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大通000038妖气冲天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盘中最高上攻到3193点附近,大盘面临3200点以上的强压,但市场量能没有明显放大随后盘面传来如下信息:

(1)军工。涨停的是天银机电宝鼎科技等少数偏门股,并无有分量的、象征性的个股封板,证明启动失败;


(2)氢能源。鸿达兴业德威新材午盘前炸板,证明启动失败;


(3)核电。沃尔核材 封板企图助攻金盾股份 ,但没有得到呼应;


(4)大麻。顺灏股份在5倍的高位强行拉升,天津磁卡东风股份 冲板未封,紫鑫药业 板上反复炸开,证明反弹无力;


(5)染料。浙江龙盛 盘子太大,随时可能放量,难以连续加速;而且板块个股较少,容量有限;

3.超短技术:没有新题材,继续旧题材;支流启动失败,主流继续加强。于是,我把主攻方向继续放在区块链。

此时我认为不宜继续在同花顺 的区块链板块选股,因为资金肯定已经在其中充分挖掘。应该避敌锋芒、声东击西。于是我开始挖掘,结果真的找到一个理想标的------深大通000038。



一。超跌小盘。

此股虽然K线并不美观,但是价格位极低,并不足惧。


二。历史股性好。

深大通在历史上也算是较有名的牛股,有股灾之后有一些妖气。

三。纯正区块链。

早盘华联股份丽鹏股份 ,午盘前爱迪尔天原集团泰豪科技 ,午后传化智联汇金科技 封板,不断加强区块链板块。


我在午后分批低吸深大通5成,收盘浮盈。

4.谁知道尾盘风云突变,先是东方通信炸板下杀,随后顺灏股份可能是被带开、急跌,其它高位股纷纷炸板。

但是盘面:


1.国际实业复旦复华两个老龙头并未跳水,说明情绪并未恐慌-------因为老龙头是情绪的风向标;


2.涨停数100家左右,二连板个股多达28只;


3.指数并未大跌,量能健康。

加上区块链板块涨停个股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因此,我判断尾盘高位股的跳水,只是一种非理性的羊群效应,并不是情绪转折的结果。

于是尾盘分批低吸科蓝软件 3成,收盘浮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