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午评

昨夜欧美股市大幅收涨,上证指数早盘小幅高开报3140点,涨幅0.24%,开盘后指数为3144点,直接突破了前几个交易日形成的高点,早盘指数围绕3140点窄幅波动,成交量相比昨日放大。创业板指数早盘报2138点涨幅0.38%,开盘后指数最高涨幅超过0.80%,上方面临5日线压力,低位有所企稳。


板块方面:三沙概念、日用化工、酿酒、宽带提速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板块在昨日上涨后小幅回调,昨日金价回落,带动黄金板块走低;有色、稀土永磁等板块跌幅靠前。


操作建议:美国大选将在11月8日开始投票,预计北京时间9日中午会出来结果,美国大选的走势强烈影响了金融市场的走势,昨晚外围市场的大涨是对于FBI取消调查希拉里的回应,市场的变幻莫测给资本市场带来了不确定因素,市场目前是倾向于民主能够获胜。从沪深股市的走势来看,近期创业板指数偏弱,温氏股份、乐视网等创业板权重股的大幅下挫,带领创业板近期不断走低,而乐视网贾跃亭的公开信说明了乐视网的扩张目前面临了困局,供应链、资金链、人员管理等各方面出现短板,公司的发展陷入调整,乐视网的例子将会给创业板的其他公司带来不利影响,宣讲高增长的预期将会受到一定的质疑,相比之下,沪指近期走出了独立于创业板的行情,资金持续流入,后市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