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沐阳 12月05日 周三 实时直播

欢迎来到沐阳直播室,本直播室擅长龙头战法,接力战法,新股战法,方向涵盖龙头股,潜伏股,新股,重组股,策略中短线结合。



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实盘,09:30分 期待与大家的交流。(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各位阳粉大家好,这里是顶尖新股游资沐阳的第一视角直播,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专业,专注的投资者如何面对市场的涨涨跌跌。剑在手,跟我走,问道投资之路,你我并肩而行,与沐阳一起见证A股的财富自由之路。



如何做好投资?—他是有方法的:

1.要有投资理念:

你要有自己的投资理念,要做自己擅长的投资模式,你要形成从一个交易方法到一套交易系统。短线的理念是什么?一位游资大佬说过,他就是市场人气和赚钱效应,有人气,有赚钱效应,就能做短线!

2.要有交易计划:

交易要有计划,盘前计划,盘中执行,盘后总结。这就是那句投资经典,计划着你的交易,交易着你的计划,这里再加一句,要通过计划不断进化进化和完善你的交易,每一笔交易无论盈亏都要有所得!。

3.要服从市场: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永远要做到顺应市场,买入时你可以有你的逻辑,但是卖出时一定要遵循市场。几乎你的每一次亏损都是因为不相信市场造成的,必须记住,市场才是唯一的真理!

上述三点每天交易前都要看一下,这是交易的信念,也是方向,要问问你自己是否做到了?

如果做到了,那么交易对你来说就是简单的重复,不断的复利。

时间的玫瑰,他终会绽放出财富自由的芬芳



有价值的是投资模式—找到投资之根“无根浮盈空欢喜,未悟真经套中人”投资的门槛其实非常高,如果你想要持续盈利,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投资模式,这就是所谓的“根”,我觉得这是代表是你是否入门的前提。而真经那是什么?这是投资必须的进阶,你必须要知道你自己所熟悉的投资模式他是有所适合的市场的,市场是不断变化的,他才是那唯一的真经,你如果认识到这一点,那么你就真正成为了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在沐阳的直播间,沐阳会告诉你如何形成一个投资模式,如果幸运的话,你们之中会有10%的投资者突出重围,成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并最终走强那个财富自由之路。



直播中我一直常说一句话“弱水三千,你只取一瓢就足够了。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剩下的交给市场”,我所见的成功投资者基本上他都有这样的特质,在适合他的市场环境中净值狂飙,在不适合的市场中他展现出非常强的控制力,一是控制回撤,二是降低交易频次。他们的净值表现往往就是大赚小回,即使遇到交易上的不顺,但是很快他们就能调整好自己,当市场机会来临时净值马上就会再次新高。所以如果你真正懂得一个投资模式的价值的话,你根本不担心盈利的问题,因为你只要回避掉那些不适合你的市场环境,控制好回撤。当市场适合你的市场到来时,你自然就很轻易的赚钱了。




沐阳早评:券商多次护盘,俨然是这个阶段的中军,所以,最稳妥的交易就是低吸高抛券商做差价,券商之外的其他品种影响力多少差一些

12-05 09:33

超华科技 作为近期最强品种,离成妖就差那么一步,今天直接跌停,连板股又是一场灾难
这几天一直说小股要谨慎一些,性价比不大,已经得到市场验证

12-05 09:34

还不错,开盘就低吸的券商股目前盈利一个多点了

12-05 09:54

白酒板块今天护盘,大多数都是低开高走的局面。
五粮液低开1.5%,现在即将收红

12-05 09:55

昨天券商扛大旗,今天白酒扛大旗,从下跌1.8%到现在翻红,这个阶段还是大股更受到资金喜欢

12-05 10:01

看看白酒能不能把情绪带动起来,白酒属于近期最强的大股,但是对指数的影响力没有金融股那么明显。
所以你会发现,上周五尽管白酒很强,指数却一度不是很给力,而午后券商稍微一拉,指数启动,市场情绪也就起来了

12-05 10:05

知识产权保护板块指数上涨6个点,这个板块也就那么十几只票,加上板块目前没有走出已经成妖成龙的绝对人气品种,我觉得还是要多观察下,想成为主流热点还是有难度的

12-05 10:13

白酒板块低位拉起来已经有3个点的幅度,参考前几天四五个点,向上最多还有一两个点的空间,如果还是不能把指数拉起来,那么就需要启动其他的蓝筹来进行护盘配合,所以不妨继续观察下券商,券商在近期护盘已经三次了

