

钢铁板块大跳水,高开3个多点,目前下跌到1个多点,指数也因此快速跳水,开盘创业板表现较为强势,个股目前涨多跌少,上周五涨停潮的军工进入分化,大盘有回踩3250点的技术需求。

08-07 09:50

上周五继续叫大家关注的创业板权重股东方财富近期的走势涨不停的节奏,大家要高度注意,这种品种趋势一旦走出来,后期就可能引导一个方向,创业板长期被压制,弄不好会因为东方财富的不断走强而走出低谷,毕竟创业板已经长期暴跌了

08-07 09:55

沧州大化、西水股份, 最强龙头都已经熄火,唯有方大碳素一直在苦苦支撑局面!只有调整的时候,才能看出谁是真龙。妖股不会这么结束,方大碳素要想出货,必须通过大幅度巨震完成出货。

08-07 10:05

大盘跌破了3250点继续回落,支撑不强,但是30分内拉回站稳3250点就不算有效跌破,不有效跌破3250点本周就有再度上攻3300点的机会

08-07 10:10

创业板的春天要来了吗?目前只是一个超跌反弹,也在告诉我们市场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底部起涨的创业板,大都是靠权重(互联网金融)拉起来的。创业板的小票机会也不多,不要盲目抄底创业板!关注创业板大品种表现即可。

08-07 10:17

同济科技 封死涨停。启迪设计和同济科技都是炒作雄安规划的个股。板块联动效应比较明显,上周直播跟大家说过,轮形态这只票在雄安里面是最好的。

08-07 10:42

深圳已连续三周发布最高级流感指数预警,深圳已连续三周发布最高级(I级)流感指数预警。目前,全市流感病例急剧增多,流感流行强度极高。疾控中心提醒市民注意防范,发现有流感迹象应及时就医。现在深圳香港禽流感爆发比较可怕。还是先提醒大家注意健康,今天医药板块的爆发有一定关系。估计这波行情能持续几天。鲁抗目前是医药板块的龙头了。鲁抗医药拉了涨停。起码是一个信号。今天医药是主力主打的焦点。就算不会大涨,起码不会大的回撤,如果下午大盘转好。资金转进医药也差不了。但医药还拖不起整个市场的焦点,所以现在市场的焦点还是空位状态。

08-07 10:44

华北高速,西部建设 这种股,高位之后,就一直横盘整理,而且前期差点就历史新高了,如果这种股后期一旦再度历史新高,那么还是很可能成为超级大牛股的,这点需要多观察



08-07 10:47

昆仑万维震荡走高,该股在上周有点评分析的,东方财富,同花顺等创业龙头股也走强,推动创业板继续走强,不过,东方财富和同花顺出现冲高回落之势。

08-07 10:58

次新股华体科技,大元泵业,东尼电子算是近期趋势最好的,唯一叫人害怕的就是庄股系列很容易出现突然的山崩,提前根本没任何信号的,天赐的建议依旧是规避为主,虎口拔牙,得不偿失。

08-07 11:03

上周五因中印边界冲突而爆发的军工黄金板块在今日早盘全面大幅回调,这种事件刺激型的题材不确定性较大,适当看看就行不必过分深度参与,主流还是在各大周期类板块。

08-07 11:11

金岭矿业 继续拉升,该来的始终会来,涨价 业绩增长的个股,没连续大幅拉升的都有上涨机会和空间。涨价 业绩增长的化工几只龙头股现在也非常值得关注,像三友化工,趋势持续延续中,短线连续调整出现低吸机会,本周有大幅反弹潜力,龙头有再创新高潜力

08-07 11:20

方大炭素600516 不管怎么走都是资金在出货为目的;盘面上上午强势,午后弱势的魔咒是否打破是关键,周末文章说了本周先扬后抑的节拍大家要知道,今天稀土持续走强,近期直播跟踪的盛和资源大涨8%,看看盘尾情况再决定对该板块的操作,如果持续走强,那么后期稀土将还有冲高机会。

08-07 11:23

盛和资源马上就要涨停,上周五被砸那么惨,今天还能被资金接力之后再度走强,可以想象多少资金在买,那么这种板块接下来趋势继续延续的概率会很大,关注盘尾情况。

08-07 11:25

安阳钢铁涨停,经历早盘的大波动之后,目前方向已经很清晰,钢铁和稀土是今天资金进攻的主要方向,市场的节奏依旧是在涨价题材这一边,关注价位相对比较低的大冶特钢,抚顺特钢,稀土板块关注中色股份这种相对价位比较低的品种,石墨烯电极价格目前已经上涨到20万/T,如果方大炭素今天被资金再度拉起来,资源股天下依旧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