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沐阳 12月11日 周二 实时直播

欢迎来到沐阳直播室,本直播室擅长龙头战法,接力战法,新股战法,方向涵盖龙头股,潜伏股,新股,重组股,策略中短线结合。




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实盘,09:30分 期待与大家的交流。(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各位阳粉大家好,这里是顶尖新股游资沐阳的第一视角直播,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专业,专注的投资者如何面对市场的涨涨跌跌。剑在手,跟我走,问道投资之路,你我并肩而行,与沐阳一起见证A股的财富自由之路。




如何做好投资?—他是有方法的:

1.要有投资理念:

你要有自己的投资理念,要做自己擅长的投资模式,你要形成从一个交易方法到一套交易系统。短线的理念是什么?一位游资大佬说过,他就是市场人气和赚钱效应,有人气,有赚钱效应,就能做短线!

2.要有交易计划:

交易要有计划,盘前计划,盘中执行,盘后总结。这就是那句投资经典,计划着你的交易,交易着你的计划,这里再加一句,要通过计划不断进化进化和完善你的交易,每一笔交易无论盈亏都要有所得!。

3.要服从市场: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永远要做到顺应市场,买入时你可以有你的逻辑,但是卖出时一定要遵循市场。几乎你的每一次亏损都是因为不相信市场造成的,必须记住,市场才是唯一的真理!

上述三点每天交易前都要看一下,这是交易的信念,也是方向,要问问你自己是否做到了?

如果做到了,那么交易对你来说就是简单的重复,不断的复利。

时间的玫瑰,他终会绽放出财富自由的芬芳




有价值的是投资模式—找到投资之根“无根浮盈空欢喜,未悟真经套中人”投资的门槛其实非常高,如果你想要持续盈利,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投资模式,这就是所谓的“根”,我觉得这是代表是你是否入门的前提。而真经那是什么?这是投资必须的进阶,你必须要知道你自己所熟悉的投资模式他是有所适合的市场的,市场是不断变化的,他才是那唯一的真经,你如果认识到这一点,那么你就真正成为了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在沐阳的直播间,沐阳会告诉你如何形成一个投资模式,如果幸运的话,你们之中会有10%的投资者突出重围,成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并最终走强那个财富自由之路。




直播中我一直常说一句话“弱水三千,你只取一瓢就足够了。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剩下的交给市场”,我所见的成功投资者基本上他都有这样的特质,在适合他的市场环境中净值狂飙,在不适合的市场中他展现出非常强的控制力,一是控制回撤,二是降低交易频次。他们的净值表现往往就是大赚小回,即使遇到交易上的不顺,但是很快他们就能调整好自己,当市场机会来临时净值马上就会再次新高。所以如果你真正懂得一个投资模式的价值的话,你根本不担心盈利的问题,因为你只要回避掉那些不适合你的市场环境,控制好回撤。当市场适合你的市场到来时,你自然就很轻易的赚钱了。




沐阳早评: 可以继续观察中字头的表现,看能不能近期拉出较大的阳线,以确定大资金进场的信号,在没信号之前,保持低仓位是必须的。



昨天不少蓝筹也都在杀跌,所以做空力量在释放之后,今天指数就稍微好一点。但是如果没有出现那种很强势的拉指数的品种,要稳定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大部分蓝筹今天都是红盘,但是没有一个蓝筹拉升力度能一下子把指数给带动起来的。属于那种普涨状态,却没有亮点


12-11 09:54

东方通信3板,前期经历了那么多的核按钮,期间也遭遇到了打击,但是却一直高位横盘没死掉,反而走出了自己的趋势。
看看今天5G板块的跟风力度如何,如果东方通信接下来不死掉,那么5G很可能成为一个较大的热点

12-11 10:05

三板的东方通信把5G热度带动起来了,这个属于事件驱动型的题材,我现在打算继续观察几天,如果真的确定砸不死,那么未来就具备成为人气板块的能力,到时候才会考虑加大力度做多5G。

12-11 10:05

一定要等方向明朗之后再进来,虽然这样子你的利润不是最大化的,但是却是最稳妥的。

12-11 10:17

本直播室牛仔宝箱这个月以来仅仅交易两笔,都是小赚。
我觉得这个成绩对得起自己了,市场不好,期望值自然要放低。
抓涨停,天天抓涨停是一种理想状态,而这种理想永远不可能实现。
弱势市场,我觉得只要自己能跑赢90%以上的人就已经很满足了,不求大赚,但求安稳

12-11 10:18

我们简单分析下市场状态:
1市场是否有对指数形成明显影响的大股存在
2市场是否具有砸不死的大牛股甚至于妖股存在。
如果是,那么你就大步进场,如果没有,那么继续控制仓位为主。

