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沐阳 3月25日 周二 实时直播

欢迎来到我直播室,本直播室擅长龙头战法,接力战法,新股战法,方向涵盖龙头股,潜伏股,新股,重组股,策略中短线结合。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实盘,09:30分 期待与大家的交流。(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各位阳粉大家好,这里是顶尖新股游资沐阳的第一视角直播,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专业,专注的投资者如何面对市场的涨涨跌跌。剑在手,跟我走,问道投资之路,你我并肩而行,与沐阳一起见证A股的财富自由之路。








如何做好投资?—他是有方法的:


1.要有投资理念:


你要有自己的投资理念,要做自己擅长的投资模式,你要形成从一个交易方法到一套交易系统。短线的理念是什么?一位游资大佬说过,他就是市场人气和赚钱效应,有人气,有赚钱效应,就能做短线!


2.要有交易计划:


交易要有计划,盘前计划,盘中执行,盘后总结。这就是那句投资经典,计划着你的交易,交易着你的计划,这里再加一句,要通过计划不断进化进化和完善你的交易,每一笔交易无论盈亏都要有所得!。


3.要服从市场: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永远要做到顺应市场,买入时你可以有你的逻辑,但是卖出时一定要遵循市场。几乎你的每一次亏损都是因为不相信市场造成的,必须记住,市场才是唯一的真理!


上述三点每天交易前都要看一下,这是交易的信念,也是方向,要问问你自己是否做到了?


如果做到了,那么交易对你来说就是简单的重复,不断的复利。


时间的玫瑰,他终会绽放出财富自由的芬芳








有价值的是投资模式—找到投资之根“无根浮盈空欢喜,未悟真经套中人”投资的门槛其实非常高,如果你想要持续盈利,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投资模式,这就是所谓的“根”,我觉得这是代表是你是否入门的前提。而真经那是什么?这是投资必须的进阶,你必须要知道你自己所熟悉的投资模式他是有所适合的市场的,市场是不断变化的,他才是那唯一的真经,你如果认识到这一点,那么你就真正成为了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在沐阳的直播间,沐阳会告诉你如何形成一个投资模式,如果幸运的话,你们之中会有10%的投资者突出重围,成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并最终走强那个财富自由之路。








直播中我一直常说一句话“弱水三千,你只取一瓢就足够了。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剩下的交给市场”,我所见的成功投资者基本上他都有这样的特质,在适合他的市场环境中净值狂飙,在不适合的市场中他展现出非常强的控制力,一是控制回撤,二是降低交易频次。他们的净值表现往往就是大赚小回,即使遇到交易上的不顺,但是很快他们就能调整好自己,当市场机会来临时净值马上就会再次新高。所以如果你真正懂得一个投资模式的价值的话,你根本不担心盈利的问题,因为你只要回避掉那些不适合你的市场环境,控制好回撤。当市场适合你的市场到来时,你自然就很轻易的赚钱了。







温馨提示:由于东财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我的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

03-25 09:16

沐阳早评 :外围股市暴跌,今天低开避免不了,继续观察市场10日均线的支撑作用,不破就没事情,破了走人,简单的机械化交易未必是最准的,但是却可以让你更客观。

03-25 09:26

个股利好: 裕同科技年报拟10转12派6;力星股份年报拟10转9派4;中光防雷年报拟10转9派0.8;数字认证年报拟10转5派2;药明康德年报拟10转4派5.8;设计总院年报拟10转4派4.1;顺鑫农业年报拟10转3派1.5;浙江东方年报拟10转3派1;天津港年报拟10送2派1.08;深高速年报拟10派7.1;王子新材一季报大幅预增;思源电气、天沃科技一季报扭亏为盈;新疆交建联合体中标22.39亿元合同;哈工智能中标4.39亿元项目;依米康中标3.53亿机房项目;博实股份签5761万元合同;科陆电子中标1520万元合同;木林森获3000万元补助;*ST正源、*ST金岭申请摘帽摘星;百邦科技拟回购。

