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沐阳 4月2日 周二 实时直播

欢迎来到我直播室,本直播室擅长龙头战法,接力战法,新股战法,方向涵盖龙头股,潜伏股,新股,重组股,策略中短线结合。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实盘,09:30分 期待与大家的交流。(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各位阳粉大家好,这里是顶尖新股游资沐阳的第一视角直播,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专业,专注的投资者如何面对市场的涨涨跌跌。剑在手,跟我走,问道投资之路,你我并肩而行,与沐阳一起见证A股的财富自由之路。






如何做好投资?—他是有方法的:



1.要有投资理念:



你要有自己的投资理念,要做自己擅长的投资模式,你要形成从一个交易方法到一套交易系统。短线的理念是什么?一位游资大佬说过,他就是市场人气和赚钱效应,有人气,有赚钱效应,就能做短线!



2.要有交易计划:



交易要有计划,盘前计划,盘中执行,盘后总结。这就是那句投资经典,计划着你的交易,交易着你的计划,这里再加一句,要通过计划不断进化进化和完善你的交易,每一笔交易无论盈亏都要有所得!。



3.要服从市场: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永远要做到顺应市场,买入时你可以有你的逻辑,但是卖出时一定要遵循市场。几乎你的每一次亏损都是因为不相信市场造成的,必须记住,市场才是唯一的真理



上述三点每天交易前都要看一下,这是交易的信念,也是方向,要问问你自己是否做到了?



如果做到了,那么交易对你来说就是简单的重复,不断的复利。



时间的玫瑰,他终会绽放出财富自由的芬芳



有价值的是投资模式—找到投资之根“无根浮盈空欢喜,未悟真经套中人”投资的门槛其实非常高,如果你想要持续盈利,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投资模式,这就是所谓的“根”,我觉得这是代表是你是否入门的前提。而真经那是什么?这是投资必须的进阶,你必须要知道你自己所熟悉的投资模式他是有所适合的市场的,市场是不断变化的,他才是那唯一的真经,你如果认识到这一点,那么你就真正成为了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在沐阳的直播间,沐阳会告诉你如何形成一个投资模式,如果幸运的话,你们之中会有10%的投资者突出重围,成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并最终走强那个财富自由之路。




直播中我一直常说一句话“弱水三千,你只取一瓢就足够了。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剩下的交给市场”,我所见的成功投资者基本上他都有这样的特质,在适合他的市场环境中净值狂飙,在不适合的市场中他展现出非常强的控制力,一是控制回撤,二是降低交易频次。他们的净值表现往往就是大赚小回,即使遇到交易上的不顺,但是很快他们就能调整好自己,当市场机会来临时净值马上就会再次新高。所以如果你真正懂得一个投资模式的价值的话,你根本不担心盈利的问题,因为你只要回避掉那些不适合你的市场环境,控制好回撤。当市场适合你的市场到来时,你自然就很轻易的赚钱了。




温馨提示:由于东财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我的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

04-02 09:11

早评: 逼空走势如果继续,那么出现2月那种单边的概率会很大,所以等回调的和踏空不敢进的要有心理准备,这种背景下,有股票的别追涨持股即可,行情来了,都会表现得,而且幅度都差不多。

04-02 09:35

上周五券商大阳线,昨天小阳线,今天需要继续观察爆发力如何。观察2月份那一波,券商依靠连续大阳线激活了银行保险,地产等大品种,那么这里连续大阳线能不能复制当时的历史,决定了这里其他大股资金的介入度,并且决定了指数反弹的空间

04-02 10:23

今天大股基本都不活跃,活跃的还是前期那些连板游资品种。游资可以制造局部行情,但是如果市场要走出中期行情,还是得看大资金脸色,游资灵活,但是毕竟就是小股游击队,打几个鬼子可以,但是大型的战役还是要集团军才能实现

04-02 10:39

今天不好的一点就是浙江龙盛,顺灏股份缩量涨停,这种缩量板最怕的就是突然给你尾盘砸,资金反应不过来,就怕好好的趋势给破坏了。所以,很多做打板的最喜欢的是放量涨停,缩量的一般都比较憷

