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4】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8-14 09:11

早评: 上周大盘连续下杀,技术上目前60日线(3183点)近在咫尺,距周五最低点(3200点)不过17个点的空间。60日线作为生命线,意义重大,7月17日大跌就是一步到位下打60日线获得强支撑,然后强势反弹;所以60日线也将是本次急杀重点关注的技术支撑。短期不破,则意味着当下的调整是主动降速后的过渡阶段,不宜过度恐慌;一旦盘中放量急杀,可以适当低吸,博取反弹,仓位不宜过重,可以分批次入场。一旦跌穿这一区域,阶段性行情可能告一段落,盘中反弹减仓出局观望为宜

08-14 09:15

上周资源股集体大跌成为杀跌的关键,跌幅榜绝大部分都是近期涨的多的资源股,这说明高位股风险在释放,涨高了跌一下很正常,更何况还有利空打压。下跌过程正是热点切换的过程,高位股的风险释放还会有惯性,一些没补跌的高位股还有补跌的可能,而低位逆市崛起的热点则可能成为接下来一些时候的新热点,市场风向则可能继续向创业板转移。

08-14 09:15

大盘因为杀跌过快,而周末并无利好来对冲,故而今天还有惯性下探的可能,但也不用太过悲观,连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下探一把后应该会有回抽但也可能只是回抽或者弱反,弱势格局难一下子改变。

08-14 09:16

今年的行情本就一直是结构性分化行情,普跌和普涨的时候都不多。急跌后不恐慌,一些超短线选手看到的或许还是机会,一般类投资者则还是谨慎对待为好,控制仓位谨慎参与,毕竟个股分化严重的行情下节奏没把握好就容易挨打。下探后的回抽关键要看创业板能否带头,热点题材则要看周五逆市崛起的雄安的持续力度及领跌的资源股止跌的程度。

08-14 09:24

智能手机行业即将进入三季度传统旺季,iPhone8也将进入发布倒计时,,由于板块前期整体涨幅滞涨后,或能吸引更多的市场目光。本周可对苹果概念保持关注,个股可逢回调参考关注安洁科技002635短线机会,市场调整切勿追高,关注回调机会

08-14 09:31

沪深创出现分化开盘,沪指小幅低开,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均出现小幅高开,关注开板半小时表现,沪指重点关注3195支撑。

08-14 09:49

创业板周k线看,依旧是连续看涨形态,重心上移,维持良性走势,同时周k线指标也是维持偏多走势,创业板机会大于主板机会。所以我们也要把资金转移到创业板标的,顺势而为。赢时胜继续跟踪。

08-14 10:00

创业板底部的网络支付和信息安全板块超跌反弹出现2家涨停个股,目前资源股有集体企稳迹象,雄安板块试图高举高打延续上周五的强势上攻态势,稍后这资源股和雄安可能产生互博争夺资金的走势, 如果雄安继续走强势必会吸引走有抄底资源股意愿的资金,若资源股大跌后强势反弹也同样会使得原本获利雄安的资金加速冲高兑现转攻资源股反弹机会,所以今日这两类品种会形成反向走势 ,目前雄安早盘冲的过急有一定压力,稍后若雄安分时滞涨或回来集体破均线,则留意资源股的短期报复性反弹机会,反之亦然,不过这不是操作机会,大家注意甄别。

08-14 10:08

指数日线上,只有出现反包周五的阴线才有机会反转,所没有反包之前都是看为主,要么出现7月17日的大跌阴线才有可能触发行情

08-14 10:14

我的盘面观察,最近几个高端制造业的资产出来市场反馈都不错,而按照我们实体经济的流向来说。金融、大宗商品、制造业,是一个逻辑的主要走向,所以如果你这波资金是从大的政策导向,服务实体来看,那么制造业会是下一个风口。方大炭素开始暴躁了,这就是资金转向的力量

08-14 10:16

大盘目前又陷入小的瓶颈了。估计还有段平静期。应该是到这,多空会有些分歧了。后面要继续上或者下,就要突破口了。



08-14 10:18

龙头方大碳素市场龙头不倒,涨价概念还要持续!资源股的内在逻辑没变,供给侧在实行,环保督查也在进行!涨价理所应当,认为打压打压不了内在逻辑,资源股调整过后还有机会。

08-14 10:26

佳讯飞鸿成首家设立雄安新区人工智能研究机构,人工智能估计今天要爆发了。1,国家重视。2,后面相关政策估计会不断出,3雄安新区要建设人工智能,科大讯飞继续突破新高,大家应该都有印象,该股在7月份到8月份一直都在跟踪,这只个股上面还是有不少朋友跟上获利的。

08-14 10:41

安阳钢铁600569 继续涨停,带动钢铁上涨,资源股看能不能反弹一波,资源股龙头方大炭素也持续走强,期待拐点出现。

08-14 10:50

目前资源板块的弱反弹行情中,唯有方大炭素,安阳钢铁,赣锋锂业这3个龙头是可以持续关注的,分别代表了资源板块的三大分支行情,方大炭素的跨年度涨价行情,这个和供给侧改革关系不大,是本身的供需关系改变以及技术壁垒造成的;安阳钢铁的纯正供给侧改革造就的涨价驱动,不过目前进入单枪匹马阶段,毕竟政策风口刚刚吹过;赣锋锂业代表的是锂电池板块的中长线产业配置行情,得益于新能源汽车的长期向好。其余的资源类概念当政策风口趋紧时,比较难产生继续逆势的空间



08-14 11:16

安洁科技 继续走强,涨幅7%了,很不错吧?后期空间继续看涨,苹果概念也将是不错的一个炒作点,另外受影响的锂电池今天也是不断的走强,亿纬锂能是一直在跟踪的,相信大家对的思路也都很熟悉,该股有不错的做T机会。



08-14 11:16

安洁科技 继续走强,涨幅7%了,很不错吧?后期空间继续看涨,苹果概念也将是不错的一个炒作点,另外受影响的锂电池今天也是不断的走强,亿纬锂能是一直在跟踪的,相信大家对的思路也都很熟悉,该股有不错的做T机会。



08-14 11:18

雄安水务龙头首创股份600008强势启动冲击涨停,带动雄安板块反攻,资源股略有回落,安阳钢铁涨停被砸开,目前市场内依然存在方向性分歧,是做资源股反弹还是做雄安二次启动的分歧。

08-18 09:51

雄安个股继续表现,盘前推荐大家跟着的创业环保,青龙管业拉升的也不错,跟上的朋友目前小赚,继续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