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收评

煤炭暴跌领跌股市,潜力板块可适当关注。

上周上演的煤飞色舞,热度还没过去,今日就上演大逆袭,煤炭板块今日异常暴跌,领跌整个股市,此番煤炭、钢铁、有色金属风暴告一段落,下次爆发将在市场无热点可选时才有机会。今日股市有近14个个股创股价历史新高,表现抢眼的有花王股份、上海电影、南洋股份、通用股份等。另外,因双十一的时间靠近,跨境电商漫步走强,以后还会有不错表现,昨天中央通过网络安全法,今日带动网络安全板块走强,最新新股指数表现也不错,细心的投资者会发现,今日虽然说板块齐涨,但是整体看并没有强势板块带动股市强势上攻,今日沪指轻易破位3140,但是尾盘阶段因没有强制支撑,缓慢回落,创指离压力位2225还有段距离,创指的压力也顺带带动大盘无力继续上攻,接下来几天,股市会有这些变化,一是震荡行情会持续几个交易日,二是个股会出现明显的两极分化,好的更好,坏的起不来,不好不坏的继续低迷,整个股市赚钱效应没有一周时间难以转好。

综上所述,股市可操作的板块或者个股将会很少,出了跟踪和关注上周所陈述的双十一板块个股外,其他妖股建议还是不要关注较好,像昨天所说的,高送转或者预高送转板块可适当提前关注,每到年末这个板块都会受到资金追捧,还有摘星脱帽概念,也是年末资金追捧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