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15】天赐谈股带你一起赚钱一起飞

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天赐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天赐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天赐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天赐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9-15 09:15

昨日房地产板块再度上扬。截至当日,该板块年内仅上涨7.22%,落后大盘涨幅1.41%。与此同时,基金已连续9个季度低配房地产股。不过,万家基金在二季度高配了房地产股,旗下24只基金共持有22.93亿元房地产股。

09-15 09:18

南山铝业 在山东烟台举行波音航空板材首次出厂仪式。这是公司该产品的首次批量供货,标志着该公司的航空材料制造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准。

09-15 09:23

今天重点关注三大板块:旅游板块,乙醇汽油板块以及基因测序板块的机会,目前都是炒作细分板块,大家注意找到大红海中的小蓝海炒作。

09-15 09:27

关注好乙醇汽油概念股:中粮生化(000930)、龙力生物(002604)、兴化股份(002109)、海南椰岛(600238)的机会!

09-15 09:29

基因测序板块近期其实有较好表现,但是关注度相对不高。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悄无声息中关注,在疯狂中撤退。趁现在基因测序行情还未疯狂,可进行关注。重点关注:中源协和(600645)、仟源医药(300254)的机会!

09-15 09:35

关注雄安环保股机会 次新股和芯片替代开盘下挫,短期不要去碰

09-15 09:44

300643万通智控关注回来,20%的仓位,17.44附近现价买入

09-15 09:48

002742三圣股份急速拉起,高送转填权龙头股开始启动

09-15 09:49

人工智能和新能源汽车调整几天,开始复苏了,大家把握住机会

09-15 09:50

大盘大幅度低开后,就直接一往无前的要下跌去考验20日线3351点的支撑力了。三大资源板块果然继续大跌!唯一翻红的权重板块仍然是地产板块!20日线附近可能会有反抗,但反抗无力就有可能中线破位了

09-15 09:52

今天有周末效应,成交量难以放大,盘久必跌开始,但是天赐认为,如果一直冲不破3400点,适度下探是好事情,回补3331点缺口后再上拉才能使资金走的更加平稳,就如前期大盘上攻3300点是一样的趋势!

09-15 09:55

002604龙力生物是龙头,大家可以关注,20%的仓位,11.83现价进入

09-15 09:58

地产和军工拉升,但是都不是长久热点,大家关注资金进入很深的乙醇汽油概念股和基因测序行情股中去

09-15 10:02

地产板块2只巨头涨停, 000002万科A 大涨创历史新高了!带动地产板块大涨超1.6%,目前的热点板块仍然是地产板块!地产板块是前期表现最差的,现在补涨是情理之中的。

09-15 10:07

大家可以关注300562乐心医疗,上升趋势,回踩27.20元附近可以进入,20%的仓位

09-15 10:09

000868安凯客车 五连板走势,新能源汽车炒作才刚刚开始,大家不要被前期的锂电池大幅下杀怕了,未来可以多关注 新能源汽车和充电桩 的机会!

09-15 10:28

地产板块继续创新高,大涨超2%了。看来近期主板的热点是地产股了。而前期的资源股是要有大幅度调整了。目前存量资金正不断在各大权重板块中游走一遍

今天是周线收盘,本周肯定是放量的,周线需要个小阳,今天需要收盘在3366点上方周线才能收阳,关键看金融板块的走势

09-15 10:29

格力电器、美的集团 开始上升,资金由白酒和医药板块转移到电器板块了,资金还在避险中,看来短期调整没有到位,关注3331点的缺口支撑才是最重要的

09-15 10:33

300675建科院 大涨8%,此股上升为次新股龙头,但是近期涨幅很大,注意关禁闭风险,不宜去追,但是可以关注同类型的调整到位次新股机会!

09-15 10:39

601628中国人寿 快速拉升,保险板块开始走出护盘的格局,本次调整只是慢牛行情中的一次过度,大家可以趁调整买入热门板块股,不要措施了机会!

09-15 10:41

锂电池概念股全线下挫,纳川股份、江特电机均跌逾9%,融捷股份、华友钴业、雅化集团等前期热门股均纷纷走弱。

09-15 10:47

指数分时止跌,创业板指再度呈现抗跌性,创业板和深成指已经率先翻红,泸指触及20日线后也被顺利拉起,主力画出完美的线路

09-15 10:47

市场热点再次分散,重点关注 人工智能叠加次新股 的机会!

09-15 10:49

近期两市自然涨停股较少,而且炸板率偏高,所以不要去追即将涨停的股,风险很大!

09-15 10:52

券商股盘中急速拉升, 中国银河大涨5%,浙商证券涨近4%,锦龙股份、华安证券、中原证券 纷纷跟涨。

09-15 10:55

万科A 还在不断扩大涨幅,看来资金入地产板块十分坚决!

09-15 10:57

锂电池开始反弹,但是不要去碰,还没有调整到位,大盘分时止跌回升,力度不大,创业板虽然翻红,但是无量拉升,等下还得下跌,注意风险,切勿追涨停股!

09-15 11:06

赣锋锂业和天齐锂业 开始触底反弹翻红走势,锂电池开始低位震荡,调整短期结束,下周还可以关注此低吸机会!

09-15 11:09

地产不要追涨,今天拉的这根大阳线到压力位了,地产板块属于防御性板块,短期资金避险,但是难以像前期的银行、保险和周期板块一样持续爆发

09-15 11:13

中国银河持续拉升,券商板块龙头,目前大盘持续反弹创出分时高点,下午的博弈更加有趣,今天是收周线的日子,要想周线收阳,就必须保住3366点,看看主力如何演绎

09-15 11:18

目前A股特色,早盘冲高,下午回落,而且封板率低,炸板率高,这都是短期的套人行情,大家加强风险意识,不要去追涨停板附近的股,危害极大!

