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盘直播+热点妖股追踪(全天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热点妖股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股理)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热点妖股追踪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热点妖股追踪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8-28 09:03


早评分析:由于周末利好消息的影响,市场放量上涨,沪指重返20日均线。盘面上来看指数今日中阳报收,量能有所放大,但这个量能尚不足以支撑指数的持续反弹,短期以涨跌互现,反复震荡的概率较大。今天上证50在时隔半年后,首次摸到了60日均线的压力,如果能够有效突破企稳,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看多信号;相反,如果这个位置很犹豫,很容易会遭到反压,随之而来的则将是一轮级别不小的回调。因此短期能否继续放量是反弹能否延续的关键。

08-28 09:34


高开后市场出现了回落走势,这里获利回吐的非常厉害,非主流一定要小心把握好进场的最佳时机

08-28 09:37


中兴通讯翻红,上周下跌的时候说的低吸品种,昨天盘中最高8个点,带动整个市场大涨,今天市场分歧,但是其依旧保持强势,这就是核心品种的优势




08-28 09:56


中兴通讯两次大的机会我都分析过,第一次是在8.10日阴线的时候,我说可以低吸,当时很多朋友低吸了,接下来两天十几个点的收益这次在上周说的,两天下来也有10个点以上的收益了。分析的逻辑我也说的很清楚,只要你认真看直播,那么这种票把握住不难的




08-28 10:04

昨天市场的中阳 今天会延续红绿盘震荡,去化解 技术上的背驰。 指数上分是2800点附近的压制,进一步上冲的空间有限 。 高位难得的减仓机会注意珍惜!

08-28 10:09


现在题材股基本可以不用看的就观察大股即可,谁能带动人气,就找机会低吸谁。这是做大股最简单的套路很多人不会做大股,就是对人气的理解不够,人气的解读我在直播已经说过很多次,不会的话可以学学


08-28 10:16


指数如期 冲高回落 下方的短暂的支撑在1771点 5G 芯片都轮动上涨,短期部分软件股低位的还是 存在补涨的小机会



08-28 10:29

盘面1300家个股上周 1800多家个股 延续调整的走势,昨天部分题材股今天已经闷杀了,这样的行情之下,追高 必然被套,一定要等待稳健而安全的低吸机会!

08-28 10:36


中兴通讯这种票就类似去年的方大炭素一样,成交量场内最大,影响力最大,除非是大阴线给砸死,不然会持续有资金反复做的


08-28 10:42


今天这盘面,早盘人气靠中兴通讯带动,但是随着中兴通讯回落,人气也就无法继续推升了.看看今天中兴通讯会不会给一个很好的价格,早盘不着急出手的



08-28 11:06


目前分时的调整还算温和的调整没有多少杀伤力,仅仅是把一些个股的涨幅缩减了

08-28 11:09


未来市场要爆发和诞生牛股,必然是 盘子小,身轻如燕,+题材,最好属于次新 概念,成为牛股的几率就会大大的提升!

08-28 11:12


目前来看今天走势完全是震荡为主,板块方面轮动为主。前期强势板块轮动,但是由于接力力度不强,难有大展获,指数方面会围绕30日均线震荡,短期不会有大暴跌,因为这里需要震荡,震荡一段时间后才会有风险走势

08-28 11:16

现在像这样的小题材 太多了,多半是一个脉冲后 开始延续调整,只有大题材和主线才有足够强的延续性,操作上认准主线操作为主,就如我们近期低吸的品种一样稳健的吃肉!

08-28 11:26


有色的拉升 稍稍把大盘拉起 2780 点一带,主力会在这里反复的诱多,制造一种跌不下去的假象。

08-28 11:32


收盘了,早盘结束,朋友们记得收藏添加好博址,以便下次查阅最新直播更新,午后见。


08-28 13:07


大盘上午围绕昨天收盘进行窄幅震荡走势,分时高点受阻2790点,正好是周线底分型的上边沿。盘面上,经过昨天普涨之后,早盘市场分化明显,高位的龙头接力还是缺乏力量,而各个板块都有龙头出来撑局,但跟风不足,操作上还是不宜过度追涨。

08-28 13:11


午后的市场 总体延续震荡回落为主, 2780点附近 一带主力会高位震荡几日完成 出货减仓的动作,从而这里会出现一种跌不下去的假象!

08-28 13:16


午后锂电池成为反弹的主力了,但是指数却在持续回落中,那么也就意味着跟风资金开始退潮

08-28 13:21


三大资源板块表现强势,但其他权重休息调整中。所以目前大盘指数小幅度调整中。个股涨跌相差不多,看来还是权重板块今日表现弱了,昨天已经超涨背离了,而且技术上超涨如何继续逼空。今日很可能是反复震荡收出星线的行情了,短期反弹到高点,未来又是大方向的选择

08-28 13:29


对于后市的预判,早盘做了一个简单的结构走势,短期预计明天会出现一次小级别的回踩,回踩蓄势后还有一波冲的机会! 因此明天可以把握 波段 短期低吸的机会!

08-28 13:38

题材股 拉升的 比较乱 今天的题材股纷纷上演冲高回落的走势,没有任何的持续性。

08-28 13:52


新晨科技涨停,前面三连板之后回踩整固,再涨停显然很强势,但这个涨停比前面第三个涨停板的位置要低,所以这里还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08-28 14:00


中国软件又一波拉升,这个也是我昨天说到的大股。这段时间直播说的票总体都不错,主要就是大方向选择的大股,虽然没有暴利,但是稳健盈利没问题的。




08-28 14:13


很明显的规律,每次大阳线出现,投机资金都会打造几个强势品种。然后大阳线之后指数休息,投机资金割肉盘出现,而大股强势整理,整理之后再度向上。这种现象在8月份出现了很多次,最终的结果就是投机资金不断减少,而大股因为稳定性较好,资金不断增加。最终呢,就是大股行情出现



08-28 14:23


2点后指数果然跳水了,今天又一次上演了冲高回落的套人行情,大家仔细看清楚,这就是主力的真实嘴脸,所以一些假反弹千万不要相信,要学会分别真伪的能力!

08-28 14:30

今天的高位股,调整 只是一个开始,会大大影响短线资金 的做多情绪 说话后面的几日追高依然要谨慎,做好低吸为主!

08-28 14:45


胆子大的,这个位置可以考虑下中兴通讯,套不住人的

08-28 14:59

盘面没量,创业板小幅翘尾,没有太大的意义! 耐心等待明天回踩的低吸机会!

08-28 15:01


好了,收盘了,大家辛苦了,休息一下,精彩直播明日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