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

昨日大盘再一次上攻3140点,无奈创指抛盘太重,拖累大盘冲高回落,但是走势却比我们预期的要好 很多,按以前的惯例大盘都会受美股影响低开低走,昨天虽然低开,但是下挫如意料中的不深,一直在 3100点上方运行,后面题材轮动,一起把指数推过了前面的高点。总体震幅32个点。

从技术形态看,锤头线后面走出了多方炮的走势,而且还放量,都预示着新一轮的行情已经开启。 最近不管盘面的指数如何震荡,妖股都是层出不穷,不得不说,这是市场给我们过年发的大红包,所以 一定要抓住这一次的红包行情不要松手,昨天大盘指数冲高回落了12个点,盘面上依然是热火朝天地涨 ,涨停个股57只,5个点以上涨幅54只,无跌停个股,5个点以上的股票仅有5只。


既然突破了前期高点,接下来我们考虑的问题是先回踩再涨还是先涨再回踩确认,不管是哪一种,个 人都建议操作,也许是个人眼中只有强势股。因为在这样的市场里面你只有做强势股才能赚得更多,拿 一只底部稳妥的票放那里,虽然下跌空间有限,但它不涨,拿着也是没有用。至于如何选择强势个股, 可以盘中和我们多做交流,一个版块没有动的时候,除了事件驱动,谁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动,所以 ,动态盘口远比静态盘口有意义。


工信部将出若干意见促机器人产业,万亿市场起舞,智能制造最新产品将亮相,工业4.0解决方案技 工博会,我们机器人检测认证体系将建立,概念股可关注。24家公司已经取得深港通资格,栋梁新材已被恒大减持大部分股票,之前梅雁吉祥清仓导致跌停,有栋梁新材股票的投资者可在今天第一时间卖出,以防亏损。还有一些恒大持有的高位股票也要谨慎持有。


今日一只新股申购: 汇金科技 代码 300561 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