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6】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8-16 09:45

昨日引导大盘反弹的前期热点龙头(方大碳素)和金融股(保险为主)在今日集体低开调整,强势股合主板落实反抽预期后受量能限制还有震荡整理的需要,短期看中小创的接力机会(成长股 、科技股、雄安、创业板互联网龙头重点关注)

08-16 09:50

消息上,硅铁期货主力合约拉升涨超4%,创上市以来新高。受此影响,鄂尔多斯早盘大幅度拉升,受沪铝期货反弹刺激,电解铝开盘反弹,但买盘力度不强,依旧是高抛节奏。



08-16 09:57

看下方大炭素600516跌成什么样了,昨天苦口婆心及时提示没错吧,多少人昨天去抢了;而且昨天还给出了俩种看法,结果尾盘是走第一种看法



08-16 10:05

神思电子今天继续震荡蓄势,该股周一盘前推荐大家跟踪的机会,该股继续按照的预期走,你要吃大肉,就要有足够的耐心,适合稳健者跟踪布局。

08-16 10:10

目前除了小市值题材股外,创业板行情也需要一个巨量龙头引导同时提高资金容量使得大资金得以大幅参与创业板行情,目前最有机会成为中小创行情巨量领涨龙头的,就是创业板的东方财富

08-16 10:11

受总龙头杀跌影响,稀土概念股集体重挫,盛和资源,正海磁材、北方稀土、广晟有色、五矿稀土均跳水。

08-16 10:20

旧龙头死掉,就需要有新的龙头站出来,今天大盘就算反弹也不会太大。因为市场没主线。涨价资源当不了主线,新主线没有。市场只能无头苍蝇去挨个测试。短期来看,市场横盘震荡的可能最大,时间换空间的调整

08-16 10:29

昨日佛山游资发动次新股龙头嘉泽新能601619强势涨停后,今日再度涨停,次新股板块延续一个多月的亏钱效应被终结,目前次新股整体估值大幅下移,配合市场情绪转折和个股深度挖掘选优后也是有部分机会的。

08-16 10:42

现在的行情操作,只能是埋伏。提前预估预判。埋伏进场。想追逐市场热点的结果就一个,看到早上的方大了吧?后面坟头草估计都很高了。说白了结构性牛市,就是板块轮动特别快。这边割韭菜。那边炒新热点。然后再循环。

08-16 13:06

周一创业板大涨中,就出现了机构资金和短线资金合力买入的现象,证金公司在创蓝筹和科技股上现身,更具信号意义,2015年后,证金公司首度批量现身创业板个股的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上述三路大资金在创业板上集结,这可能意味着“创蓝筹”行情将持续较长时间。

08-16 13:20

方大炭素 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扭转局势,但是这股强大的力量必须得持续性做多才可能引导市场;只有突破历史高点,才可能获得市场的合力,早盘收盘前方大炭素有近10亿资金瞬间买入预撬板,资源类个股炒作进入到了中后期,以防范风险为主,今日市场整体的赚钱效应一般,主要是切换速度快,题材持续性偏差。

08-16 13:26

赢时胜在方大炭素 跌停的时候涨停,这是一个很明显的方向选择,接下来我们多注意关注创业板机会,这里或许出现一波创业板超跌反弹的机会。

08-16 13:31

雄安概念今天明显偏弱,这里主要还是没有带动的涨停股出现,整理蓄势为主;创业板 杀穿1700以后,逼走恐慌盘,指数可能是见底了,但是个股要走出行情,还需要一个建仓的过程,局部极少数个股会走牛:比如赢时胜 朗玛信息,东方财富等,这类个股,赢时胜开板,目前走的是第一波,所以很多资金不够坚决,今后过一段时间主线明确以后,还会有大行情机会出现。我们耐心等待即可。

08-16 13:36

三季度大家不用担心,担心的还是管理层。传闻IPO要放缓,这就是迹象。后面还有降准预期,如果再调整股市承压,这是所有人不愿意看到的,慢牛格局继续,耐心等待主线出现!是创业板?我们拭目以待

08-16 13:55

午后创业板互联网板块加速爆发,使得创业板指数保持强势上行的分时趋势,成长股纷纷发力上攻,互联网、次新股、人工智能等是日内主流。赛为智能刚刚直线拉升,有所突破,大家可以放到自选股,把握回调机会。

08-16 14:17

科大讯飞 距离前高 59.56元 只差3分钱,差3分钱创历史新高,一般历史新高以后,经过调整,再次起爆就会很厉害,节奏注意把握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