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5】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8-15 09:06

早评: 周一创业板指高开高走,率先反攻,稳健攀升,到收盘放量大涨2.95%!技术上创业板稳步上攻的势头已定。但大阳强势上攻之态后,可能会出现一两天的回踩整固,把握低吸的机会。而主板在创业板的而带动下,也是强势走出阳包阴,行情急速反转。不过沪指缩量明显,说明反弹不够强力,短期还有震荡。震荡不破周一低点的话,说明短期仍属强势,可以安稳低吸!后续大盘想要延续强力上攻,需要先行放量站稳20日线,再以此为基础发力向上

08-15 09:09

大盘昨日表现的比预期要强,主要还是被创小板带动的被动上涨,量能不济将制约反弹的持续性,随着深市几大指数都大涨后大盘的表现已无关紧要,当前又到了轻指数重个股的阶段,短线可操作性增强,但是普涨后个股会有分化,跟随盘面热点精选个股参与就好,热点题材重点看雄安、成长类科技股及叠加题材的次新。

08-15 09:10

就创业板指数而言,7月18日最低跌到了1640多点,而昨天反弹至1794点,累计反弹幅度达到9.3%。经过近一段时间的反弹,不少人开始关心一个问题,创业板是否已经迎来趋势性的转折,是否已经见底了?或者换一种说法,未来创业板是否有望成为主角,市场将迎来风格的转换?

08-15 09:15

对于创业板指数而言上涨也不会过于快,应该是属于震荡式的走高,但是短期内空间不是很大,做好板块的高抛低吸,反复的做自己看好的板块

08-15 09:48

现在狂拉银行,指数已经起来,就要盯住证券板块了。第一创业停牌,跟踪浙商证券。

08-15 10:00

昨天小股普涨,今天大股都表现,属于大小股之间的轮动。所以,不要看到银行保险上涨就奇怪,我们换一个角度来思考问题,答案就很清晰

08-15 10:00

昨天小股普涨,今天大股都表现,属于大小股之间的轮动。所以,不要看到银行保险上涨就奇怪,我们换一个角度来思考问题,答案就很清晰

08-15 10:04

亿纬锂能 继续走高,跟上的朋友利润继续稳步提升,继续看涨。



08-15 10:13

主板银行保险强顶指数推动大盘反抽20日线附近,创业板指数因金融股的强攻而反向小幅跳水回落,这里金融股主要起到助推和修复作用,不会持续领涨,在盘面确认企稳和主板化解短期风险后,潜在启动品种还是底部小票和前期主流热点。

08-15 10:45

雄安底部补涨品种启动, 如神州长城、达实智能和康新能等个股,这些个股都是近期新公布有合作雄安意向或在雄安开展项目,前一轮雄安行情未启动目前借价格优势和雄安人气底部短期启动。

08-15 11:15

方大炭素 又要满血复活了吗?这种盘面没有太抢眼的持续题材出现时,往往之前牛气冲天的个股经过短暂回调后更容易获得资金的青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