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

昨天大盘指数再一次创新高3156,一切都在按预料中的发展,周二美股收涨,那么今天大盘指数还 是看涨,3140由压力位如今变成了支撑位。创业版的第一压力位在2160,第二压力位在2170.

近日,针对恒大人寿险资举牌某些个股快进快出造成市场波动的事件,保监会约谈了恒大人寿的相 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险资应求健康稳定发展,恒大人寿负责人表示配合,所以,恒大概念股短期内或将 风光不再,大家在选择版块的时候,特别不要去接这类高位置个股。


乐视网资金链断裂,股价连日下滑,规避此股。



医改经验推广意见出台,医疗服务业受益,三医联动成深化医改核心,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今日2只新股申购:凯莱英 代码 002821 康德莱 代码 732987 ,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