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沐阳 4月1日 周一 实时直播

欢迎来到我直播室,本直播室擅长龙头战法,接力战法,新股战法,方向涵盖龙头股,潜伏股,新股,重组股,策略中短线结合。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实盘,09:30分 期待与大家的交流。(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各位阳粉大家好,这里是顶尖新股游资沐阳的第一视角直播,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专业,专注的投资者如何面对市场的涨涨跌跌。剑在手,跟我走,问道投资之路,你我并肩而行,与沐阳一起见证A股的财富自由之路。






如何做好投资?—他是有方法的:


1.要有投资理念:


你要有自己的投资理念,要做自己擅长的投资模式,你要形成从一个交易方法到一套交易系统。短线的理念是什么?一位游资大佬说过,他就是市场人气和赚钱效应,有人气,有赚钱效应,就能做短线!


2.要有交易计划:


交易要有计划,盘前计划,盘中执行,盘后总结。这就是那句投资经典,计划着你的交易,交易着你的计划,这里再加一句,要通过计划不断进化进化和完善你的交易,每一笔交易无论盈亏都要有所得!。


3.要服从市场: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永远要做到顺应市场,买入时你可以有你的逻辑,但是卖出时一定要遵循市场。几乎你的每一次亏损都是因为不相信市场造成的,必须记住,市场才是唯一的真理


上述三点每天交易前都要看一下,这是交易的信念,也是方向,要问问你自己是否做到了?


如果做到了,那么交易对你来说就是简单的重复,不断的复利。


时间的玫瑰,他终会绽放出财富自由的芬芳






有价值的是投资模式—找到投资之根“无根浮盈空欢喜,未悟真经套中人”投资的门槛其实非常高,如果你想要持续盈利,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投资模式,这就是所谓的“根”,我觉得这是代表是你是否入门的前提。而真经那是什么?这是投资必须的进阶,你必须要知道你自己所熟悉的投资模式他是有所适合的市场的,市场是不断变化的,他才是那唯一的真经,你如果认识到这一点,那么你就真正成为了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在沐阳的直播间,沐阳会告诉你如何形成一个投资模式,如果幸运的话,你们之中会有10%的投资者突出重围,成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并最终走强那个财富自由之路。






直播中我一直常说一句话“弱水三千,你只取一瓢就足够了。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剩下的交给市场”,我所见的成功投资者基本上他都有这样的特质,在适合他的市场环境中净值狂飙,在不适合的市场中他展现出非常强的控制力,一是控制回撤,二是降低交易频次。他们的净值表现往往就是大赚小回,即使遇到交易上的不顺,但是很快他们就能调整好自己,当市场机会来临时净值马上就会再次新高。所以如果你真正懂得一个投资模式的价值的话,你根本不担心盈利的问题,因为你只要回避掉那些不适合你的市场环境,控制好回撤。当市场适合你的市场到来时,你自然就很轻易的赚钱了。






温馨提示:由于东财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我的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


04-01 09:06

早评:上周五大阳线给市场带来一些乐观情绪,如果本周能继续来两根大阳线,那么接下来的行情就确认是反转了,反之,好事多磨,震荡会继续下去。

04-01 09:58

宁波银行,招行历史新高,平安也要历史新高,大股一起历史新高,需要的资金体量可不是小数字。只要连续几个大阳线,那么基本可以判断今年以来的第二次主升浪来临,而接下来的时间段,你只要买进去持有就可以,千万不要觉得自己手里的票不涨就卖掉,大行情来了,就是先表现和后表现而已。我过去的经验告诉我,大行情来临后,你卖掉不涨的而去买涨的猛的,最后都会后悔

04-01 11:28

这种行情,手里的票还是要拿住的,不要总是想着追强势股。
那些耐不住寂寞的人是不可能买到大牛股的,你看到是大牛股的是很难吃到大肉的。
就好比2月底开始的券商行情,你哪怕是第一时间买进去但是拿不住,拿不住在第一波调整时候卖出,那么后期就会错少至少20个点,问题是你很可能在看到券商后期继续加速又追高买进去,结果呢,一波回落20个点也许就没有了。
然后你回头看,自2月下旬开始的一波非常猛烈的行情,因为你拿不住票,追强势股,最终可能没赚钱甚至还亏钱了。
我现在说的就是你们很多人,看看手中的票吧,拿住了也许今年牛市行情不会太差,没拿住的,追涨杀跌下来真的是还在原点的人很多

04-01 11:48

早盘收评:今天就到这里,地产股目前6个点的肉。行情好了,就是早赚钱和晚赚钱的问题,大家接下来不要随便换股了,拿住才可能赚钱,不然一波行情下来,你还是不赚钱的。买到最低和卖到最高是多数人追求的目标,如果能做到这点你就是神,全世界的财富都是你的,所以,过于理想化的交易状态是不可能存在的,踏实一些,牛市老老实实的拿住股票即可,不要想太多不切实际的东西

04-01 13:23

证券指数大涨3个点,证券稍微异动指数就起飞。如果你手中现在有券商股,那么利润飞起来肯定是最爽的,但是没有证券也没有关系,买一些其他的大股后期收益也不会太差。市场是轮动的,一波下来其实涨幅都差不多,只不过表现的时间点有先后差异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