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沐阳 11月28日 周三 实时直播

欢迎来到沐阳直播室,本直播室擅长龙头战法,接力战法,新股战法,方向涵盖龙头股,潜伏股,新股,重组股,策略中短线结合。




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实盘,13:00分 期待与大家的交流。(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各位阳粉大家好,这里是顶尖新股游资沐阳的第一视角直播,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专业,专注的投资者如何面对市场的涨涨跌跌。剑在手,跟我走,问道投资之路,你我并肩而行,与沐阳一起见证A股的财富自由之路。



如何做好投资?—他是有方法的:
1.要有投资理念:
你要有自己的投资理念,要做自己擅长的投资模式,你要形成从一个交易方法到一套交易系统。短线的理念是什么?一位游资大佬说过,他就是市场人气和赚钱效应,有人气,有赚钱效应,就能做短线!
2.要有交易计划:
交易要有计划,盘前计划,盘中执行,盘后总结。这就是那句投资经典,计划着你的交易,交易着你的计划,这里再加一句,要通过计划不断进化进化和完善你的交易,每一笔交易无论盈亏都要有所得!。
3.要服从市场: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永远要做到顺应市场,买入时你可以有你的逻辑,但是卖出时一定要遵循市场。几乎你的每一次亏损都是因为不相信市场造成的,必须记住,市场才是唯一的真理!
上述三点每天交易前都要看一下,这是交易的信念,也是方向,要问问你自己是否做到了?
如果做到了,那么交易对你来说就是简单的重复,不断的复利。
时间的玫瑰,他终会绽放出财富自由的芬芳



有价值的是投资模式—找到投资之根“无根浮盈空欢喜,未悟真经套中人”投资的门槛其实非常高,如果你想要持续盈利,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投资模式,这就是所谓的“根”,我觉得这是代表是你是否入门的前提。而真经那是什么?这是投资必须的进阶,你必须要知道你自己所熟悉的投资模式他是有所适合的市场的,市场是不断变化的,他才是那唯一的真经,你如果认识到这一点,那么你就真正成为了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在沐阳的直播间,沐阳会告诉你如何形成一个投资模式,如果幸运的话,你们之中会有10%的投资者突出重围,成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并最终走强那个财富自由之路。



直播中我一直常说一句话“弱水三千,你只取一瓢就足够了。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剩下的交给市场”,我所见的成功投资者基本上他都有这样的特质,在适合他的市场环境中净值狂飙,在不适合的市场中他展现出非常强的控制力,一是控制回撤,二是降低交易频次。他们的净值表现往往就是大赚小回,即使遇到交易上的不顺,但是很快他们就能调整好自己,当市场机会来临时净值马上就会再次新高。所以如果你真正懂得一个投资模式的价值的话,你根本不担心盈利的问题,因为你只要回避掉那些不适合你的市场环境,控制好回撤。当市场适合你的市场到来时,你自然就很轻易的赚钱了。





沐阳早评: 昨天午后随着赛象科技反包带动了市场热度,说明资金对核按钮已经不是太在乎,因此今天应该会比昨天更好的,观察新华传媒接下来的走势,一轮风险后的最终胜利者未来成妖或者成龙的概率比较大。

11-28 09:32



直接低开接近5个点,妖股都能给你这么走,那么其他的票要稳定下来还是有难度的。

11-28 09:33

这里依旧需要等待,新华传媒这几天算是最强的了,加上欢乐海岸加持,被人认为二龙头的概率很大
不过我觉得真正的龙头,首先,你得对板块明显带动作用,其次就是核心地位,你的生死决定了一个板块乃至整个市场的兴衰。所以,新欢传媒是不是这种股,再观察两天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的

11-28 09:36

群兴玩具 昨天涨停,今天暴跌,强势股还是非常不稳定,所以啊,继续观察非常有必要

11-28 09:44

进场的时间点一般是比较容易把握的:
1小股成妖,那么其所代表的板块将具备很不错的持续性
2蓝筹冲板带动指数,那么一般是护盘大资金进场的时候
以上条件只要出现一个,就可以进场,不出现,不进场。
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安全的交易边际,不敢说一定大肉,但是稳定性自8月份以来成功率不低于80%。