12-11 10:27

我目前还在等以上变量的任何一个出现,只要不出现,就继续控制仓位为主。
大趋势是获利的前提,牛市为什么人人都可以赚钱,因为大趋势向上。
前期创投单边牛市持续期间,你随便买一个创投股持有几天都可以大赚特赚,因为大趋势在走牛
大趋势向上,哪怕你买点是失败的,一样可能赚钱,因为大牛市背景下,你那点小的错误基本可以忽略
但是熊市呢,大趋势向下,你稍微一点错误就可能导致大的亏损,因为容错率太低,所以赚钱的前提是熊市你尽量不要犯错,那么只要等到牛市来了,你账户新高会很容易。千万不要在熊市中将你的子 弹消耗光

12-11 10:41

事件驱动题材的炒作,需要结合相关事件的进展来把握节奏。这需要你具有消息上的优势,比如这次5G的炒作,就是事件驱动型,盯着美国那边的进展可能是炒作资金的节奏。
当然没消息优势也不要紧,你就需要通过市场的变化来判断入场点,确定板块成为中流砥柱或者龙头成妖的时候,就是你进场的最佳时机,可能会损失一些利润,但是起码安全边际是有了

12-11 10:51

东方通信开板了,估计这一单是欢乐海顶的。
我从来不崇拜任何游资,甚至于我觉得研究游资意义并不大。
但是榜样的力量总是叫人膜拜,认为研究龙虎榜这些就很高大上,研究透彻就能赚钱了。
说实话,如果公开的东西你能看到,别人也能看到,研究的人多了,聪明人多了,你如何比别人做的更好呢?
就好比冬天天冷炒作煤炭,夏天天热炒作电,春天播种炒作话费,节日炒作白酒,你自己都知道的理由难道别人不知道吗?
能赚钱的地方绝对是多数人关注度不高的,多数人都在关注某一件事情的时候你就不要凑热闹了

12-11 10:59

看到那么多人盯着东方通信,我觉得这只股成妖估计有难度了。
多数妖股,期初市场关注度都不是很高,等很高的时候,已经成妖。
反而那些刚开始就认为可能成妖的品种,结果成妖几率很低,欢乐海前期做的新华传媒一度被称为创投新龙头,那时候多数人在股吧吹这只股,结果如何呢?

12-11 11:26

金地集团 给力上涨4个点,这种幅度的上涨需要引起重视了,毕竟是大蓝筹

12-11 11:31

早盘收评
地产和银行今天对指数贡献最大,如果午后拉升幅度进一步扩大,那么较大的概率就是大资金进场了,我们继续观察
5G题材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最稳妥的就是等妖股出现,不然稳定性就很难说。

12-11 13:07

我们继续看戏,现在方向还不是很清楚,指数反弹力度太弱,护盘资金的介入力度也比较浅

12-11 14:01

指数好恶心,上下波动10个点,我宁愿指数大起大落,也不愿意看这种盘面。
对老股民来讲,从来不怕指数暴跌,就怕给你阴跌

12-11 14:02

这种市场,你作对了,可能就是一两个点,但是做错了,可能就是10个点的损失,风险收益比很不划算,所以,能收手就收手

12-11 14:35

银行指数早盘最高接近1个点,现在不到0.5%,吴江银行作为次新股今天最高接近6个点,现在4个点。
现在这市场,这种波动幅度的票可能就算是弹性比较好的了,不排除接下来银行还会有异动,这种股还是不错的

12-11 14:36

11月份是下半年最好的一月,创投概念一直炒作到接近下旬。
自创投见顶之后,截止到今天市场已经低迷有两三周的时间,参考下半年基本上一个月一次机会来看,我预计中下旬可能会有较好的机会。
在这之前,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和忍耐

12-11 14:37

在经历几天的杀跌之后,今天小幅度红盘,但是考虑指数弱势,一般小幅度红盘之后接下来还会再度调整,因此,明天指数就算不大跌,但是涨的概率也非常小

12-11 14:52

现在只需要等两个信号:
1大蓝筹出现拉出超级大阳线甚至冲击涨停的品种,这是护盘资金进场的信号。
2小股出现妖股,这是人气品种出现的标志
以上两种,任何一种信号,都可以视为进场信号,反之,就是继续等待下去

12-11 15:01

沐阳收评
非常低迷的市场,在连续杀跌之后做空动能减弱,所以稍微止跌就很容易让指数收红。
四大地产今天整体表现力度很强,不排除接下来还会反复,但是这种力度的表现不足以对指数产生较大的影响,喝口汤可以,吃大肉估计有难度。
最好的信号就是等指数拉出较大的阳线进场,那时候无论是做补涨还是买涨的最凶的品种,都很容易赚钱,这种机会估计一个月也就一次,你现在只有拿出足够的耐心去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