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持震荡上行节奏不变

周三沪指小幅低开震荡,创业板指低开震荡走弱。盘面上,5G、水泥、中字头、PPP等板块涨幅居前;生物质能、谷歌眼镜、煤化工、手游、无人驾驶等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240.66点,下跌:1.75点。创业板指收报:1964.63点,下跌:13.22点。今日整体盘面相对偏弱,个股持续性较差,热点仅限于妖股或者庄股,个股分化严重,市场赚钱难度较大。


就技术面而言,沪指低开后震荡收出假阳线十字星,量能略有萎缩,MACD跌幅敦化并未继续收敛,预计该指数周四继续保持震荡整理的概率较大。创业板指低开震荡回落,终盘收出小阴线,量能出现萎缩,MACD涨幅出现收敛,预计该指数周四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总体而言,市场在两会期间难有较大的波动出现,维持震荡盘升趋势的概率较大。操作上,重点低吸部分滞涨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以及一带一路和央企改革股为重点,跟随主力机构,把握短期热点,快进快出才是近期获利的关键。


明日关注:桂发祥、武进不锈、宏辉果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