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沐阳 11月29日 周四 实时直播

欢迎来到沐阳直播室,本直播室擅长龙头战法,接力战法,新股战法,方向涵盖龙头股,潜伏股,新股,重组股,策略中短线结合。




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实盘,13:00分 期待与大家的交流。(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各位阳粉大家好,这里是顶尖新股游资沐阳的第一视角直播,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专业,专注的投资者如何面对市场的涨涨跌跌。剑在手,跟我走,问道投资之路,你我并肩而行,与沐阳一起见证A股的财富自由之路。



如何做好投资?—他是有方法的:
1.要有投资理念:
你要有自己的投资理念,要做自己擅长的投资模式,你要形成从一个交易方法到一套交易系统。短线的理念是什么?一位游资大佬说过,他就是市场人气和赚钱效应,有人气,有赚钱效应,就能做短线!
2.要有交易计划:
交易要有计划,盘前计划,盘中执行,盘后总结。这就是那句投资经典,计划着你的交易,交易着你的计划,这里再加一句,要通过计划不断进化进化和完善你的交易,每一笔交易无论盈亏都要有所得!。
3.要服从市场: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永远要做到顺应市场,买入时你可以有你的逻辑,但是卖出时一定要遵循市场。几乎你的每一次亏损都是因为不相信市场造成的,必须记住,市场才是唯一的真理!
上述三点每天交易前都要看一下,这是交易的信念,也是方向,要问问你自己是否做到了?
如果做到了,那么交易对你来说就是简单的重复,不断的复利。
时间的玫瑰,他终会绽放出财富自由的芬芳



有价值的是投资模式—找到投资之根“无根浮盈空欢喜,未悟真经套中人”投资的门槛其实非常高,如果你想要持续盈利,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投资模式,这就是所谓的“根”,我觉得这是代表是你是否入门的前提。而真经那是什么?这是投资必须的进阶,你必须要知道你自己所熟悉的投资模式他是有所适合的市场的,市场是不断变化的,他才是那唯一的真经,你如果认识到这一点,那么你就真正成为了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在沐阳的直播间,沐阳会告诉你如何形成一个投资模式,如果幸运的话,你们之中会有10%的投资者突出重围,成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并最终走强那个财富自由之路。



直播中我一直常说一句话“弱水三千,你只取一瓢就足够了。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剩下的交给市场”,我所见的成功投资者基本上他都有这样的特质,在适合他的市场环境中净值狂飙,在不适合的市场中他展现出非常强的控制力,一是控制回撤,二是降低交易频次。他们的净值表现往往就是大赚小回,即使遇到交易上的不顺,但是很快他们就能调整好自己,当市场机会来临时净值马上就会再次新高。所以如果你真正懂得一个投资模式的价值的话,你根本不担心盈利的问题,因为你只要回避掉那些不适合你的市场环境,控制好回撤。当市场适合你的市场到来时,你自然就很轻易的赚钱了。





沐阳早评: 通信和证券地产这个位置崛起能有效稳定情绪和指数,所以没必要继续恐慌了。创投短期不会有资金,人气伤害太大了,二波未来也许会有,但是绝对是在你想不到的时候出现。

11-29 09:32

不少蓝筹都是高开的,指数小幅度高开,不认为这里会连续拉大阳线,开盘不妨等一会

11-29 09:41

东方通信4板,5G这几天最强的品种,这只股不排除未来成龙
5G昨天直播说了一个股,中通国脉,看看今天表现如何

11-29 09:44

今日分享牛股为:中通国脉(603559)可以跟踪

11-29 09:55

不妨考虑下大股的低吸,券商地产昨天我都说了5G可以继续观察,东方通信核按钮概率应该不大

11-29 10:09

昨天白酒跟着券商和地产走,今天持续性还不错。可以观察白酒的力度,白酒在上半年的时候也有多次带动指数,但是到了下半年随着蓝筹的表现,白酒就成为附属

11-29 10:21

早盘看到四大地产开盘就快速拉升我就说了,要谨慎冲高回落。
目前保利地产下跌2.5,万科下跌1.2,上下幅度都有3个点。
证券不少也都是开盘很强然后回落,这就造成了指数冲高回落的走势。
仅仅靠白酒拉指数,除非你能拉升五六个点的幅度,不然可以预期今天指数不可能比昨天更好

11-29 10:38

指数继续走低,这个阶段千万别上仓位,两三成我觉得就可以了。
大机会才上大仓位,而大机会,要么是有妖股,要么就是有大品种去给你冲板。
以上现象不出现的话,你只能小仓位交易锻炼手感。
真正赚大钱的就是在大机会来的上了大仓位才能赚钱,其他时间段这些人也不会做的太好

11-29 10:47

中兴通讯昨天杀跌,今天继续杀跌4个点,据说有利空,又要被查了。

11-29 10:53

今天指数下跌不奇怪哦,昨天护盘资金虽然进来了,但是不是那种大部队,就是小股资金所为,你指望连续大幅度拉升不现实的。但是既然护盘资金进来了,这个位置应该会拉锯几天的,不用太担心指数,应该利用这个调整积极低吸护盘品种

11-29 11:10

目前阶段还是尽量回避追涨,单边结构性牛市,你追涨没什么问题。
现在又不是很好的行情,你一旦错一次,代价会非常大。
仓位很重要,小机会小仓位,大机会大仓位,这点只要能做到,赚钱不难,难就难在我们很多人太主观,一旦主观了,仓位就失控了

11-29 11:11

下午有事需要赶飞机,明天到一家上市公司考察,下午和明天直播暂停,下周一继续给大家分享,不便之处还请大家谅解,下周不见不散!如果一不小心把内幕带回来了,大家还不乐的开花呀[微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