11-28 09:48

那会就说了新欢传媒还要继续观察,昨天那么多人吹它是二龙头的时候我就不看好,现在核按钮了,所以啊,现在的市场,一定要保守一些,弄不好就是大面

11-28 09:51

恒立实业 就要跌停,得了,市场再度下一个台阶,今天估计又是跌停潮了

11-28 09:57

这两天直播一直在说要谨慎,市北高新,恒立实业不崛起,你就不要太乐观。
事实证明,老龙头不稳定,卡位龙头都是伪命题,这周发生了很多,从赛象科技到海泰发展,到深赛格,尽管这些例子都摆在明前,但是人啊,总是会有侥幸心理的,昨天稍微涨停个股多一些,我就看很多大V说创投要再度崛起,而且还是很多知名的大V。

11-28 10:00

昨天买新产品的朋友怪我为什么不更新,我说没把握,不看好市场,现在还怪我吗?
A股想来牛短熊长,这就意味着大多数时间你都是一个观察者,你必须有足够的忍耐度,等到机会来了再出手才能保证你的交易稳定性。
尤其是今年相比较往年行情更差,这就意味着一个月一次或者两次机会,其他时间段你只能看戏。
因此,大家要学会忍受寂寞,孤独,你们买了产品花了钱想尽快赚钱是人之常态,但是如果急功近利亏钱那才是亏大了。
说实话,产品一个月也就是几百上千,但是你几万亏一笔就是大几千甚至上万,两个对比下,那个更划算呢

11-28 10:16

如果你仔细观察下半年的行情,你就会发现,基本上一个月就一到两次大的机会,这两次大机会结束之后,基本短期之内不会有新的大机会。
当你认识到这一点,你就会对市场有比较理性的认知,不会创投才结束不到一周就立马想着来第二波,在我看来,只有当没几个人对市场还抱有期望的时候,也许就是大的机会来的时候了

11-28 10:17

证券昨天盘中拉指数,今天再度拉指数,算是这两天持续性不错的板块。
可以继续观察力度,现在这种幅度,还不足以吸引更大的资金进场。

11-28 10:24

今天继续看戏吧,没有新的妖股或者涨停蓝筹出现之前,那些看似是机会的东西肉不会太多,但是面肯定不小

11-28 10:41

事实证明,老龙头不崛起,所谓的新龙头都是谬论,总会有人抱有侥幸心理,然后就是被市场教训,哪怕强如欢乐海岸,跟市场对抗,今天也无法带动新华传媒

11-28 10:42

保利地产3个点,这个应该是一些小股的护盘资金在维持盘面稳定性。
但是力度还差一些,不足以改变目前指数的弱势,除非大涨七八个点,这样子就意味着大股资金进场了,从而蓝筹就能产生轮动

11-28 10:48

5G这两天还不错,东方通信3板,吉大通信2板,昨天表现,今天再度表现。

11-28 10:48

指数跌不下去了,蓝筹今天都在护盘,券商,四大地产,银行。
估计接下来节奏会切换,目测蓝筹接下来反复的概率更大,虽然肉少,但是稳定性还是不错的

11-28 10:49

5G的把握性不大,小股大家都知道的,一个核按钮建立起来的氛围就没有了,加上5G对市场整体的影响力有限

11-28 11:00

求稳的可以看下四大地产,虽然肉不多,但是我觉得拿上几天还是可以喝汤的,中信建投涨停,大股护盘,看样子今天指数收出大阳线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11-28 11:12

今天很明显是护盘资金开始进场了,接下来几天指数不会太差的,你们只要围绕蓝筹反复去做也不会太差
小股一定慎重

11-28 11:22

今天很明显是护盘资金开始进场了,接下来几天指数不会太差的,你们只要围绕蓝筹反复去做也不会太差
小股一定慎重

11-28 11:29

沐阳收评
高位股接连崩盘,短期小股别碰了
蓝筹今天护盘,指数是跌不下去了,因此,接下来蓝筹会反复的,这可能是这一周最安全的地方
这两天直播一直都很谨慎,甚至连票都不敢说,市场验证了我的判断,今天说了下四大地产,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