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收评

早盘权重再一次出手,这一次出手的依旧是银行保险板块。在这一波拉升中上证50突破的带动下,开始冲击前期为期3个多月的箱体下沿。就目前来看,由于量能的不足,短时间还是是难以上攻。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在强调权重上涨空间受限的原因,如果权重受限,那么行情的延续就必须出现中小创的题材热点以及行情,短期来看依旧需要时间来发酵。午后市场应该也会是一个弱势盘整的状态。依旧是控制好仓位,等待个股机会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