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资金入场动力不强 谨慎情绪再度升温
  4日,市场并未延续前几日的反弹势头,而是再度陷入休整之中。主要指数均出现下跌,中小创跌幅小于沪综指,金融股跌幅居前,市场整体赚钱效应大减。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下跌59.83点收于3524.99点,跌幅为1.67%;深证成指下跌118.20点收于12329.18点,跌幅为0.95%;中小板指下跌1.34%收于8235.21点,创业板指下跌0.59%收于2692.16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3197.67亿元和5031.59亿元,环比再度缩量。


  行业来看,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至收盘时仅有6个行业实现上涨,休闲服务和农林牧渔涨幅位居前两位,分别仅上涨1.18%和1.13%;轻工制造、综合、家用电器和化工行业也实现上涨,但涨幅均未超过0.5%。相反,其余行业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传媒、医药生物、电子和纺织服装等行业的跌幅较小,而银行、非银金融和钢铁行业跌幅居前,分别下跌了2.90%、2.66%和1.93%。


  概念来看,土地流转、生物育种和美丽中国三个板块涨幅居前,分别上涨3.18%、2.27%和2.18%;相反,移动支付、沪股通50、金控平台、大央企重组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来看,今日仅有941只个股实现上涨,而多达1508只个股下跌。


  总体来看,经过蓝筹股和成长股的轮流反弹之后,短线市场谨慎情绪再度升温,从量能的萎缩来看,场外资金入场动力仍旧不强,存量博弈格局下,中小盘股仍旧短线占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