03-25 09:28

个股利空: 美亚柏科、汉王科技、浙江世宝、和胜股份、深南股份一季报预亏;全聚德、沧州明珠、宁波东力、中光防雷、中青宝、中泰股份一季报预降;易事特终止重组事宜;万盛股份拟终止30亿元收购芯片资产;江苏吴中产品遭否;富煌钢构终止股权激励计划;丰华股份未能按期收回4.8亿元信托本金;ST嘉陵将被*ST;神州高铁、特力A股东减持;荣之联、弘讯科技、柳药股份、四方精创、昊志机电、和晶科技、雷柏科技、成都路桥、博天环境、综艺股份、华明装备、汉鼎宇佑、精华制药、赫美集团、健帆生物、东易日盛股东拟减持。

03-25 09:37

复旦复华 跌停,高位股这么砸,对短线资金不是太友好。

03-25 09:49

今天就看10日均线,抗住了就继续看多多试试,至少说明我们的大A在面对外围股市狂轰乱炸的时候还是很强的,既然比预期的要强,怎么也得继续坚持看多下去

03-25 10:06

今天这种行情,那种刚跌破5日均线但是收盘又强势站到5日均线的品种,就是非常好的买点。近期依靠短期均线抓了不少牛股,这几天赚了17%的劲嘉股份就是其中之一,均线用好的话,赚钱是非常容易的。

03-25 10:18

近期的盘面,你如果能做到你的账户不亏损我觉得就很不错了。这种盘面,你大仓位去赌大的波动行情,真的非常需要运气,主力也是要看指数判断何时进行拉升的。所以啊,指数没突破这个高位平台之前,不可能出现前期类似猪肉以及中信建投这种大牛股的。

03-25 10:29

劲嘉股份 继续走高,这是是上周四进入的票,目前已经止盈,截止到目前累计涨幅接近25%了。近期做趋势还是很容易赚钱的,就做短期均线系统很不错的票,然后分仓来买,只要指数不出大问题,这些趋势票很大的概率都会有一次加速,当然,如果破了短期均线就卖掉,你不断的做这种票,然后就会发现利润虽然很少大阳线,但是却是小阳线不断

03-25 10:43

为什么在牛市多数人都赚钱?
因为大趋势是向上的!
为什么在牛市中做趋势更容易赚钱?
1牛市多数人都可以赚钱
2长期趋势向上的票更大的概率可以赚钱。
3趋势走的越久,越稳定,超级大牛很多来自中线建仓的票,而妖股被认可很多要到七八个板以后。
以上都是对概率的分析,概率没有百分百,但是只要你长期站在大概率的一边,那么赚钱并不难。

03-25 10:56

如果指数是已经突破了高位平台整理,并且连续表现,那么我觉得盘中只要给信号就去做,因为大趋势向上,你哪怕买高了问题也不大,最怕的就是整理期间,个股出现盘中高点,你觉得是买点,但是呢,震荡市场大趋势都不确定,有几个主力敢一直逆势拉升的。想清楚这个问题很多无效的交易就可以避免了

03-25 11:02

看了下大股,整体以整理为主,没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这就注定了至少目前指数向上突破的动力还不够,市场之所以没跌,主要还是靠小股的情绪在这里扛着,但是小股再火爆,对指数的影响是有限的,对市场的影响仅仅是限于局部行情

03-25 11:18

有人问我劲嘉股份是怎么选出来的?
1去年10月份就见底的一直中期趋势向上的票
2短期均线系统不错
我就是从这个角度选出来的,当时也不知道劲嘉股份会爆发,就好比我年前看到猪肉股的正邦科技只是觉得中期趋势很好,但是也不知道节后会那么牛一样。
但是只要是长期趋势向上的票,你买到顶部的概率只有一次,也就是大部分趋势中你参与都有概率获得利润,如果运气不错,也是可能恰好买到起爆点的。
运气不好,自然也可能买到高点,比如中旗股份,运气不好,买了就立马出现大阴线迎接也是可能的。

03-25 11:20

指数回落的有点快哦,我那会就说了,这种市场,盘中不要随便交易,最好等尾盘,现在是不是很佩服我的谨慎呢!