04-02 11:06

我来给大家讲一下超级龙头怎么做!浙江龙盛和顺灏股份什么时候可以搞?是有特殊环境的。

超级龙头在2个位置可以买:
第一个:情绪加速期,大周期叠加共振。
比如3.29日,当前指数拉出大阳线,那一天的超级龙头顺灏股份涨停板,浙江龙盛超级大阳线。就是买点,因为超级龙头在人气好的时候,只要涨,所有人都能看得到。简单说,环境好,买最牛逼的那个股。

第二个:是市场情绪末端
典型就是已经杀过一次了,然后再次完成一次杀跌。然后龙头股凭借强势,脱离板块和市场走强。
就是我在3.22日那个反包买点。那个位置我们2单全部隔日10%的肉,一单是顺灏股份,一单是士兰微。
为啥?因为末端情绪杀到低位,场外有钱,所以你龙头股打到新高,资金能看得到。

04-02 11:35

收评:今天大股休息,游资品种还在加速,市场没昨天好,但是也没什么不好的信号,所以,无论手中个股涨跌,今天都没必要动,拿着即可。市场好了,你反应快做热点赚快钱,反应没那么快,风险承受不高,那么就做趋势持仓,一波下来,利润都差不多的

04-02 13:06

赫美集团出来一个黑天鹅,还好跑了。
这鸟股两次交易都亏钱,就感觉很不好。
我的习惯是,只要节奏和个股匹配不上,再好的逻辑也不去。
一只股连续亏2次,直接拉黑。
这个习惯其实让我回避了不少风险。

04-02 13:13

白酒指数下跌2个点,白酒算是市场的先行指标,比如3月初白酒走弱的时候,市场还很疯狂,但是等市场调整的时候,白酒基本调整到位了。所以,白酒现在就这么调整,可能是大资金不认为这一波会走出类似2月份那种行情吧。

04-02 13:21

无论是做打板还是趋势,纪律的执行都很重要。
拿趋势交易者来讲,有的人就凭借一两根均线就能做到盈利,有的人研究了那么多均线组合

还是不赚钱。为什么?
就是纪律的执行问题。
均线是一个趋势追踪系统,并不是说通过某种组合帮你一下子抓到大牛股的系统,通过长期

对某个趋势品种的追踪持股交易,对了就拿着,错了止损,找其他趋势品种一直拿着,一直

到碰到主升浪赚钱。
你们很多人,就想着突破年线就是大牛股,什么突破半年线就是大牛股,或者什么5日和10日

或者10日和30日金叉就是大牛股,结果呢,有的票符合,有的票不符合,你的价值股就此崩

溃,然后你去尝试其他系统,发现什么所谓的牛逼组合也是部分适合,部分不适合。试图找

到一本万利的交易手法,从交易开始就已经南辕北辙了

04-02 13:27

最近不少人给我私下说打板亏损的什么票到现在还套着,我一看这不就是我很早损的票,在止损之后,我近期又做了顺灏股份,士兰微,浙江龙盛等大牛股,亏的钱早就赚回来了。
同样是打板,为什么我能赚钱,你们不赚钱,这就是最基本的区别。
因为哪怕我亏损很难受,纪律一直都在执行,你们很多人喜欢高风险的东西,却承受不起高风险,一旦几次失败就躺在那里不动了,什么纪律等早就忘记了

04-02 13:39

中国人保 大涨8个点,这个对午后指数的贡献还是很明显的,感觉也是在走的超跌路线。

04-02 13:41

业绩股今天都表现很一般,白酒,猪肉前几天市场弱的时候都很强,今天都领跌。

04-02 14:14

这里的市场主要是前期强势股的套牢盘释放的抛压,所以大家看到调整是以前期强势股为主的

04-02 14:39

感觉今天两个市场最强的票还是很牛的,顺灏股份盘中开板秒封还是缩量,能想象里面的资金得多看好这只票。浙江龙盛更是开盘封死后就没放量,要知道这个位置离历史压力位非常接近,一般来说都要放量的,卖盘如此少,里面的资金得多强悍

04-02 14:55

今天市场确实不对劲,看来确实是市场内在不好。今天做强势股的资金平均估计得亏损5个点以上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