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沐阳 12月06日 周四 实时直播

欢迎来到沐阳直播室,本直播室擅长龙头战法,接力战法,新股战法,方向涵盖龙头股,潜伏股,新股,重组股,策略中短线结合。



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实盘,09:30分 期待与大家的交流。(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各位阳粉大家好,这里是顶尖新股游资沐阳的第一视角直播,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专业,专注的投资者如何面对市场的涨涨跌跌。剑在手,跟我走,问道投资之路,你我并肩而行,与沐阳一起见证A股的财富自由之路。



如何做好投资?—他是有方法的:

1.要有投资理念:

你要有自己的投资理念,要做自己擅长的投资模式,你要形成从一个交易方法到一套交易系统。短线的理念是什么?一位游资大佬说过,他就是市场人气和赚钱效应,有人气,有赚钱效应,就能做短线!

2.要有交易计划:

交易要有计划,盘前计划,盘中执行,盘后总结。这就是那句投资经典,计划着你的交易,交易着你的计划,这里再加一句,要通过计划不断进化进化和完善你的交易,每一笔交易无论盈亏都要有所得!。

3.要服从市场: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永远要做到顺应市场,买入时你可以有你的逻辑,但是卖出时一定要遵循市场。几乎你的每一次亏损都是因为不相信市场造成的,必须记住,市场才是唯一的真理!

上述三点每天交易前都要看一下,这是交易的信念,也是方向,要问问你自己是否做到了?

如果做到了,那么交易对你来说就是简单的重复,不断的复利。

时间的玫瑰,他终会绽放出财富自由的芬芳



有价值的是投资模式—找到投资之根“无根浮盈空欢喜,未悟真经套中人”投资的门槛其实非常高,如果你想要持续盈利,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投资模式,这就是所谓的“根”,我觉得这是代表是你是否入门的前提。而真经那是什么?这是投资必须的进阶,你必须要知道你自己所熟悉的投资模式他是有所适合的市场的,市场是不断变化的,他才是那唯一的真经,你如果认识到这一点,那么你就真正成为了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在沐阳的直播间,沐阳会告诉你如何形成一个投资模式,如果幸运的话,你们之中会有10%的投资者突出重围,成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并最终走强那个财富自由之路。



直播中我一直常说一句话“弱水三千,你只取一瓢就足够了。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剩下的交给市场”,我所见的成功投资者基本上他都有这样的特质,在适合他的市场环境中净值狂飙,在不适合的市场中他展现出非常强的控制力,一是控制回撤,二是降低交易频次。他们的净值表现往往就是大赚小回,即使遇到交易上的不顺,但是很快他们就能调整好自己,当市场机会来临时净值马上就会再次新高。所以如果你真正懂得一个投资模式的价值的话,你根本不担心盈利的问题,因为你只要回避掉那些不适合你的市场环境,控制好回撤。当市场适合你的市场到来时,你自然就很轻易的赚钱了。




沐阳早评: 周二券商护盘,周三白酒,资金主要围绕近期强势蓝筹交易,因此,今天指数维稳大概率还是启动两者之一光一科技昨天带动知识产权概念,但是影响力还不够,看接下来能否成妖。




机会总留给有机会的人,有想跟德新一样的牛股吗?最后机会提醒,没加入赶紧加入,直接佳:q38283904




今天分享牛股—————国盛金控(002670)





12-06 09:35

这个位置,要么白酒,要么证券。
开盘看证券很弱,白酒稍微强一些,就看能不能像昨天那么去拉,如果不行,那么指数基本是没戏的。

12-06 09:41

光一科技 是昨天最强的小股,今天补跌,昨天就说了,知识版权能不能成为主流,要看这只股能不能抗住核按钮,看样子主流热点出现任重道远

12-06 09:54

大股今天很不给力,白酒杀跌,券商杀跌比昨天还厉害,小股没有稳定人心的品种,盘面比昨天其实还要差

12-06 10:02

强势股补跌的很厉害,光一科技跌停,万通智控跌停,世纪鼎利冲跌停。
这几天一直在说小股要谨慎,昨天今天小股稍微不慎,十几个点就进去了

12-06 10:09

证券板块作为近期护盘最多的板块,如果今天还是不护盘,那么基本可以确定里面的资金走的差不多了

12-06 10:19

强势股杀跌依旧很厉害,超华科技昨天跌停,今天又要跌停,高位小股的风险进一步叠加

12-06 10:24

新宏泽涨停到跌停,这小股跌的真惨,这两天只要你做小股尤其是打板,那么就要准备吃大面

12-06 10:41

一定要建立自己的系统,系统的稳定性很重要。
只做符合系统之内的票,系统之外的再暴利也不是你该赚的钱。
个人觉得,系统的建立从来就不是为了暴利而生的,而是为了风控而生,风控做好了,个人觉得,任何方法都不会差,风控做不好,再牛的方法一样亏钱。

