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来自海南的消息

美股大跌,中国股市大涨-小特特该哭了!
今天确实是中国股市的“独立日”!牛气冲天!
上午创业板牛,下午蓝筹股跟上,这种标准的普涨行情之下
好赚钱,但选股难,因为同样的类型的个股涨幅是不一样的
拼的是运气!
中国股市在股市温度计-平均温度曲线上穿50度之后,赚钱效应回归
明天还能继续涨吗?

11月12日下午,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座谈会在海口召开。会议围绕优化海南创业投资环境,积极运用股权投资基金拓宽实体经济融资渠道,促进资本与技术、创新与产业融合,支持海南省相关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征求国内知名创业投资企业的意见及建议。海南省将在内外贸、投融资、财政税务、金融创新、出入境等方面探索更加灵活的政策体系、监管模式和管理体制,打造开放层次更高、营商环境更优、辐射作用更强的开放新高地,希望更多投资金融企业来海南投资兴业。

我认为:

海南召开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座谈会:优化创业投资环境支持产业发展转型升级

此消息利好海南板块、海南自贸概念、创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