09-15 11:26

经历早盘这么一波杀跌,恐慌也得到了释放,早盘市场虽然急跌,但是目前没有跌停板股,就是诱空使得大家恐慌,目前持股好于持币

09-15 11:50

对于券商股,天赐坚持认为只要大盘冲破3400点就是减仓走人的机会,目前已经不远了。 好了 大家下午见 观博点赞!

09-15 13:09

大家下午好!

09-15 13:13

万科A 股价节节攀高。9月15日,万科A股价盘中大涨9%以上,截至午间收盘,报收29.90元/股,创历史新高,成为深市第一大市值公司。

09-15 13:14

大家注意:很多强势股连续拉升就爆出解禁减持,面对这一现象一定要第一时间清仓,关注补涨股机会

09-15 13:17

002848高斯贝尔闪崩跌停,次新股的危机开始上演了

09-15 13:25

大盘经过早盘的下跌反弹后,目前再次走低,符合我们的预期,大盘下午还将去挑战20日线的支撑

09-15 13:26

万科开始回落,地产也开始收窄涨幅,目前市场已经没有热点,今天是周末效应,盘面走势不容乐观,炸板率仍然偏高!

09-15 13:37

000930中粮生化 直线拉升,此股是乙醇汽油概念叠加混改概念,天赐早盘建议大家关注乙醇汽油概念 跟上建议的投资者收获利润!


09-15 13:39

三大资源板块反抽力度不大,继续大跌之中。目前大盘的均价线3357点支撑不住,还会二次下探考验20日线的。二次考验20日线的支撑力就会更弱了!

09-15 13:42

地产小幅回落,钢铁、有色和煤炭持续低位整理,沪指重新缓缓回落,目前市场没有任何的护盘板块,大盘再次跌倒20日线附近,如果跌破,就将去回补8月28日的缺口3331点了

09-15 13:47

次新股关注300675建科院动向

09-15 13:49

煤炭板块大跌近4%,再创新低。神火股份一度跌停,这可不是一个好现象,周期股持续下跌,是走出了此前白马和保险、银行一样的走势

09-15 13:52

15日讯,环境保护部15日发布消息显示,环保部、科技部、中科院等部门已联手开展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根据实施方案,将建立“包产到户”跟踪研究机制。成立28个跟踪研究专家团队,对“2+26”城市进行驻点指导,掌握防治工作第一手资料,提出“一市一策”的大气污染综合解决方案,“统一领导、统一决策、统一标准、统一行动、统一考核”,建立统一的仪器设备信息管理与共享平台,突破仪器设备共享难题,解决科研数据共享和管理难的问题。

环保是迫在眉睫的事情,所以环保板块可以持续关注,尤其是大气治理的环保股

09-15 14:02

大盘触及20日线后再一次被拉起,券商地产功不可没,但是次新股和高送转开始杀跌,人气板块遭受打压会使短期人气不在 目前人气板块一再打压,所以大盘反弹力度看起来也很弱

09-15 14:09

券商股开始跳水,大盘最后一根护盘稻草也没有了,2点后大盘加速下跌,20日线失守,估计要去回补缺口位了

09-15 14:12

跌停板迅速累计,主要是有色资源股和次新股 下周深指以及中小板指的变数还是非常大,目前就是防守为主了

09-15 14:18

300344太空板业 开始拉升,一旦市场没有热点的时候,就是雄安股的机会

09-15 14:21

短线回调开始,但是补完缺口后还将强者恒强,机会是跌出来的,不要轻易卖掉手里的错杀股

09-15 14:23

今天不出意外将是周线和月线都同时收阴了,但是周线是缩量收阴的,所以风险仍然在可控范围,这就是慢牛区间的一次普通调整,所以一旦回补缺口处,就可以全仓杀入,后期等收钱

09-15 14:33

大盘开始收窄跌幅,而不是继续放量下跌,证明此时的下接资金还是相当不错的,周期股都暴跌成这样了,大盘还跌不下去,那后期还有什么可担心的,正如天赐所说,目前调整进入尾声,一旦补缺完成,就是冲击3400点的最好时机!

09-15 14:36

300675建科院 接近封板,次新股叠加雄安概念的确非常强势

09-15 14:38

市场的机会和风险都在于局部,这就是2017年A股的最大特色,一边牛一边熊,所以选择远远大于努力,技术完全占据主导地位,未来炒股的模式都是细分板块,选对了板块喝酒吃肉,选错了关灯吃面。牛熊就在一念之间,重逻辑,跟随趋势操作,跟随天赐专业团队,就能在这个越来越纷乱的股市中赚到钱!

09-15 14:46

大盘继续下挫,尾盘再次击穿20日线,天赐审核了一下我们手中存有的股票,都是相对安全的,所以大家不必惊慌,等大盘一回暖这些个股将走出反包的趋势,下蹲是为了跳的更高,把拳往回收是为了打出去的拳头更有力

09-15 14:48

300675建科院 强势涨停,次新股得到缓解,锂电池开始反弹,大盘开始收窄跌幅,看似凶险,其实不然,很多强势股都是在震仓洗散户

09-15 14:49

这两天钢铁煤炭有色都呈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现在白马股也有很大的变数,千万不要跟进买白马股

09-15 14:54

目前行情已经没有前期那种连续涨停的走势了,现在是分化走势,又回到我们5-6月份的低吸高抛,累计为王的操作趋势了!

09-15 15:01

最后5分钟,不出意外,大盘今天成功守住了20日线,为下周的走势增添更多的悬念,即使下周回补缺口,上升趋势依然没有改变

09-15 15:06

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如期调整,尾盘守住20日线 明天是周末,天赐在此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