12-06 10:49

为什么金融机构除了投资部门,还有风控部分。
这就是约束!
人很难一直保持理智的,一旦丧失理智,就很容易做出框架之外的事情,这时候就是风控约束力体现的时候了。
哪怕投资经理再看好这只股票,哪怕你有一万个理由,一旦触发风控,风控部分都有权要求你无条件止损。
所以,虽然基金在不好的年份也会亏损,但是出现腰斩的概率很低。

12-06 10:50

海南板块昨天表现,今天继续表现,罗牛山冲击涨停。
海南板块不足以改变市场的趋势,另外,如果没有一个砸不死的票出现,要走出大行情还是有难度的
昨天的知识产权强不强,今天照样被干,光一科技一死,这个板块基本就没多大戏了

12-06 11:01

人气理论的核心就是只做人气板块:
大股谁能带动指数,谁就是人气,一般来说反复护盘的概率比其他要大,你参与成功的概率也就高一些
小股必须得是砸不死的大牛股或者妖股出现才具备安全边际。
以上两个条件只要出现其一,就是交易机会,如果没有,那么就是看戏为主

12-06 11:28

早盘收评
昨天创投集体杀跌,今天高位股杀跌还在继续,券商白酒今天也不再护盘,市场整体氛围非常低迷。
午后要有转机,最大的可能还是白酒和券商,如果两者不表现,午后市场只会更差。
这种盘面,最好就是不交易,等护盘资金进场之后再考虑跟风

12-06 13:06

中兴通讯跌6个点,今天5G和知识产权是跌的最惨的两个板块

12-06 13:19

五粮液早盘一度从下跌接近3个点拉到1个点,现在也扛不住,下跌3个点,整个市场现在能抗大旗的品种几乎全部崩溃

12-06 13:28

我一般是不建议抄底的,有一种说法是在恐慌的时候抄底,但是恐慌也是有一个度的,恐慌到什么程度去抄底呢?
我们没有必要过早的去站队,虽然这样子我们最终得到的利润不能最大化,但是方向出来再进场,却是最稳妥的

12-06 13:51

还不错 昨天低吸的券商今天给了保本出来了机会 这盘面 不亏钱就对得起购买宝箱的朋友了。

12-06 14:09

接下来几天是没机会的,我们必须等待新的信号。
某个权重某一天把指数拉起来,或者小股出现了超级大牛股。
以上条件没有,就空仓。

12-06 14:26

市场不好的时候,最好放弃交易。逆势赚钱哪怕是涨停板也没什么的,谁还没有运气好的时候,但是没有人能一直运气好,这盘面,就是绝顶高手,赚钱概率也是小于亏钱概率。
既然是概率,那么肯定是概率大的时候交易赚钱更容易。
你只需要在市场好的时候进场,市场不好的时候离开稳定收益并不难

12-06 14:39

中信建投再度异动,最多的时候下跌4个点,现在即将红盘。
早盘还有人问我这只股可以低吸否,我的回答很确定,现在赚钱了吧,出来吼吼

12-06 14:42

给大家来个真枪实战的,兄弟科技(002562)目前价位是5,29。逢低重点跟踪关注!

12-06 14:44

我的人气理论昨天就说了券商可以低吸,实际上中信建投这种票已经不止一次两次提示了,如果你稍微用点心看直播,就知道我说的这个票。
人气理论也许买的不是涨幅最大的票,但是绝对是最核心的票,中信建投的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

12-06 15:01

沐阳收评
虽然市场很差,但是昨天低吸的券商今天还是小赚出来了,这种市场不亏钱就是赚到了。
市场目前缺乏能带动人气的板块,小股核按钮频繁,因此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都不适合进场交易。
仓位重的控制下仓位,没有仓位的不妨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