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关注有补涨要求股


经历了周一市场的200多点的狂飙后,今日市场继续表现火热,早盘跳空高开,开盘后少许回落后便在权重股的带动下震荡上行,临近午间收盘前出现波跳水,盘中跌破4800点整数关口。午后开盘后在昨天收盘点位附近窄幅震荡蓄势,在接近14:00后再次上攻。截至收盘,上证指上涨81.79点,收于4910.53点,深成指上涨568.05,收于17485.6点,量能较上一交易日同比有所放大,两市合计共成交了19729亿元。


?


对于后市从技术上看:周二大盘高开震荡走高,盘中震荡幅度有所加剧,收盘呈现价涨量的增态势,5日均线对大盘形成支撑,10日均线继续加速上行,5日、10日均线有望继续对短线大盘形成支撑,尽管两市成交量放大,但市场换手率并不高,表明市场继续出现惜筹现象,预示短线大盘还将继续冲高,并挑战前期高点压力,但若创出新高,则技术指标将出现顶背离迹象,届时大盘调整压力将显现。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部分短时分时图技术指标呈现顶背离迹象,预示短线大盘还将盘中大幅震荡,甚至不排除调整,但长时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大盘经过盘中震荡后,还将继续上行,挑战前期高点。综合技术分析本博认为,大盘将挑战前期高点,甚至不排除跨越5000点整数关口。


?


短线大盘虽有望跨越5000点整数关口,但随之而来的调整也将临近,没有永远上涨的股市,也无永远下跌的股市,只有不断变动的股市,调整的压力来自于获利回吐所形成,是市场化调整,市场化调整与政策性调整的区别是调整周期,这个不可不谨慎应对。操作上建议博友们注意不要盲目追高,资金安全性为首选,逢低关注有补涨要求股,逢高继续坚持高价高估值题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