12-05 10:35

有色今天也不错,很多品种都是红盘状态,这个也算是大股系列的。

12-05 10:59

券商今天在大股里面是最弱的,可能是因为昨天拉升耗费了不少资金,但是作为近期对指数影响最明显的板块,我还会继续观察。
回想近期几次从弱转强,上周三,周五昨天都是券商拉起来的。

12-05 11:20

熊市亏钱是常态,不亏钱就不正常。
而熊市也是检验你的交易系统稳定性的最好时刻,是你弥补自己系统不完善的最好时刻。
如果你的系统在熊市都能让你不亏甚至少亏,大起大落大幅度减少,那么说明你的系统已经很稳定了,对你来讲,一旦大的机会来临,很容易起来的。
如果你的交易系统大起大落,那么未来的路还有很远,哪怕一波牛市你达到了几百万几千万,系统的缺点不去弥补,很可能一次大的系统风险就给你清零了。
15年股灾的时候,多少个中产阶级被消灭,这些人在过去的年份也曾经指点江湖,也曾经非常自豪的对我说我炒股赚了多少钱,但是最终呢,清零仅仅几天的时间

12-05 11:21

海南板块又突然启动,这个板块看看就可以,市场这是没什么炒作的开始乱拉,但是拉不到市场的G点,很难把情绪带动起来,还是看券商把,券商如果今天不崛起,就早上白酒,有色,地产都动了的背景下,很难指望这些板块能在午后出现奇迹了

12-05 11:29

早盘收评:今天指数算是很强了,不过最近节奏在大股,所以虽然美股大跌,大股护盘很积极,白酒,地产,有色早盘都进行护盘了,有效效果,但是还差一些。
券商目前蓝筹最弱,但是作为近期多次带动指数由弱转强的板块,我觉得反复的规律很大,就看午后吧,指数应该问题不大,但是小股这期间可能会比较悲催

12-05 13:20

今天就看券商会不会护盘了,这种盘面下,券商不起来,指数红的概率不大。
早盘白酒从下跌1.85到上涨1.85,这么大的幅度,加上有色地产等助攻,指数都没拉红,就说明这些板块对指数影响力不够强。
要拉指数,最直接最有效的还是金融股

12-05 13:33

创投板块今天最惨,多家跌停。之前爆炒的时候风险很高,等调整了一段时间说不叫炒作,结果抄底的资金今天全线被套,而且是一字板被套。

12-05 13:48

光一科技 是目前最强的票了,四板,今天涨停一下子带动了知识产权保护板块的疯狂,这个需要跟踪下,确定核按钮不能砸死之后,接下来知识产权就可能反复炒作了

12-05 14:03

很无聊的市场,白酒有色,地产等蓝筹都不具备强势护航的能力,而券商今天到现在还没怎么发力,看尾盘吧,要是尾盘能崛起那也算

12-05 14:06

白酒板块早盘最高2个点,现在即将绿盘,回落幅度有点大。券商今天一直不是很给力,看样子今天指数崛起有难度了

12-05 14:23

还剩不到一个小时,看看券商尾盘会不会给拉一波,这个阶段券商肯定是最容易带动人气的,白酒强归强,就是人气带动力度和券商还是有差距

12-05 14:23

国盛金控今天成为券商领涨的,中信建投沦为小弟,但是之前几次都是中信建投领涨的,另外从形态看中信建投其实更好一些,看看一会会不会崛起

12-05 14:38

今天盘面基本就这么定了,早盘进去了一波护盘资金,结果效果不行。
午后又没有新的资金进场,最后半小时不给你大跌就已经不错了

12-05 14:49

接下来几天还是围绕大股,小股在没有超级题材出现之前,没多大的机会。
大股虽然有些慢,但是起码安全,不至于叫你亏钱

12-05 15:03

沐阳收评
大股里面昨天券商拉指数,今天白酒拉指数。理论上接下来指数要维稳,大概率还是启动这两个板块,但是在表现几次之后,后期的空间和力度也是在逐渐减弱的,所以参与的话,仓位一定要轻。
每个月都会有一两次可以叫你重仓的机会,基本是以大股的涨停或者妖股带动板块走强,这两个条件一个月出现一次你把握好就可以赚不少钱,没有这种情况,一般就是小打小闹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