03-25 11:35

指数如果收盘破10日均线,那么这里就需要谨慎一些了,又要进入到大面积亏损状态。交易需要客观一些,好的时候肯定得抓紧时间赚钱,但是不好的时候,也得学会休息才是。买股票买入的时候,就得想好怎么应对,市场不会总是向你期望的那样去发展,只有做好了准备,才能在面对突发事件的时候更好的应对

03-25 13:03

午间公告:科陆电子控股股东洽谈继续转让股份 深圳市国资委或成实控人红墙股份公告,预计2019年一季度净利为1398万元-1817万元,同比增长0%-30%。瑞丰高材称,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爱康科技称,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宁宁波宜则100%的股权,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科陆电子控股股东饶陆华正与远致投资洽谈继续转让股份和股票表决权委托事宜,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深圳市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控人,公司股票25日起停牌。国统股份正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股票25日起停牌。聚龙股份入选建设银行全自动捆钞机、半自动捆钞机、扎把机供应商。

03-25 13:08

这段时间市场没有主线,就是瞎炒作,今天太空互联网概念都出来了,可以看出来这段时间游资挖空了心思制造市场热度

03-25 13:18

大麻股依旧很强势,指数跌成这样子,咱们手中的大麻股依旧保持上涨涨幅。

03-25 13:34

这一波是软件股在带节奏,中国软件涨停,国产软件指数上涨2个点。蓝筹股依旧保持低迷,这种背景下,指数更多还是靠小股热度维持,能不跌就可以,但是要大涨有难度

03-25 13:46

一些超级大牛股的调整幅度是需要注意的,比如东方通信这种涨了10倍的票,30均线一旦破位,那么对高位的影响会很大。、15年牛市在5月份基本就差不多结束了,大家可以看看当时的全通教育,提前指数在5月份见顶,后面调整30和60等中期均线都不带抵抗的,如果是大资金还在长,长期大牛股是不应该这样子的表现的

03-25 14:10

这盘面主要是外资砸的,今天净流出了70多个亿

03-25 14:18

当前的市场还是在一个拐点上,前期连板结构向中线结构切换。
短线资金打不起来股价,中线资金可以不?
比如当时一片核按钮市场环境下的东方通信主升浪
那就是短线资金和中线资金的切换龙头
这一次是否有新的中线资金龙头出现呢?

03-25 14:41

个股是否能加仓,我个人更喜欢在市场好的时候,形态好的时候加仓,个股好,指数很弱,并且我的利润还不多,稍微加仓利润就没多少,加仓后稍微波动就亏钱我宁愿轻仓赚钱,在你没有足够的资本之前,靠梭哈赌你的加仓能叫你赚大钱,我觉得就是在和概率作对

03-25 14:50

3.7日指数见顶后到现在,可以说多数人都不赚钱的。
震荡市场,本身就只有50%的概率成功,这就必然决定了今天吃肉,明天吃面的局面,试图在这种背景下将概率提高,是极为困难的。
哪怕你经历了N次优化系统,最终只能感慨我那么努力,那么喜欢股票,但是依旧赚不到钱。
不管你承不承认,概率就在这里,不管你认可不认可,你能不能赚钱就是概率决定的。
任何试图找到完美系统,任何吹嘘能够抄底逃顶的行为都是骗子和疯子的行为

03-25 15:06

指数收盘再次破10均线,作为短期的生命线,需要看接下来几天大股的表现,如果短期不能收回,那么后期就是很大的压力位了。

最近市场不赚钱我觉得太正常了,指数上下波动,必然决定了赚钱和亏钱的概率五五开,在概率面前,短期你也许可以靠某只牛股吹牛,但是拉长周期看,都会无限趋向于概率的,所以,无论你水平如何,最近市场赚钱都不容易,而亏钱吗,则是非常容易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