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24】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8-24 09:10

早评:中科信息昨晚还是没关小黑屋,持有尚方宝剑的中科信息监管层也不敢惹也可能是特意的,人家就要树立这个标杆,把新股赚钱效应炒起来,为发行新股保驾护航;此次踏空或早抛次新的人要开始骂娘了,股市变化太快实在没办法跟上节奏啊;昨天周期股下挫,晚上国务院就出利好了,本次国常会提了三点,一是国企降杠杆;二是债转股;三是电解铝减产,对资源股是较大的提振!说到底高层坚决去产能,之前就跟大伙儿说过目的就一个,通过供需改善国企利润,达到降杠杠的目标,只不过,现在打压是不想涨太快,不然,国企还没等到债转股,就一地鸡毛了。今天大盘将再度挑战3300点,但站稳难度很大,就算冲过了大概率还是冲高回落,认为回踩20日线后,在证券股,资源股等配合下再突破比较有效,现在期货回暖,政策又力挺,周期股应该会迎来反弹,但力度尚需观察;策略上冲高减仓、高抛低吸为主,现在大家还是需要耐心,除非放量突破3300点后再重仓大胆跟进,目前仓位不宜过重

08-24 09:13

养老金一出手,很多股友坠入爱河,正海磁材高管要作死的节奏,竟连续两天披露减持,公然割养老金的韭菜,九阳股份也没有涨多少就开始调整;今天大盘将再度挑战3300点,但站稳难度很大,就算冲过了大概率还是冲高回落

08-24 09:15

本周已过去三天,沪指均围绕着上方平台阻力展开震荡,与此同时成交量出现连续萎缩。如果能有效站稳在平台阻力上方,则有望吸引更多场外资金进入,进而带动市场进一步上行,但若久攻不克,就要提防“盘久必跌”的情形出现,从悲观的角度分析,说明主力上攻的意愿不够强烈。

08-24 09:15

今日盘面主要关注热点是否出现,这里如果不出现强势的热点和成交量的放大,即便指数新高突破3305点也要做减仓对待;除非具备热点的潜力和成交量的放大方可解除这种风险隐患。所以要防止指数出现一个回调,若回调则会到3250附近,大家这里不得不防。假如直接放量出现热点突破站稳3305点上方,那么行情将会直接开启下一轮。短线这里先不要着急,等待热点的出现在博弈也不迟。

08-24 09:31

2017下半年,选择的方向范围国企改革大主题为主,所以一时的下跌不要失望不要失去信心,肯定还会卷土重来的。创业板方面昨日盘中触及10日均线反弹,不过1800点支撑依然有效,还属于正常的横盘震荡,半年线附近构筑平台的过程中,周四是我们常说的变盘点,今天创50或随时发力助指数再上新台阶,维持台阶式上涨格局。不管市场短期如何演绎,中长期向上的信念要坚定,短期内投资者只需把仓位控制好,捂住底部绩优筹码

08-24 09:36

沪深创分化开盘,深成指微幅低开,沪指和创业板指微幅高开,高开受益于部分资源股的高开。中科信息这节奏逆天了,继续封板,短线关注迪贝电气,短线具备拉升潜力,黑马潜质。

08-24 09:40

中国铝业 大幅高开,但从有色金属整体来看,仍然分化。大盘今天能否冲过3305点前期高点,要观察四大行及券商板块的整体表现。如果冲破后后市如何走?又是一个悬念。

08-24 10:03

创业板指持续回落,跌破1800关口。创业板现在跳水比较明显,这也好理解,从3250反弹到现在有获利盘的就只有中小创和个别创业板 。这回洗一下,更健康


08-25 09:11

早评: 周四大盘整体上呈现震荡回落走势,短期回调,上攻还需再度蓄势。盘中微破20日线(3270点附近),收盘时又重新站上,短期的支撑还是体现出来了。周五估计会有技术反抽,到时持仓的朋友可以先行高抛减仓;如果回踩延续,注意下方30日线的支撑。这也是短期的重要屏障,多头不宜轻易丢失的据点,盘中急速下杀的话,不破30日线可以再度低吸一点。而创业板没能守住10日线,短线还会顺势回调,下方60日线附近会有强力支撑,所以继续杀跌也别慌,再杀的空间已经有限,60日线附近能企稳就是介入的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