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狂暴杀跌释放三大信号!

昨日,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出现了股灾之后的最大跌幅,受多重利空因素影响,上证暴跌5.48%,深成指跌6.31%,中小板跌6.45%,创业板跌6.48%,两市超300家个股跌停,跌幅超8%以上个股达1115只,已经接近千股跌停,这次的调整力度之大,速度之快令人措手不及,这也是对IPO重启的一个回应,预计后市将用小阳线的形式逐渐向上攀升,主力狂暴杀跌是拉升前的最后洗盘,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周末要出利好消息了,极度诱空之后将迎新一轮上涨。


从目前的趋势上看,短期大盘风险已经得到了快速释放,随着指数的进一步下探,会有越来越多的抄底资金进场,所以对大幅下跌之后的行情不必过度悲观,市场中期趋势已经开始转好,短线上看,在下跌之后会出现向上反抽,回探还会有反复,图中的黄金分割线将会出现反复回踩的走势,高点我会在交流群中明确提示,后市我们将采用高抛低吸的方式进行操作,降低成本。

盘面上看,昨日带动市场下杀的主要动力是券商,海通,国信,中信等大券商被查,对券商来说是重大利空,只是这个表现时间点不对,早盘指数本应大幅低开,但没有出现,午后却出现大跌,难免有些诱空的意味,但是跌了就是跌了,我们依照技术,后市进行反抽离场。沪指暴跌但跌停家数仅300家,与以往相比少了很多,说明,这样的大跌不会持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